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捐出 結果共1,904筆

  • 捐助烏克蘭兒童 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拍賣獎章

    去年諾貝爾和平獎共同得主之一,俄羅斯媒體工作者穆拉托夫,20日在紐約一場拍賣會,捐出他的和平獎獎章,拍賣所得將用來幫助烏克蘭兒童。
    2022/06/21 14:35
  • 俄羅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拍賣獎章 全捐出助烏克蘭兒童

    為了表達對烏俄衝突,以及俄國獨立媒體逐漸遭根除的不滿,去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之一的俄羅斯資深記者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 ),將為烏克蘭兒童拍賣他的諾貝爾獎章。在挪威諾貝爾委員會(Norwegian Nobel Committee)支持下,傳統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於今(20)日拍賣穆拉托夫的獎章,預計將所有收益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烏克蘭難民與兒童援助項目。
    2022/06/20 17:04
  • 15歲少女抗癌7年病歿 堅持「捐遺體救人」母含淚簽字

    大陸浙江一名15歲少女,她從8歲起就被檢查罹患惡性腫瘤,家人帶她四處求醫,希望能治好女兒,無奈天不從人願,少女日前不幸過世。家人表示,女兒生前曾交代,在她死後捐出遺體,「希望在生命結束後能夠幫到別人」。母親表示,雖然內心充滿不捨,但仍會遵照女兒遺願,簽署器捐文件,並讓她的遺體做為醫學研究。
    2022/06/16 18:32
  • 賈永婕出手「金額已破億」!再捐救命神器:感謝大家愛台灣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斷號召各界幫忙,如今疫情再起,除自掏腰包、募資醫療器材,更成立「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賈永婕昨(6)日到輔大醫院兒科捐出兩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設備及2000件防護衣,這是她捐助醫療物資的第17家醫院,算算捐出金額已達1億多元,她強調這是集結眾人的力量。
    2022/06/07 11:28
  • 賈永婕辦協會抗疫「不要一輩子承諾」 論及參選給出答案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疫情升溫以來,幾乎每天都往醫院跑,除募資醫療器材也送愛心便當為醫護人員打氣,更成立「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賈永婕今(6)日到輔大醫院兒科捐出高流量氧氣設備及2000件防護衣,她分享當初決定要成立協會時讓老公很擔心,老公怕她無法完成「一輩子的承諾」。
    2022/06/06 19:13
  • 賈永婕生老三「急性大出血」緊急剖腹 兒子早產常跑醫院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疫情升溫以來,幾乎每天都往醫院跑,除募資醫療器材也送愛心便當為醫護人員打氣,她今(6)日到輔大醫院兒科捐出高流量氧氣設備及2000件防護衣,這次會想捐助兒科,是因為兒子是早產兒,上呼吸道較弱以前常跑醫院,她也透露在生兒子時遇到大量出血的狀況,緊急剖腹產。
    2022/06/06 14:52
  • 手搖飲店辦著色比賽做公益 孩子創意畫作凝結無限愛心

    旗下擁有140間門市的手搖飲品牌「TEA TOP第一味」,響應公益不遺餘力,繼3月初邀請「伊甸基金會」的慢飛天使和家庭到品牌所創的「茶二指故事館」進行參觀體驗後,4月兒童節又推出「爽爽做公益」著色捐款比賽,每收到1張畫作,即將捐贈10元給「給伊甸基金會」、「兒童聯盟」這2個公益團體;而在活動募集結束後,也在爽爽貓作者親自評鑑、「TEA TOP第一味」內部評選後,最終在2700多件來稿作品中選出28名得獎者,孩子們的用心創作最終凝聚成無限的愛心,將捐出超過2.7萬元的善款給公益團體!
    2022/05/27 14:21
  • 烏龍確診後續! 體恤醫護「捐薪水、送100份餐」

    台中日前發生醫院誤植PCR結果,導致一家六口白白隔離10天,事後醫院也向當事人道歉並協商後續賠償,而遭誤判確診的陳小姐,因為工作餐廳老闆照樣支付薪水,所以他捐出1萬2千元給醫護,老闆也加碼100份餐點,在醫療量能緊繃時期,要給醫院加油打氣。
    2022/05/19 20:20
  • IU中斷演出衝下台 「台灣阿北」粉絲1句話讓她超感動

