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擇偶 結果共220筆

  • 我也不想打光棍! 馬維辰開擇偶單

    元大集團少東馬維辰跟連戰大公子連勝文是好朋友,看著連勝文沉浸在愛情的喜悅,馬維辰今天也趕緊開出擇偶條件,除了皮膚要白,長相甜美,最重要是孝順父母,馬維辰還說,說不定哪一天,他會奉子成婚。
    2006/01/09 19:17
  • 林志玲「嘸尬意」大男人 明道自稱是「新好男人」

    林志玲男友「從缺」中,擇偶條件「溫柔體貼」、謝絕「大男人」!今(9)晚11點播出的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邀請183俱樂部的五位帥哥擔任客座講師,沒有男友的林志玲被現場同學當成了女王,現場與183俱樂部的五位男生玩起配對遊戲,最後明道和王紹偉被票選與林志玲最「速配」,但明道又被公認最「大男人」,不符合林志玲的條件,明道則是緊忙澄清,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新好男人。
    2005/07/11 17:18
  • 李英愛擇偶條件 兩人要互相愛慕

    韓劇大長今紅遍台港,超人氣藝人李英愛,身價也因此水漲船高,在香港舉行記者會上平易近人笑容,加上對記者有問必答,連李英愛平常很少公開的擇偶條件,也侃侃而談。
    2005/05/21 18:47
  • 蔡依林談擇偶條件 成熟穩重「玩心不能太重」

    小天后蔡依林談擇偶條件,首先「玩心不能太重」!蔡依林受邀參加TVBS-G《金G金曲排行榜》錄影,主持人王仁甫和Linda問及擇偶條件時,Jolin透露,除了成熟穩重之外,最重要的是,「玩心不能太重」,一定要能給她充足的安全感。
    2005/05/06 19:10
  • Twins上山採草莓、吃野菜 台灣行玩得不亦樂乎

    香港偶像女子團體Twins開出擇偶條件,只要有學識、思想夠成熟,就算身高只有160公分,體重達160公斤也OK啦!日前來台錄製唱片的Twins,應邀參加TVBS-G《娛樂新聞》錄影,兩人與主持人阿雅起個大早上陽明山採草莓、吃野菜,玩樂之餘,阿雅替她們做了默契大考驗,談到對方的擇偶條件,阿SA跟阿嬌都準確地說出搭檔的理想情人條件,證明兩人的默契好到沒話說。
    2005/02/03 16:30
  • 配怪獸!周董亂點鴛鴦譜 蔡依林要算帳

    歌手蔡依林代言手機熱賣舉行慶功會,現場又唱又跳,彷彿是一個小型演唱會,針對緋聞男友周杰倫出書點名要撮合她和五月天的怪獸,蔡依林說要找周杰倫算帳,而且她還透露自己擇偶的條件。
    2004/11/28 18:22
  • 我和連勝文同住2月! 舊愛鋼琴老師曝光

    連戰公子連勝文的情史再添一樁,TVBS週刊獨家訪問連勝文的前女友許儒慈,許儒慈說,連勝文不是個花花公子,他們曾經在紐約同住一個屋簷下;而許儒慈認為,唯一有可能嫁入連家的只有侯佩岑,因為以他和連勝文交往4年的了解,侯佩岑最符合連勝文的擇偶條件。
    2004/09/14 18:16
  • 射箭銅牌吳蕙如 公開擇偶條件

    在雅典奧運表現亮眼,為我國射下下一面銅牌的國手吳蕙如,今年21歲還沒交過男朋友,吳蕙如說,爸爸媽媽雖然很擔心,但她開出條件,希望另一半能和偶像郭品超一樣帥。
    2004/09/06 19:16
  • 25至29未婚女首破5成 台灣暴增熟女潮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根據一項行政院的統計,25歲到29歲的適婚女性,首度超過5成還是未婚;不過男性擇偶的首要考慮因素,卻都是女方的年紀。換句話說,晚婚風氣下的女性有可能愈來愈難找到對象,而這些熟女們是不是注定很難找到幸福,答案其實不然,只要依照專家提供的方法,想婚其實也不難。
    2004/08/13 19:11
  • 擇偶條件太嚴苛 張善為擔心「孤老一生」

    「黑皮哥哥」張善為恐怕要孤老一生了!張善為日前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他在接受主持人錢韋杉的專訪時透露,將來結婚後,絕對不允許老婆在外工作拋頭露面,由於他是家中獨子,所以不論如何,一定要生「壯丁」傳宗接代,另外,一定要跟父母同住,還要會餵雞、餵狗,而他所開出的條件之嚴苛,連錢韋杉也看不下去,建議他如果想結婚的話,找外籍新娘的可能性比較大。
    2004/08/02 16:28
  • 〈獨家〉周汶錡日前接受TVB專訪 大談擇偶條件

