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政治組長 結果共55筆

  • 「口譯哥」外派領240K 藍委轟:政治分贓

    因為主持蔡總統就職,以一口流利英文一砲而紅的口譯哥趙怡翔,將外派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不但一下跳了兩個職等,還將領24萬薪水,讓國民黨立委大罵這根本就是政治分贓!
    2019/01/08 15:44
  • 口譯哥派美領270K 羅智強:跟蘇啟誠一樣職等

    總統蔡英文3年前勝選記者會上,一名口譯人員趙怡翔因聲音好聽被網友封為「口譯哥」,隨後被外交部長吳釗燮延攬擔任機要。日前吳釗燮證實他將外派美國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在從未通過外交特考的情況下,以8職等破格擔任12職等組長,又是重中之重的駐美代表處,引發譁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醒,一輩子為國家外交奮鬥的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就是12職等,吐槽蔡英文踐踏外交文官體制的豐功偉業。
    2019/01/08 08:52
  • ​〈快訊〉新!王郁琦請辭獲准 夏立言接陸委會主委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請辭案行政院已經同意,陸委會主委一職將由現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夏立言接任,由於夏立言曾任駐紐約辦事處長、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以及外交部政務次長及駐印尼大使,行政院發聲明表示以他外交專業出生,能持續推動兩岸發展關係
    2015/02/16 12:27
  • 索賄「8300」? 巧同林益世愛妻生日車牌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請辭獲准,中視新聞主播兼政治組長的老婆彭愛佳,也向公司請假神隱3天,其實林益世當年立委愛上女主播,還傳為佳話,這對銀色夫妻檔,在外界眼中也總是恩愛,疑似是賄款數目的「8300」,就被網友KUSO連收賄都耍浪漫,因為8300不僅就是林益世的車牌號碼,還是彭愛佳的生日密碼。
    2012/06/30 17:40
  • 【黨主席之爭--王金平專訪】選舉賄聲賄影 參加造勢送贈品

    主播蘇宗怡:「歡迎您繼續回到新聞最前線,接下來的新聞現場要為您專訪的,就在三天之後禮拜六會不會成為國民黨黨主席百年老店的掌舵者呢?我們要為您專訪的是參選人,立法院長王金平先生,歡迎您來。」 立法院長王金平:「謝謝妳!各位觀眾大家好!」 主播蘇宗怡:「同樣加入我們訪談的,還包括了政治組組長蔡祐吉。」 TVBS政治組組長蔡祐吉:「大家好。」 主播蘇宗怡:「好,首先呢,今天的訪談一開始,我們就有一個非常爆炸性,在這一次選戰當中的消息,當然,觀眾朋友在不斷地看到這一次整個國民黨主席選舉當中,一直有所謂賄選的傳聞,在最後的這一個禮拜,那麼傳言很多,繪聲繪影的,兩邊陣營似乎也都相互指控,那麼雖然王院長說,您秉著這個黨的大局著想,也不想提出控告,不過我們看到有一些地方基層提出的、提供的,他們在地方上收到的這樣的所謂邀請函,我們來看到這是馬陣營的這個萬華區後援會所發出來的,在上面呢寫著有一些支持的活動,那麼造勢活動當然無可厚非,不過上面寫著來就送贈品,送護手霜,那麼就是因為這樣的這個所謂有送贈品這樣的一個上面白紙黑字,寫的清楚的,現在王陣營怎麼看?據說你們自己私底下其實也收集到很多,而且要送交黨中央?」 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我們收集的當然也不少,不過這種情況我個人認為說這也不是他競選總部的一個決策,所以也是部分底下要幫他們忙的人的一個自發性的作法而已,所以我們不會把它當作是怎麼一回事,那如果說是總部自己決策的,那全國各地都是一體遵行,那就是有問題了,所以我可以體諒這種作法。」 主播蘇宗怡:「當然我們在現場拿到除了我剛剛看到這一份有送贈品的文宣之外,另外也包括了一些馬陣營有一個後援會所發出來的餐會,因為他指控你說其實好像這個王陣營這邊全省辦餐會辦透透,辦超過了六千桌,總過超過了幾千萬等等等等,那麼都在這樣的相關的影射當中,會讓人家覺得是不是有賄選,您怎麼來看最後對你的這些負面的指控?」
    2005/07/13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