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授旗 結果共178筆

  • 輸不起!鎮長意外落敗 帶槍闖敵營

    國民黨候選人陳振輝,帶槍到對手陣營,被移送法辦!陳振輝是現任虎尾鎮長,當過3屆議員,今年被看好連任鎮長,總統馬英九下鄉輔選,在造勢大會上還親自授旗,出乎預料落敗,陳振輝不滿開票結果,加上先前的選舉恩怨,才會獨自帶手槍,找上新鎮長林文彬。
    2009/12/06 12:02
  • 阿妹飛天藏危機? 聽奧保證「很安全」

    再過3天,台北聽奧就要開幕了,馬總統今天親自為中華隊選手授旗打氣;就在最後準備階段,今天卻有議員爆料,指稱開幕主場館的懸空燈架,疑似因為鋼繩塔住承受力道不足,發生掉落意外,還說歌手張惠妹和名模林嘉綺的演出,可能會有很大的風險。對議員的指控,聽奧基金會全盤否認,強調預演到現在,都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件,他們對開幕典禮完美演出很有信心。
    2009/09/02 17:53
  • 總統糗很大! 「運動員」竟說成「動物園」

    總統馬英九今天專程到高雄國家體育訓練中心,為高雄世運中華代表隊授旗,總統看了選手的訓練狀況,對大家的準備都很滿意,但總統卻在致詞的時候,卻把「運動員」說成「動物園」,總統很快就發現,也立刻更正,不過全場已經笑翻了。
    2009/07/14 19:47
  • 世運倒數 馬出席開幕「身分不變」

    再過兩天,高雄世運就要開幕,總統馬英九到高雄國家訓練中心,為中華隊選手授旗,只是在高雄世運的開幕典禮上,馬總統要以什麼身分出席,備受關注;原本世運總會,安排馬總統以貴賓身分現身,而不是以地主國元首出席,不過,馬總統自己說了,他的身分不會有任何改變。
    2009/07/14 11:04
  • 警長自殺太敏感? 績效授旗喊卡

    台北縣金山中角派出所所長,疑似因為績效壓力大而舉槍自盡,在這敏感時刻,台北縣警局今天原本要頒發績效錦旗,但卻臨時喊卡,是不是受到警長自殺影響?縣警局澄清,說是計分方式有爭議才擇日頒獎,和自殺案無關。
    2008/09/10 13:25
  • 裕隆舜文/憶母親吳舜文 嚴凱泰頻拭淚

    裕隆集團總裁吳舜文追思會今天上午舉辦,嚴凱泰全場都戴著墨鏡,遮掩悲痛的神情,不過在看到母親的回憶錄,嚴凱泰還是忍不住頻頻拭淚,甚至在馬總統頒贈國旗,褒揚吳舜文的貢獻時,嚴凱泰還激動跪下接過授旗,場面相當感人。而這場追思會,嚴凱泰和太太陳莉蓮,帶著3歲的Michelle一起致敬家屬答禮,送吳舜文最後一程。
    2008/09/05 19:21
  • 帕運、奧運獎金 馬:應拉近差距

    2008年北京帕運中華代表團明天就要出發,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主持授旗儀式,替17位參賽選手加油打氣!總統主動談到,奧運選手拿金牌可以拿到1千多萬獎金,但帕運選手卻只有240萬,總統認為應該要逐漸縮小差距,不要讓身障選手覺得是二等國民。
    2008/09/01 12:43
  • 中字排序 馬定調:爭議雨過天青

    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到高雄左訓中心,替中華奧運代表團親自授旗,並且致贈加菜金,讓選手補充體力;對於奧運進場順序,將以中文的中字排序,總統今天定調,包括名稱到進場順序,都已經獲得解決,這是兩岸擱置爭議,雨過天青的結果。
    2008/07/30 16:52
  • 首次府前亮相 馬出席自行車活動

    準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早出席台灣自行車日,雖然有過先前騎自行車環台經驗,不過這次是他當選後第一次在總統府前亮相,還授旗給環台的自行車好手,合唱主題歌,場面熱鬧。
    2008/05/04 11:43
  • 過猛!傅崑萁搖斷旗 馬大笑比讚

    總統大選倒數3週,馬謝2位候選人都拚全力跑行程,不過可能是太過疲勞,2人都出現累到恍神的情況,馬英九在授旗時,居然背對授旗對象,完全不自知,還自己走出舞台,被主持人拉回台上,現場觀眾哈哈大笑;謝長廷則是把台中「水湳」機場,一連4次口誤成「大湳」機場,還是副手蘇貞昌提醒,才發覺講錯了。
    2008/03/02 13:30
  • 挺馬劈腿? 朱文慶也任長昌顧問團

    全國體育會組成的馬蕭後援大會今天熱鬧成立,不過幹部名單中的高雄市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同時也是長昌高雄市總部的顧問副會長,藍綠通吃實在尷尬,因此他今天沒有上台親自從馬英九手中接過授旗,而他的好朋友,全國體育總會長則幫他解釋說,朱文慶是為了給謝長廷面子,所以沒上馬蕭的台。
    2008/01/19 17:49
  • 有驚無險!王世堅揮旗 險K總統頭

