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搜救隊 結果共682筆

  • 赴土耳其台灣搜救隊長「311大地震」也在!日人感動哭了

    2月6日在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造成大量傷亡,兩國合計死亡人數超過1.2萬人,受傷人數更將近5.8萬人。第一梯次台灣搜救隊已抵達土耳其協助救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表示,搜救隊帶隊官黃博村正是2011年311東日本大地震時前往日本救援的救難隊長,「協會的日本同仁再次看到黃隊長也不禁熱淚盈眶,相信此次台灣派出的隊伍在黃隊長的領導下,一定可以再次為災區民眾帶來希望。」
    2023/02/10 09:42
  • 赴土耳其台灣救難隊長「311大地震」也在!日人感動落淚

    土耳其南部6日遭遇世紀強震,死亡人數累積超過2萬人,如今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已過,但各國搜救隊仍全力和死神搶人。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派出的隊伍,其中就包含曾在2011年日本311地震時,前進災區救援的黃博村隊長,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同仁如今再看到黃隊長出現在強震災區,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2023/02/10 09:40
  • 土敘邊境強震逾2.1萬死 北賽普勒斯排球隊33人下落不明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強震死亡人數已經增加至2.1萬人,搜救隊仍搶時間努力救援中,但來自北賽普勒斯的20多名孩童和部分家長在學校安排下,前往土耳其參加排球比賽,期間卻不幸在旅館內遇到強震,如今整間旅館只剩下一根旗桿矗立著。
    2023/02/10 06:26
  • 跟死神搶人!台第二梯搜救隊抵土耳其 重整戰力深入重災區

    土耳其強震釀多人死傷,台灣搜救隊出動兩梯次人員馳援。消防署今晚表示,第二梯次第1組成員已抵達土國災區阿德亞曼和第一梯次人員會合,將進行隊伍整合再協助災區評估。
    2023/02/09 22:45
  • 4大超商也可以!衛福部「土耳其專戶」增國內外捐款管道

    土耳其強震導致傷亡慘重,台灣不僅派出搜救隊前往救助,許多熱心民眾也很關心災情,捐錢盡一份心力。衛福部今(9)日晚間宣布新增捐款管道,明(10)日即起可透過四大超商、ATM、網路銀行、臺灣行動支付等方式進行捐款。
    2023/02/09 22:00
  • TVBS訪台搜救隊 每人背10KG物資進災區

    土耳其強震第四天,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已經抵達震央附近的城市「山里烏法」。這裡同樣是重災區,機場就有人是從別的城市回到這裡,要尋找親人和探視家園。但目前通往災區的陸路交通有不少都已經中斷,包含台灣在內的各國救援隊要怎麼挺進只能各憑本事。
    2023/02/09 18:47
  • 最後的父愛!爸強震「肉身護子」坐彎罹難 兒救出奇蹟生還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天然氣管線震斷爆炸、多處樓房倒塌,奪走逾1.6萬條生命,且死傷人數仍在不斷上修中,各國也紛紛組織救援隊挺進土國和敘利亞「跟死神搶命」。在一段最新曝光的影片中,搜救隊在阿夫林(Afrin)發現一名成年男子,以坐姿守護著寶貝兒子,深怕他受到一點傷害。但令人遺憾的是,男子被救出時已沒了生命跡象,但他懷中的寶貝,卻奇蹟似的活了下來。
    2023/02/09 18:26
  • 首位土耳其女獲救!耗5小時救援 送醫不治

    台灣第一梯搜救隊,成功救出首位受困者!由於傷者受困在倒塌建築物底下,搜救難度高,北市搜救隊耗費5小時,順利救出這名受困女子,當時一度失去生命徵象,經過醫師評估,現場進行截肢手術,送往當地醫院治療,最後宣告不治。
    2023/02/09 18:20
  • 台灣隊耗5小時「就地截肢」救出土耳其女 送醫後宣告不治