    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在16日剛過完29歲生日,每年生日這天,她都會按照慣例低調捐出鉅款,也會在YouTube頻道上曬出慶生影片。最近有粉絲找出一段2019年,IU到台灣開唱時的影片,有一位「阿北」粉絲聆聽演唱會,她還為此走下台訪問那位阿北並且合照,讓許多粉絲都羨慕不已。
    2022/05/18 17:13
  • 排隊排不到!他們辦快篩接力 「借」急需、弱勢民眾

    快篩實名制上路至今,多處藥局仍大排長龍,部分勞工或是弱勢族群因工作緣故,甚至幾乎沒有時間親自排隊,有地方議員就發起活動,自掏腰包捐快篩,希望民眾響應,把手邊閒置的快篩捐出借給「急迫需要的人」,急需快篩的民眾填寫借用資料,直到下次自購到快篩,再將過去借用的數量返還,傳遞給下一個人。
    2022/05/14 13:25
  • 連千毅又出事了!高調捐物資洗白 被抓包是「防疫破口」

    直播主連千毅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利用NFT詐騙,雙方隔空槓上,話題延燒數日,網紅鳳梨、藝人春風接連跳出來開嗆,還驚動道上大哥關切。日前連千毅透過直播道歉,坦言自己情緒衝動,取消5月5日的談判,並將3天的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今(2)日他貼出發放物資的照片,結果被發現沒有戴好口罩,恐成為防疫破口。
    2022/05/02 20:50
  • 打龜號再戰!廖老大飆破亞洲紀錄 喊話杰尼龜:輸了就該捐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本(4)月初在「零四」實測中飆出8.72秒成功打龜,23日凌晨再以8.59秒的好成績,打破亞洲8.62秒紀錄。廖老大25日透過影片感謝大家支持,並呼籲所有網友停止謾罵詆毀言論,同時也向杰尼龜喊話,「輸了就該捐款,捐款也是為了幫助需要的人」,期待對方履行約定,捐出100萬元人民幣(約447萬元新台幣)給紅十字會。
    2022/04/26 09:38
  • 別怕!男星暖捐「萬瓶酒精、30萬片口罩」贈這2區小學

    近期全台疫情升溫,本土確診個案今(21)日逼近3千例,連日已有許多學校師生染疫。對此,自小在萬華、中正地區長大的歌手古曜威,今宣布捐出1萬瓶隨身酒精及30萬片口罩,給予中正、萬華區小學師生。
    2022/04/21 15:34
  • 整車物資進上海陪居民抗疫 羅志祥的「牛奶」再掀話題

    上海疫情嚴峻,藝人黃曉明,捐贈九噸食物到災區、陳妍希夫妻也捐出防護衣.面罩及口罩等,大量防疫用品,在台灣低調復出的羅志祥,特地贈送一大卡車物資,志工大喊「這是藝人羅志祥送的牛奶」,不少民眾搶著領取。
    2022/04/17 21:15
  • 上海累計9例重症 均有基礎疾病且未接種疫苗

    上海14號單日新增感染數有稍降,但仍超2.3萬例,截止目前,有9例重症,其中除一位33歲外,其餘年齡在70到93歲間,他們都有基礎性疾病且都沒接種過新冠疫苗;上海疾控中心分析這波疫情特性,主要為家庭傳播。由於封控導致物資供應不足,住戶間開始守望相助,捐出自己家中多餘物資共享。
    2022/04/15 19:54
  • 網路愛情騙子!女稱「捐款烏克蘭」 想榨乾男子78萬血汗錢

    日前在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假冒國際捐款的詐騙案件,一名28歲的曾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交了一個女朋友,而女子以援助烏克蘭為由,要曾男拿取其所有存款捐出來,當他要去匯款時,銀行行員覺得怪怪的因此通報,員警立馬上前勸阻,才保住了曾男的血汗錢。
    2022/04/10 18:15
  • 本來被丟掉的1.41億 全聯ESG「惜食力」驚人

