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拾金不昧 結果共316筆

  • 男童撿到皮夾苦等30分鐘 16萬現金物歸原主

    南投縣竹山鎮一名夏姓小學生放學時撿到皮夾,夏姓男童等了30多分鐘等不到失主,在阿公陪同下將皮夾送到派出所,才發現裡面有16萬多元,校方今天利用校慶表揚男童拾金不昧。
    2017/12/16 23:10
  • 老師有教!小一男童撿16萬 報警找失主

    南投一名小男童放學路上撿到了錢包,才國小一年級的他就怕失主會回來找,還在現場等了30分鐘,因為都等不到人只好把錢包帶回家,他拾金不昧,到家後要爺爺帶他到派出所報案,員警打開一看,發現是現金16萬!
    2017/12/16 14:03
  • 撿到20元也送派出所 律師嘆:饒了警察吧!

    拾金不昧值得讚許,但你覺得金額多少,才要送到派出所呢?一名建中生散步時,在路上撿到20元,雖然是小錢,但他仍主動送到派出所,事後因公告無人招領,員警專程將20元送到他家簽收。
    2017/12/04 11:32
  • 3男大生等公車撿到13.8億 護鉅款謝絕報酬

    不少人一定都有在路上撿過錢的經驗!不過大陸河南卻有3名男大生在路上撿到3億元人民幣(約台幣13.8億元)的轉帳支票,3人原本計劃要出遊,但看到如此鉅款的金額實在太驚人,當下取消行程立刻尋找失主。
    2017/11/09 09:56
  • 測路人掉錢包反應 英街頭實驗8成人好心

    如果看到陌生人掉錢包,有多少人會好心提醒物歸原主呢?英國有記者實測發現,多達8成的人會主動歸還,或是好心提醒幫忙撿起,但同樣的實驗到印度去進行,就不是人人都這麼誠實了。
    2017/10/26 16:52
  • 男拾金不昧送警局 警酸他:想合法得這筆錢?

    高雄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撿到200元,他拾金不昧地將錢送往轄區三民二警分局陽明派出所,沒想到承辦的陳姓員警,竟然直接酸這名男子「是不是想用合法方法得到這筆錢?」這讓男子感到不舒服,事後將這段過程po在網路,引發網友一面倒撻伐陳姓員警。對此三民二分局調查後坦承確有此事,已經對該員警處以2支申誡,並已向當事人道歉。
    2017/10/24 10:03
  • 對方一定很急…清潔婆婆撿32萬 路邊淋雨等2小時

    就怕對方找不到!安徽一名清潔婆婆11日在路邊撿到一個提袋,裡面裝著7萬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約32萬,她心想對方丟了錢一定很著急,便站在原地淋雨等了2小時。
    2017/10/19 00:11
  • 3歲女童拾金不昧! 超萌眼神盼警察北北找失主

    嘉義有一名可愛的3歲小女童,跟爸爸到公園玩撿到了一個小錢包,雖然裡頭錢不多,她卻堅持要交給警方並找到失主,員警見到小女童露出期盼的眼神,不想讓她失望,果然頻著錢包裡僅有的幾張發票找到了失主,是住在高雄的一名背包客,對於錢包可以失而復得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2017/10/12 12:17
  • 30萬茶葉禮盒丟包高鐵站 清潔員拾獲驚

    高鐵台中站,一名清潔人員打掃北側旅客休息區時,意外在座位旁發現一個紙袋,裡頭裝著茶葉禮盒,沒想到裡面還有3大疊千元鈔,他馬上拿到服務台通報員警,現場由高鐵人員,用數鈔機點收,整整30萬元封存,暫時由高鐵公司保管,只是撿到這麼大筆現金,清潔員也嚇一跳,高鐵表示將過濾監視器,來看到底是誰掉了這份大禮。
    2017/09/03 13:18
  • 狗聞地上牛皮紙袋 竟是19萬白花花鈔票

    南投1名粗心的先生,牛皮紙袋裝著19萬現金,關門的時候順手把錢放在車子後車廂上,關好門忘了收好,直接把車開走,車子一轉彎紙袋掉了,他回家才發現,事情大條,回頭找沒找到,還好一名遛狗的王先生,因為狗一直聞著紙袋,他撿了起來發現是白花花的鈔票,沒等到失主,隔天送交派出所。
    2017/09/01 13:10
  • 大媽怕小偷把家當扛著走 搭公車忘了帶走

    有些人總是喜歡把財物放在身邊,這樣才會有安全感,殊不知這樣更容易引來側目。大陸一名60多歲的阿嬤日前外出旅遊,竟然把家中的60萬現金(約新台幣280萬元)、存摺和首飾等值錢的東西,全都裝進一個尼龍帆布袋內隨身攜帶。結果她在搭公車下車時忘了把布袋帶走,所幸司機拾金不昧,物歸原主。
    2017/09/01 12:14
  • 科技董用餐忘帶走手提包 店長撿到250萬

    來看這拾金不昧的舉動,新北市樹林一家餐廳店長,撿到一個手提包,顧客用餐後忘了拿走,她打開一看,發現裡頭竟然有250萬,她擔心客人焦急,趕緊送到派出所,原來失主是新竹一家科技公司,這筆錢是準備要給員工的分紅,失而復得,老闆喜出望外,包了大紅包感謝店長。
    2017/08/22 16:35
  • 機會教育!4歲童撿50元揪伙伴 同送警所