    被媒體拍到和連勝文共赴宴會的緋聞女主角周汶錡,對於整件事情,她稍早做出回應,她說,他們只是一般朋友,大家不用多作揣測。不過這次和連勝文傳出緋聞,讓這個香港名模又再度受到注目,日前周汶錡接受TVBS專訪時,曾大談擇偶條件,她說對方不用很帥,只要愛她一生一世才重要。
    2004/07/14 19:02
  • 七年級生擇偶調查 「體貼」最重要

    敢愛敢恨的個性,是大多數人對七年級生的印象,不過,真正問到她們的擇偶條件,卻出乎意料的,跟一般人一樣普通。
    2004/03/11 18:32
  • PUB女王 黃小琥微風廣場前簽唱

    PUB女王黃小琥今天下午在微風廣場舉行她第三張口水歌的簽唱會,因為黃小琥才剛和德國男朋友分手,所以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她的感情問題,黃小琥說女人需要愛情的滋潤,還大方的公開她的擇偶條件。
    2004/02/29 17:58
  • 許純美徵婚!40歲以下帥哥 不愛錢

    話題人物許純美要公開徵婚了!許純美開出擇偶條件,身高要176公分以上,40歲以下,有沒有錢沒關係,最重要的是長的要帥,真心愛他,不是愛她的錢。
    2004/01/20 18:03
  • 閃亮三姊妹出新輯 公開擇偶條件

    隔了七個月,突然竄紅的閃亮三姊妹又推出第二張專輯「快來快來約我吧」。除了充滿泰國味道的主打歌之外,三姊妹在造型上也有改變。
    2004/01/07 21:14
  • 家人24小時「愛相隨」 中韓小美人樂在其中

    台灣甜姊兒林依晨與韓國開朗少女張娜拉相見歡,就讀政大韓文系的林依晨,今日(26日)以TVBS-G《娛樂新聞》特派員的身份,用韓語專訪張娜拉,兩人不僅年紀相仿,連擇偶條件也都雷同,不過,可愛的林依晨則是笑稱,「我覺得張娜拉的圓圓眼和圓圓臉,倒是跟我還蠻像的!」
    2003/08/26 16:11
  • 台北國際婚紗展 河莉秀浪漫代言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今天幫台北國際婚紗展代言,同時公佈自己擇偶的條件,河莉秀表示,自己的另一半,除了個性溫和,不能是演藝人員之外,一定要同意領養小孩。
    2003/08/07 18:56
  • 鋼鐵小開徵婚 找上紅娘牽紅線

    上市鋼鐵公司的老闆娘找上超級紅娘詹媽媽幫兒子物色對象,這名鋼鐵小開今年25歲,留美碩士,身高180,長相酷似柏原崇,今年剛從美國回國,沒有女朋友,不排斥相親結婚,擇偶條件希望學歷、家事背景都能門當戶對。
    2003/08/04 17:51
  • 元斌專訪 公開擇偶條件

    萬人迷元斌這一次接受台灣媒體的專訪,親和力十足,其實元斌所屬的經紀公司以及他本身,都對自己非常的保護,對於之前韓彩英與S.E.S Bada的緋聞,元斌隻字不提,也不希望媒體問太多,但是大家最好奇的擇偶條件,元斌倒是相當大方的跟大家公佈。元斌:「我喜歡的女生類型嗎?第一個印象要好,而且心地要善良,如果長的美的話會更好囉(開玩笑),有緣份的話,不排斥異國戀情,目前為止還沒去過台灣,不過未來我的作品,有機會在當地上演的話,很想去台灣走走。」
    2003/07/03 22:41
  • 醫師網站婚友社 醫師熱情參與

    後煞時代,很多人的觀念都改變了,過去認為和醫生結婚有保障,但現在因為SARS,醫生的行情不見得比電子新貴好,反而有許多醫生為了自己的終身大事,積極加入婚友社,配對會員瀏覽這些醫生的條件,有的還很挑剔,也有些醫生的擇偶條件十分另類。 31歲的鄭姓牙醫師,工作繁忙,已經一年多沒有交女朋友,因此只要一有機會,馬上就把握。 許多醫師想法和鄭俊東樣,從這一本本的醫生名冊可以看出來,這是由一位醫師成立才一年多的的網站婚友社,加入的200多位會員資料,各科醫師都有,年齡最小26歲,最大50歲。 看看他們的擇偶條件,有的牙醫師希望對象蛀牙不要太多,否則約會時,光幫對方治療可能就忙不過來;有的希望對方外型甜美,舉例來說,日本氣質美女松島菜菜子,或是韓國宋慧喬都是這位醫生的夢中情人;還有尋找第二春,不過SARS過後,醫生行情下降,還是有人想當醫生娘,只不過現在大家的條件增加不少。大醫院小醫生網站負責人吳嘉興:「大家都會看哪一科比較熱門,錢賺的比較多。」 而醫生們的動作也更加積極。大醫院小醫生網站負責人吳嘉興:「以前都拖拖拉拉,現在則是動作很迅速,就會說,喔!那我明天搭飛機過去。」 千里姻緣一線牽,網站成為醫師的紅娘。
    2003/07/0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