    企業在追求ESG,零售業,除了捐錢種樹!賣你的東西也得講究,像全聯從豬肉、蔬菜都開始要求配合業者得「節能」、甚至走向人道飼養,符合的才能合作,而賣場內,每天賣剩的食物,趕在過期前捐出去,3年幫弱勢團體省1.41億。
    2022/04/08 19:51
  • 廖老大霸氣下戰帖!喊話大陸車界:破我紀錄就捐453萬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不滿大陸網紅「HG杰爺」杰尼龜酸台灣沒快車,自費改裝奧迪TT RS車輛「打龜號」,日前在「零四」實測中飆出8.72秒,輕鬆打敗杰尼龜的8.93秒。而廖老大昨(7)日霸氣下戰帖,表示2年內只要有大陸車手能以相同條件打破他的紀錄,就會捐出100萬人民幣(約453萬元新台幣)做慈善。
    2022/04/08 11:12
  • 台灣大捐款500萬元 參與烏克蘭難民人道救援計畫

    繼富邦集團捐款3000萬元投入烏克蘭人道救援後,台灣大哥大在今天宣布捐出新台幣500萬元給「慈濟基金會」,參與烏克蘭難民人道救援物資計畫。
    2022/03/31 10:44
  • 淚謝警消「帶爸爸回家」 和碩前副總女兒允:百萬一定給

    64歲的和碩聯合科技前副總裁蔡進國,上週六向家人留言表示要去新北市三峽滿月圓登山後,就和家人失去聯繫,親屬著急報案協尋。新北市消防局連日展開搜索,於今(30)日上午11時30分,尋獲蔡進國遺體,而他的女兒在場接獲噩耗,仍強忍著激動情緒,流著淚向每一位警消人員致意,謝謝他們「帶我爸爸回家」,而蔡進國女兒也成諾,本來說好懸賞百萬協尋,儘管消防人員不能收下,她也一定會捐出去。
    2022/03/30 17:26
  • 「捐1億否則送慶記」冒名顏清標 7旬男落網

    台中一間建設公司,一月份接到恐嚇信,內容署名顏清標,要求建商捐出1億現金給媽祖,否還就要送他們「慶記」,警方追查逮捕寄恐嚇信嫌犯,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一名73歲的男子,不但擔任過教職,也曾留美30年,他自稱不滿時事,才會冒名寄恐嚇信給建設公司。
    2022/03/30 14:21
  • 俄羅斯記者拍賣諾貝爾和平獎章 所得捐助烏克蘭難民

    俄烏戰火中見人性光輝!俄羅斯《新報》(Novaya Gazeta)總編輯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週二(22日)宣布,他將拍賣2021年獲得的諾貝爾和平獎獎章,並將所得全數捐出,用於幫助烏克蘭難民。
    2022/03/23 11:29
  • 貝克漢捐IG帳號 7千萬粉絲看戰區醫院實況

    為了讓更多人持續看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殘酷真相,英國球星貝克漢捐出自己有7千1百多萬粉絲的IG帳號,交由一位人在烏克蘭的麻醉醫生管理,每天上傳防空洞內的婦產科醫院影像,讓所有粉絲看見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醫護,如何一邊躲避俄軍狂轟濫炸,一邊不眠不休照護戰火下的新生命,貝克漢也呼籲大家持續捐款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不過這一切俄羅斯民眾都看不到,因為開戰以來俄羅斯政府積極封鎖新聞媒體與社群軟體,臉書和IG的母公司Meta甚至被列為「極端組織」查禁。
    2022/03/22 20:00
  • 驚人!烏富豪捐「BMW敞蓬跑車」給國家 改成戰術寶馬

    隨著烏俄戰爭愈演愈烈,在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烏克蘭人全民動員的畫面,日前甚至還傳出有當地富豪願意將自己的BMW敞蓬跑車捐出給國家使用的消息,而這輛車經過改裝之後就變成了一輛「戰術寶馬」,甚至也有人拍攝影片清楚展示這輛車的外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3/19 10:44
  • 館長43歲生日!蔡英文親筆祝賀「守護台灣、戰力強」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對社會議題發表看法,近日烏俄戰爭他也捐出20萬元力挺烏克蘭,直來直往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今(12)日迎接43歲生日,館長也在臉書透露自己收到總統蔡英文的生日賀卡,並感謝總統及各方粉絲的祝福。
    2022/03/12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