    高雄楠梓一名四歲的劉小弟弟,19日中午跟媽媽外出用餐,在路上撿到了50元,他第一時間就跟媽媽說要送警察局,但怕被誤會是小偷,一度不敢進去,最後媽媽找了鄰居3、4名小朋友陪同才讓他放心踏進警局,結果不但克服了恐懼感,還引發小朋友的好奇心,頻頻對員警發問。
    2017/08/20 12:56
  • OL撿到皮包拾金不昧 失主認她當「乾女兒」還贈房

    這真的是好心有好報!大陸四川一名年輕女保險經紀人,日前撿到一個黑色皮包,失主是一名從上海來度假的66歲男子。這名男子是一名富豪,長居上海,但在成都買了房子,閒暇之餘就會來度假。男子為了感謝女經紀人的拾金不昧,不但收她為乾女兒,還送了一間房子給對方居住,但女子婉拒好意了。
    2017/08/15 23:26
  • 撿「五元」忘吃飯!男童拾金不昧 堅持送警局

    國小男童拾金不昧!新北市一名7歲的林姓小男童,和父母在北大特區牛排館用餐時,發現桌腳有一枚五元硬幣,當下飯也不吃,立刻要求送到警局,就怕失主找不到,直到完成報案手續才能放心。
    2017/07/16 19:38
  • 是美金!以為撒冥紙 定眼看眼前飄美金

    怎麼會有美金在路上飛?苗栗造橋鄉長的司機路邊等待鄉長行程的時候,突然看到眼前有紙片飛舞,一開始還以為有人撒冥紙,仔細看卻是白花花的鈔票,還是美金,他把錢檢起來送派出所等待認領,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剛離開的賓士車車主,從口袋帶出一疊鈔票,大家都沒發現,一直到砂石車經過,鈔票飛了起來,才引起司機的注意。
    2017/06/14 12:16
  • 貪男拾獲內存134萬提款卡 欲盜領反遭詐7萬元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要是撿到貼有密碼的提款卡,起了歹念也先別高興的太早,否則領不到錢可能反而被詐騙。
    2017/05/30 16:49
  • 男子好心移雨鞋到路旁 意外拾獲2萬現金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上,有民眾看到雨鞋掉在路中間,怕有人會壓到打滑發生意外,特地停車將雨鞋移走,不料發現裡面竟然有半透明袋子裝2萬多元的現金,趕緊送到派出所。
    2017/05/13 11:34
  • 鈔票裝口袋「隨風飛」 後方駕駛拾金不昧

    高雄有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大樹區一家工廠前,疑似車速快,加上又把鈔票放在口袋,錢竟然沿途灑了滿地,這一幕被騎在後頭的機車騎士,還有汽車駕駛看傻了眼,連忙把車停好,幫忙撿鈔票,數一數總共有2萬3,幸好撿鈔票的人拾金不昧,立刻把錢送到了警局,只不過警方調閱到的路口監視器,畫面過於模糊,沒辦法辨識車牌!事隔3天,仍舊尚未聯絡上失主。
    2017/05/06 16:03
  • 掉錢歸市府! 台中市令校園撿到錢繳市庫

    學生拾金不昧,過去撿到錢交給老師,沒有人領,學校再想辦法運用,但台中市政府最近修訂「歸屬台中市所有拾得物要點」,日後在學校撿到的現金都要進市庫,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由校方處理,沒人認領就存入「教育儲蓄戶」,用於急難救助。有人反對質疑,但市政府表明,這不是針對學校,凡是在火車站、公車站,任何公共場所撿到沒人認領的錢,都歸市庫,現在納入學校,只是讓一切正常化。
    2017/04/03 18:05
  • 門口撿到20萬 男子拾金不昧報警找失主

    嘉義一名男子在自家門口撿到的20萬的現金,神情緊張地跑到派出所報案,員警一度還以為男子遇到詐騙集團,不過裝現金的袋子裡還有一支手機和存摺,最後失主也自己找上門。
    2016/12/11 09:15
  • 私房錢!拾金不昧等無人 婦掉錢不敢張揚

    雲林一家五金賣場員工,在置物架旁撿到一疊千元大鈔,店員拾金不昧,但是等了半天等不到失主回來找,報警處理,警方過濾監視器,花了3、4個鐘頭找到失主,通知婦人時,她喜出望外,原來發現錢掉了之後,自己沿路找很久找不到,因為是私房錢,丟了也不敢聲張,怕鬧出家庭革命,沒想到可以失而復得。
    2016/10/11 15:02
  • 拾金不昧!男服勞役撿到1.4萬 失主包7千答謝

    桃園一名男子因為交通事故無力賠償,被法院判處服勞役,昨天上午他在桃園龍潭女子監獄旁掃地時,撿到了一個包包,裡面放有1萬4000元的現金,送到警察局, 失主看到包包失而復得,堅持要給他7千元的紅包。
    2016/09/22 09:21
  • 暖!錢袋寫滿「生活費」 警po文助失主領回

    掉了錢都很心急,還好遇上熱心民眾跟員警!一名男子在新北市掉了裝著生活費的信封袋,上頭寫滿每一天的生活花費,甚至還寫下「月子中心」的開銷,可見這包錢的重要性!民眾撿到後,送到派出所,員警也趕緊po上網,希望能透過網路了力量,讓失主來認領,果然不到2天,這筆錢的主人,馬上就向派出所聯繫。
    2016/09/20 16:55
  • 「台灣人真好」韓女丟錢包 找到錢都沒少

    台灣的人情味這次感動了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韓籍女子,因為在他回國前一天到淡水玩,卻不小心把錢包弄丟,全身上下沒有任何盤纏,原本只想到派出所求助,想跟員警借50元搭捷運,沒想到遺失的皮包,早被民眾撿到送到警局等待認領,也讓這名韓籍旅客感動到哭了。
    2016/09/1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