    為了跟死神搶人,多國搜救隊挺進土耳其協助救援。當地時間8日15時40分,台灣搜救隊在瓦礫堆中發現一名受困女子,但因其肢體遭重壓,已發黑、變形,搜救隊以保全生命為優先,耗費5小時「就地截肢」才成功將人救出。但就在稍早,傳出該名獲救女子送醫後心跳停止,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3/02/09 16:55
  • 報恩!韓戰時曾獲援 南韓今大手筆助土耳其救災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發生世紀強震,南韓總統尹錫悅大手筆派遣超過百人的搜救隊,也準備提供500萬美元的人道援助。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1950年韓戰爆發時,土耳其是繼美國後第二個迅速答應聯合國要求,派遣軍隊前來支援的國家。當時土耳其總共派出5千多名軍人以及9千多位民眾,由各職別組成的專業團隊遠赴南韓協助,最後當中更有700多人戰死沙場。」
    2023/02/09 16:47
  • 土耳其災區零下5度 台灣搜救隊:天冷,但我們心不冷

    土耳其與敘利亞強震罹難者逾萬人,馳援的台灣搜救隊陸續傳出好消息。台北市搜救隊分享情況表示,當地晚上攝氏零下5度「天冷,但我們心不冷」,感謝在台灣加油打氣的大家。
    2023/02/09 16:30
  • 搜救犬「咬雞腿待命」觀感不佳?領犬員霸氣1句:不會改

    土耳其強震造成慘重傷亡,台灣派出共130名搜救隊員,分別在6、7日晚間,帶著5隻搜救犬出發前往救災,可謂是「最萌的力量」。不過,桃園一批搜救犬Emma,本次雖然沒有出任務,但其「咬雞腿」整裝待命的照片,卻疑似遭人議論「觀感不佳」。對此,領犬員就出面霸氣喊:「不會改,他的心情是我最重視的!」
    2023/02/09 15:56
  • 土耳其強震!醫師公會全聯會捐1百萬 感念921曾伸援

    2月6日凌晨土耳其、敘利亞邊境發生7.8大地震,截至目前已有逾萬人傷亡發起愛心捐款,引發各國關注,台灣也派出搜救隊前往現場救援,醫師公會今表示,為感念台灣921地震時土耳其第一時間派員來台救援,將拋磚引玉,捐款新台幣100萬元賑災款,也發起愛心募款活動,盼大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2023/02/09 15:53
  • 振奮!北市搜救隊耗5小時 救出土耳其受困女

    土耳其和敘利亞邊界發生強震,救難人員與時間賽跑,台灣第1梯搜救隊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北市搜救隊耗費5小時,救出了1名受困女子,經現場急救,已恢復生命徵象,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台灣民眾熱血捐善款救援,行政院8日公布帳戶,不到24小時,已經湧入729筆善款,總計1033萬元。
    2023/02/09 13:20
  • 捐土耳其物資「限全新」 駐處4字解答!過來人曝背後原因

    土耳其遭遇規模7.8強震,已知超過萬人喪命,各國紛紛伸出援手,「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昨(8)日公布物資捐贈資訊,其中捐贈物資限定「全新」或「未使用過的」,引起網友議論。
    2023/02/09 12:24
  • 奇蹟!土耳其搜救隊廢墟「救出16嬰」 總統派專機送醫

    土耳其與敘利亞6日凌晨發生7.8強震,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今(9)日在救援黃金72小時將屆之際,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土耳其搜救隊在南部卡拉曼馬拉斯市(Kahramanmaras)瓦礫下救出16名嬰兒,已由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安排專機接到安卡拉省(Ankara Province)治療;另外也有2名婦女在受困廢墟62小時後幸運生還。
    2023/02/09 12:09
  • 兒堅持出國救援!母驕傲喊「等你回家」 千人感動湧祝福

    土耳其、敘利亞地區6日凌晨發生大規模地震,至今罹難人數已經上修破萬,各國搜救隊員也先後抵達展開救援作業,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的兒子就是出國搜救的其中一員,坦承不擔心絕對是假的,但更多的是以兒子為榮,也溫情喊話「家人等你們回來」。
    2023/02/09 11:05
  • 台土接力!瓦礫堆聽到敲擊聲 我搜救隊移交任務給當地消防

