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掐脖 結果共180筆

  • 誇張!師不滿學生態度 木棍戳肚掐脖撞牆

    因為沒帶講義,老師竟然抓狂,把學生推去撞牆,在新北市華興補習班,一名張姓老師因為班上男學生未帶講義,又不抄筆記,就打了他手心,男學生回座位後,收書的動作大大聲,被老師誤以為是挑釁,突然失控,拿木棒猛戳學生肚子,然後掐著他的脖子去撞牆,導致男學生的脖子受傷,而且自尊心受創,嚇得不敢再補習,家長第一時間質問,老師還辯稱「只有打手心」,後來調閱監視器,老師才改口道歉,家長很生氣,蒐集相關證據,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4/10/06 14:06
  • 甜美女星遭男友施暴 掐脖險窒息

    美國影劇圈發生女星遭到男友暴力相向的事件,23歲女星莎拉海蘭指控男友,在交往5年期間多次對她動粗,今年5月兩人發生爭吵後,男友更衝動地掐住她的脖子,讓她差點窒息,莎拉海蘭現在也向法院申請了限制令,要遠離可怕的恐怖情人。
    2014/09/26 12:21
  • 〈獨家〉只看一眼! 學生控師鞋砸頭、掐脖、扯髮

    台中一名國三學生參加過籃球隊,後來退隊,16日下午到學校體育場打球,教練一看到前隊員,就叫他離開球場,學生看了教練一眼,老師覺得被瞪,竟然拿球鞋丟人、砸頭,還掐住學生脖子,學生想離開,還被扯頭髮拖行,脖子因為拉扯,留下一道道疤痕,媽媽看到不捨,淚流滿面。
    2014/09/24 20:35
  • 恐怖男友!表面溫柔 不甘分手掐脖子

    張彥文表面溫柔斯文,但死者林佩真的指導老師說,他對女友是又打、又拍掐脖子,林佩真的大學指導老師說,死者早就向同學哭訴,張彥文無法忍受一句批評,又很黏人,雙方曾經靜下來要好好談,但張彥文無法忍受,竟暴怒掐住林佩真的脖子,讓人相當害怕。同學說,張彥文上一段感情分手後,也鬧過自殘,而一回他似乎為了營造浪漫的美好形象,在臉書上寫滿甜言蜜語,但事實卻不是這麼甜蜜。
    2014/09/23 18:19
  • 施工擋道衝突 33歲工人過肩摔68歲男

    台中一名68歲男子從住家大樓地下室開車出來,遇到機電工人施工,工具擋住車道出入口,他要求工人移開工人不願意,雙方發生口角衝突,接著男子被其中一名工人先推倒在地後又二度過肩摔,甚至掐脖子,手腳傷痕累累,而工人則反駁說,是男子先爆粗口他們才會抓狂。
    2014/09/19 17:58
  • 電梯驚見虐童 陸男直擊兩次卻未制止

    廣東一位年輕男子,兩次在電梯裡面見到一位母親,對嘴上還咬著饅頭的小女孩,又打、又踢、又踹、又掐脖子,男子直覺小女孩是長期受虐,用眼睛瞪那位母親無效後,用手機拍攝下來交給當地媒體,只是在小女孩受虐的第一時間,他並沒有出聲或出手制止。
    2014/05/16 11:32
  • 英國女名廚被家暴 老公掐脖登媒體

    在英國主持美食節目,有「廚房女神」之稱的英國名廚奈潔拉羅森,驚傳被家暴,日前跟丈夫也是知名藝術經紀人薩奇,在倫敦市區餐廳吃飯,沒想到兩人一言不合,上演家暴場面,丈夫薩奇用手掐住奈潔拉的脖子,讓她幾乎不能呼吸,隨後兩人步出餐廳,奈潔拉則是不斷掩面痛哭。
    2013/06/18 11:55
  • 車禍看熱鬧被阻 竟掐脖、狠踹救護員