    陳總統拚輔選,出現差點被K到頭的意外插曲!陳總統下午為立委王世堅造勢,沒想到授旗的時候,王世堅揮旗揮過頭,布幔抽到總統的頭,差半吋就K到總統,嚇得台上所有人都瞠目結舌,總統後來笑笑地跟王世堅說,還好有驚無險!不過,倒是有個阿媽為了追拍總統,自己撞到舞台柱子。
    2007/12/01 17:38
  • 警察技能賽月底登場 署長親授旗

    警察擔負維護社會治安的重責,「體力」好不好很重要;內政部警政署首開先例,將在月底舉辦「警察應用技能大賽」,要全國的警察一起分出高下。
    2007/09/14 00:34
  • 響應環保節能 國內企業共襄盛舉

    經濟部為了鼓勵民間企業響應節約能源,特別舉辦授旗儀式。
    2007/08/17 07:24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義工北京大誓師 羅格親授旗

    8月8日,晚上8點08分,北京奧運正式進入倒數1週年,為了替活動暖身,北京這2天都持續舉辦大型活動,下午有上百名的奧運義工,聚集在北京奧組委總部,冒著大雨,舉辦了一場隆重的誓師大會。
    2007/08/08 09:22
  • 千里單騎環島行 總統授旗出發

    國內騎自行車的風氣,可以說是越來越盛,已經進入第5年的『台灣真行,2007千里單騎環島行』活動,上午在陳水扁總統授旗下出發。
    2007/08/05 17:25
  • 挑戰連5冠 拉力賽車授旗出征

    一項號稱亞洲最艱難的越野拉力賽車,即將在8月份的泰國舉行,國內車手也將挑戰分組的第5座冠軍。
    2007/07/17 00:48
  • 國民黨17全會/黨主席邀王授旗 尊王?要求交棒?

    昨天的國民黨全代會,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授旗給立法院長王金平,這原本看似「尊王」的畫面,卻被有心人士解讀,是國民黨有意要王金平交出立院龍頭的棒子,當事人之一的王金平要外界不要想太多,而馬英九則是乾脆說,他希望王金平能繼續領導立法院來個徹底消毒。
    2007/06/25 12:23
  • 國民黨17全會/國民黨17全 再促「馬王合作」氛圍

    國民黨17全會今天舉行,榮譽黨主席連戰親自為馬英九,與蕭萬長批上彩帶,還與過去曾經搭檔競選的老戰友蕭萬長來個大擁抱;至於立委選戰授旗儀式上,黨主席吳伯雄特別邀請王金平上台代表授旗,尊王與訴求馬王合作的意味,相當濃厚。
    2007/06/24 17:54
  • 蘇暗批謝分化:寄黨員特定雜誌打蘇

    民進黨天王殺紅眼,謝陣營放出謝長廷民調大贏蘇貞昌18%!昨晚蘇貞昌舉辦造勢晚會,激動授旗太用力,旗桿忽然斷成兩半,雖然尷尬,不過還好全場人氣很旺。蘇貞昌氣到暗批謝長廷,利用特定媒體、特定週刊打蘇,還每期寄給黨員。蘇貞昌還反問媒體,我看起來,像是民調最後的人嗎?
    2007/04/16 07:45
  • 土豆志工新竹成軍 馬英九授旗

    馬英九力拼2008,各地志工團紛紛成立!今天他到新竹的土豆志工團成立大會,風采卻被搶光光!因為下週就是國民黨主席選舉了,吳伯雄本想到場替馬英九加油,沒想到自己卻成了志工團打氣的對象,現場像極了吳伯雄的造勢大會。
    2007/03/31 12:48
  • 高鐵警察成軍! 配備四驅車執勤

    高鐵即將通車,高鐵警察今天也正式成軍,編制總共有220位的高鐵警察,上午舉行授旗典禮 因應高鐵經過路段,大部分都是山區,還配備了15輛四輪驅動的警車,讓高鐵警察機動力更強。
    2006/12/26 14:01
  • 杜哈亞運/亞運授旗 扁盼用體育行銷台灣

    陳總統今天到高雄幫亞運代表隊授旗,不過並沒有安排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輔選,此外對於民進黨內有人主張,大赦特別費可能有問題的首長,總統府認為這是個人觀點,因為對陳總統來說,國務機要費案想要解套,關鍵還是在於12月15日法庭上見真章。
    2006/11/23 10:27
  • 搶救邵曉鈴/雙手揮旗助選 邵曉鈴加油搏死神

    胡志強夫妻南下高雄輔選發生車禍,還導致邵曉鈴左手截肢生命垂危。而回顧車禍前幾個小時,邵曉鈴代表授旗替黃俊英加油的畫面,讓人不勝唏噓。
    2006/11/19 12:06
  • 〈經典棒球賽〉經典賽出征日本 蘇揆授旗喊加油

    迎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就要在星期一(27日)出征日本,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授旗儀式。中華隊首戰即將面對的是強敵韓國隊,球員們平常心面對之外,也把握時間做最後練習。
    2006/02/26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