    這個月6日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導致當地多處建築物倒塌毀損,死傷人數不斷攀升,台灣為了幫忙,已經派出兩梯搜救隊前往支援。當地時間8日深夜,台灣搜救隊於現場使用聲音探測器,聽到敲擊聲後發現一名受困者,使用碎石機破壞第一層石板後持續搶救,但後續因分區協調中心(SCC1)建議,因此將救援工作轉交由土耳其當地消防隊接手處理。
    2023/02/09 09:38
  • 救到人了!瓦礫堆傳微弱聲音 台灣搜救隊5小時救出重傷女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至今造成逾萬人死亡,傷亡數仍不斷攀升,各國紛紛伸出援手,台灣也在第一時間組織搜救隊,共派出130人分兩梯次前往災區救援,今(9)日傳回好消息,1名受困女子在倒塌的瓦礫堆中被救出,經過搶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
    2023/02/09 08:21
  • 好暖!搜救隊挺進災區「台商自願當翻譯」 買熱食還被送水果

    台灣人以熱情聞名,土耳其民眾不遑多讓。搜救隊今天購買熱食時,店家見到隊服免費加量3成,隔壁水果攤也主動送上橘子,不斷感謝義舉。另一間肉攤遞上兩盤肉,隔壁間販售打獵裝備的專店也說將支援所需。
    2023/02/09 08:15
  • 要安全回來!總統視訊打氣台灣首支抵土耳其搜救隊 感念土國921曾援台

    台灣派出搜救隊挺進了土耳其重災區阿德亞曼加入救援工作,總統蔡英文8日下午與也特別與他們視訊打氣,她承諾,若需要更多資源,政府都會盡速寄送物資。搜救隊則表示,土耳其921期間曾援助台灣,這次是帶著感激的心工作!
    2023/02/08 23:30
  • 台搜救隊挺進土耳其重災區! 蔡英文視訊允諾:有需求隨時提出

    土耳其大規模強震造成慘重傷亡,台灣派出搜救隊挺進土耳其重災區阿德亞曼進行救難。總統蔡英文今(8)日下午與已抵達土耳其的第一梯次台灣搜救隊帶隊官、消防署視察進行視訊通話。她承諾,若搜救隊需要更多資源,隨時提出需求,政府都會盡速寄送物資。
    2023/02/08 20:02
  • 36小時終挺進!首批台灣搜救隊抵阿德亞曼 搜救犬努力救援畫面曝光

    台灣派出的搜救隊在台北時間6日的晚上出發,花了36個小時終於挺進土耳其重災區阿德亞曼投入救難工作。不過沿路路況不佳,都是倒塌的房屋,搜救隊花了比平常兩倍的時間才順利抵達。對於台灣的熱心與愛心,土耳其駐台代表也表達感謝,對於需要民眾捐贈物資的細節,他表示會儘速公布!
    2023/02/08 19:17
  • 響應賑災!蔣萬安「捐一個月薪水」:盼土耳其早度過難關

    土耳其在當地時間6日發生規模7.8的強震,造成數千人傷亡,世界各地的救難隊隨即伸出援手,台北市也在第一時間派出搜救隊赴當地救援。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表示,願意捐出一個月薪水,為土耳其震災募款略盡綿薄,早度過難關。
    2023/02/08 18:03
  • 土耳其強震死傷不斷攀升 義大利搜救隊前往搶救

    土耳其6日遭到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強震襲擊,規模7.8,而同樣位在地中海的義大利也發布海嘯警報。今(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這場發生在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地區的強震,目前已經造成7800人不幸罹難,這是當地80年來最強地震,而且受災相當嚴重,到目前為止搶救工作都在持續,死傷人數也在持續增加。各國包括台灣與歐洲國家都已經伸出援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所在的義大利已經派員前往搶救,另外連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公開發聲哀悼,並表示俄羅斯已經有2架載有100名救難人員的飛機準備好隨時出發救災。」
    2023/02/0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