    車禍現場常有民眾圍觀看熱鬧,但可能因此耽誤救援時間!新竹就有一名男子帶著兒子,圍在車禍現場看熱鬧,影響到救護人員救治傷患,請他後退一點;沒想到男子竟掐住救護員的脖子,還狠踹兩腳,不斷飆罵髒話,現在將被依妨礙公務罪約談調查。
    2013/01/01 11:47
  • 男童無保護令 生父掐脖仍可接觸

    竟然有爸爸動手掐自己的兒子,還錄下畫面傳給孩子的生母看,生母不知道該怎麼辦,將畫面PO上網路求助,事情才曝光,褓母一家人發現後,趕緊帶走孩子,報警處理;不過男童目前沒有保護令,雖然安全住在褓母家,但生父還是可以接觸孩子,甚至帶走孩子,社福單位表示,要等社工評估後,才能決定是否申請保護令。
    2012/04/10 18:52
  • 啪!筆記本呼巴掌 警被控打國中生

    網路上流傳一段員警疑似打學生的影片,畫面中明顯看到,一名少年隊員警手拿筆記本,往國中生的臉頰打,啪的一聲相當響亮,被打學生指控,只是晚到學校,就被員警抓頭髮、掐脖子,甚至用筆記本呼巴掌,而新北市少年隊回應,員警只是輕拍學生,沒有毆打、污辱他的意思,自認沒有處理失當,但還是將員警處以申誡。
    2011/10/09 20:00
  • 遭指責「愛遲到」 男發狠狂毆婦人

    新竹一家知名的便當連鎖店,發生一起男員工毆打女員工的暴力案件,一名男員工因為不滿女同事責備他老是遲到,突然情緒失控,拉住婦人的頭髮一陣亂打,甚至還用手掐脖子,不論婦人怎麼哀求,都不願鬆手,直到其他店員報了警,才落荒而逃,而這段痛打婦人的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11/09/11 18:35
  • 民眾PO網指控 警查案推擠、掐脖

    最近網路出現一段影片,指控桃園員查勾結流氓,對民眾施暴,經過調查發現,起因於上個月13日,警察接獲民眾報案,楊梅社區出現槍聲,前往調查,發現疑似嫌犯。但對方不但不配合盤查,還作勢要毆打指認民眾,為了避免衝突,辦案員警上前制止,才會對嫌犯發生推擠的衝突動作,絕對沒有打人。
    2011/09/06 15:22
  • 國小師暴力輔導? 議員控童遭過肩摔

    台北市國小驚傳不當管教事件!施暴對象還是擔任宣導關懷角色的輔導主任,學生家長指控,唸小六的兒子,上體育課遭到主任過肩摔,並解壓在地上掐脖子,被指控施暴的主任,出面解釋,當時是小朋友上課情緒波動太大,他抱住學生,卻因為學生掙脫,才讓兩人重心不穩倒地,目前台北市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1/06/16 12:57
  • 男童看牙遭掐脖壓制! 母怒告醫師傷害

    許多大人害怕看牙醫,更別說是小朋友,高雄市一名7歲男童,因為蛀牙痛得受不了,母親帶著他到牙醫就診,男童坐在診療椅上不斷地掙扎,家長指控,當時牙醫師竟然粗暴地,用手掌掐住男童的脖子,小朋友頓時發出悽慘的叫聲,由於男童脖子還留下明顯的掐痕,母親認為牙醫的力道已經造成傷害,因此堅持報警。
    2011/06/01 12:30
  • 水花濺臉掐脖 日商道歉男童堅告

    今年2月,台北市一名13歲男童在游泳池戲水,結果水花噴到在旁邊游泳的日本籍商人,男子很不高興,伸手掐住男童脖子,造成他頸部挫傷;事後日本籍男子願意道歉,男童母親也說可以撤銷告訴,不過男童覺得當時被掐得很不舒服,不願意原諒對方,檢察官最後依傷害罪,起訴這名日籍男子。
    2011/04/20 12:07
  • 女騎士擦撞沒道歉! 法官辱罵掐脖

    法官給人的感覺大多是沉穩理性,沒想到高雄地方法院一名藍姓法官,車子被一名女子騎機車擦撞,法官要求要求對方道歉,女騎士沒道歉,法官情急之下罵女騎士沒教養,還動手掐脖子,女騎士嚇到,躲到超商裡;雖然事後法官曾上門道歉,不過身心受創的女騎士仍決定要提出告訴。
    2011/02/22 12:00
  • 粗暴撲倒聽障人士 保全執法過當

    美國發生保全人員執法過當的爭議,加州一家商店有兩名聽障人士離開商店時,感應器警鈴聲大作,不過他們似乎沒有聽到警鈴,繼續前進,保安人員抓狂,將其中一人撲倒在地,緊掐脖子,差一點窒息,圍觀路人看不下去,把這段影片PO上網,要大家一起公評。
    2010/08/20 21:41
  • 搶饒河夜市銀樓 遭攤商掐脖壓制

    台北市知名觀光夜市饒河街,昨晚發生銀樓搶案,搶匪謊稱要試戴金項鍊,卻將價值7萬多元的項鍊掛在脖子上,戴了就跑;銀樓老闆赤腳在熱鬧的夜市內,狂追200公尺,加上附近攤商見義勇為,幫忙掐住搶匪的脖子,順利將他制伏、逮捕。
    2010/08/13 13:52
  • 犯躁鬱掐脖子 NCC開罰本土劇!

    NCC再次針對電視台開罰,這次是本土八點檔連續劇,對打的2齣都沒例外,因為在全家收看的黃金時段播出暴力畫面,違反分級制度,挨罰15萬到60萬,其中還有劇情牽涉到躁鬱症患者施暴,同樣引發爭議。
    2009/04/09 12:51
  • 假車禍、掐脖、性侵 高鐵狼背6案

    「高鐵之狼」在桃園站陸續犯下5起猥褻案,歹徒一天不落網,住在高鐵站附近的民眾,人人自危,由於這名男子都是騎機車尾隨夜歸女子,再加以性侵害得逞,而桃園高鐵週遭道路,卻只有裝設測速照相機,沒有任何監視器設備和照明設備,才會成為歹徒犯案的治安死角。
    2008/07/12 18:54
  • 掐脖搶錢 蒙面盜竟是一手帶大孫

    屏東一名29歲的男子染上毒癮,經常向爺爺奶奶伸手要錢買毒,不給就罵人,去年10月,他還蒙面強勒爺爺脖子,搶走他身上的4千元,爺爺最後逼不得已,報警把這名自己一手帶大的孫子給抓走!
    2008/04/23 12:38
  • 樂生又嗆扁 女學生遭老先生掌摑

    今天是國際人權日,陳水扁總統今天為台灣人權紀念園區主持開園儀式,不請自來的樂生自救會,就在現場高分貝嗆扁,警察採取強硬措施,全力排除不同聲音,有學生被架走時,警察竟然對學生用力掐脖子,也有女學生在台下嗆總統,卻被一位自稱政治受難者的老先生,連呼好幾個巴掌。
    2007/12/10 18:21
  • 不准老師抗議! 教官強掐脖子制止

    台北市開南高職,因為有老師不滿遭到校方單方面決定減薪,因此在校慶當天拉白布條抗議,教官看到後出面阻止,一群人發生拉扯,後來教官還動手掐住老師的脖子,而這樣的全武行,真的是讓一旁的學生看傻了眼。
    2007/05/09 18:18
  • 學生丟紙條惡作劇 師怒揪領掐脖

    台中縣某國小一名老師,因為不滿學生從後方丟紙條惡作劇,竟然在課堂上揪住學生衣領將他拖到教室後方,還用手肘掐住學生的脖子,暴力行為把學生都嚇哭了,雖然學生沒有受到傷,但是家長非常不滿,怒罵老師簡直就像摔角選手。
    2007/04/25 11:54
  • 美校園掀掐脖子 體驗死亡前刺激

    美國校園現在掀起一股致命風潮,就是掐住自己脖子,感受死亡前的那一剎那刺激,賓夕凡尼亞州一名11歲男孩,竟然為了體驗這種感覺不幸喪命,令家人和教師都感到愕腕。
    2005/12/15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