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拾獲 結果共257筆

  • 撿到皮夾送警局!失主控「2萬元不見」提告 他怨:人心太恐怖

    好心被雷親?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日前在路上撿到皮夾,沒有打開就直接送往警察局,原本是出於好心,怎料失主後來稱錢包內2萬元不見,堅持對他提告,讓他相當傻眼,直呼「人心真的太恐怖,好心幫忙也被告,這樣誰敢再幫助人?」
    2022/10/14 18:09
  • 影音/噴38K租金全家險睡街頭 民眾拾獲送警局助擺攤男

      
    2022/09/16 10:55
  •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服務處驚見「慶記」 原來真相是…

    民眾黨三、蘆區議員參選人陳俊霖,其位於三重區三和路二段的服務處,昨(18)日晚間傳出服務處周遭拾獲1枚彈殼,服務處人員不敢大意,立即報警求助。三重警方不敢大意,派員到場調查,初步鑑識後認定,拾獲的為道具槍彈殼,且已斑駁、鏽蝕,還遭車輛輾過,研判應不是近期所遺落,虛驚一場。
    2022/08/19 11:32
  • 1個月內2人撿百萬現金!這地區民眾好善良 全送派出所

    上個月中,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黃姓女子在家的麵館裏頭,發現有一個疑似是客人遺留下來的紙袋,打開一看赫然竟然是一百萬元現金,趕緊送到派出所去。而這個月初,又有一名彭姓女子在路邊機車坐墊上,同樣也發現了一個紙袋,裡面正好也是一百萬元現金。1個月內都有民眾拾獲百萬現金,幸好她們都相當善心,將鉅款送去給轄區警方,後續員警也成功聯繫上二名失主。
    2022/08/15 13:28
  • 超幸運!父子淨灘拾獲龍涎香 專家鑑定「上等真品」

    北部柯姓男子淨灘拾獲異香怪石,經國立高雄大學生命科學副教授鄭竣亦開發的「龍涎香」(ambergris)檢測技術,確認柯男撿到的是龍涎香上等真品,也是所經手鑑定案中,出自台灣本島海灘首例。
    2022/08/09 21:00
  • 弄丟智慧型手錶報案!她1年後竟接陌生來電:可幫解鎖嗎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1年前丟失Apple Watch,到警局報遺失後,沒想到都無消無息,直到一年後才得知手錶被拾獲,然而因為已過半年公告期,對方成為新主人,吳女甚至還接到拾得者來電,希望她解鎖「遺失模式」,原因竟是因為「我媽媽很喜歡」,讓她相當傻眼。
    2022/07/06 10:58
  • 美國婦人尋找走失毛小孩 驚喜發現拾獲者是「奧斯卡影后」

    一名美國紐約州的婦人,發現養了15年的愛犬走失後心急如焚,開著車到處尋找。她到灰狗巴士站詢問後,不僅找到愛犬的下落,還驚喜地發現拾獲者竟是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
    2022/06/09 16:59
  • 領錢忘拿鈔票報警 拾獲人急稱往派出所中

    台中一名女子ATM領錢,忘了把錢拿走,離開現場後才發現,懷疑遭到偷竊連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王姓計程車司機拿走,不過因為對方有歸還意願,所以不涉及侵占罪嫌。
    2022/05/20 12:29
  • 誰的iPhone?靠「Siri」打給爸爸 警尋失主

    iPhone人工智慧系統「Siri」,原本是方便使用者查詢,但新北市警方,受理民眾拾獲手機,靈機一動,竟然呼叫Siri「打給爸爸」,成功聯繫到失主的父親;相較一般處理「遺失物流程」,得透過電信公司聯絡,至少得等一段時間,這回科技辦案,不到5分鐘就解決。
    2022/04/25 13:36
  • 「樂天桃猿女神」林襄掉手機!深夜急尋 揪出7旬伯撿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啦啦隊成員林襄,前(15)日到三重地區找朋友聊天,聚會結束後林襄搭車離開,但是她卻沒有注意到,上車前手機小心掉落在地,後來驚覺手機遺失,才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三重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撿走林襄手機的是一名76歲趙姓男子,員警上門查訪,他也坦承拾獲手機,但他沒有送到派出所去,反而帶回家已經涉嫌侵占。
    2022/04/17 11:58
  • 警開紅單竟掉落「彈匣」 遭散步民眾拾獲

    29日晚上,有民眾在國父紀念館外散步時,看見一個裝有12發子彈的彈匣,嚇得趕緊報案,但警方到場一看,發現這竟然是警用手槍的彈匣,原來是員警在執勤中,不小心掉了,分局表示,將會依規定懲處。
    2022/03/31 13:21
  • 北市警「彈匣套掉信義區」被熱心民眾拾獲 遭記過1次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員警昨晚在逸仙路處理違停,疑因防彈背心勾到彈匣套,導致彈匣套鬆脫遺落,幸經熱心民眾拾獲後報案交還,警分局依規定記過1次。
    2022/03/30 17:24
  • 過年掉錢包!小黃運將拾獲遺失物送派出所 警一查失主是美籍球星

    台灣職籃聯盟P.LEAGUE+球隊「新竹街口攻城獅」,美籍球員大勝「BRANDEN」,日前和朋友相約在台北市中山區附近餐廳聚會。當天大勝獨自從松山區搭計程車前往,殊不知在下車時不慎將皮夾,遺落在車上。運將第一時間發現後,好心將東西交到附近派出所,員警透過皮夾內的證件,聯繫上大勝,他開心的趕到派出所道謝。
    2022/01/31 15:00
  • 搜救陳奕!漁民尋獲3殘骸、1背包 海面有未彈開降落傘

    空軍一架F-16V戰機,昨天(11日)在嘉義東石外海失聯,飛官陳奕至今仍下落不明。但今天上午搜救有重大進展,有漁民上午9點多,在海上拾獲一塊疑似戰機殘骸,上面還有灰色的圖案,另外也找到一個包包,裡面也有一塊疑似殘骸,直升機也在海面上發現疑似未彈開的降落傘,這些重大發現,讓搜救人員加緊腳步,希望趕快找到陳奕。
    2022/01/12 14:34
  • 金融卡也算嗎? 男子拾獲皮夾要求1/10當報酬

    台南有1名男子,撿到1只皮夾,裡頭有4500元,還有金融卡,失主認領時,男子除了要求現金1/10當報酬之外,疑似還以金融卡內有存款,要求依存款金額付1/10當報酬,讓皮夾的失主很傻眼,最後雙方協調,給了500元報酬才了結。律師表示,提款卡、存摺或支票等物品,不能視為有價財物,是不能要求報酬的。
    2021/12/18 19:28
  • 台中2幼童拾獲6千元!皮夾送至派出所 警大讚:好樣的

    台中2名男童日前在南屯區拾獲一只皮夾,打開後發現裡面有6000多元的現金,還有證件及卡片等,直覺失主一定很緊張,因此,他們先是在原地等候,隔了一陣子才在母親的陪同下,將皮夾送到鄰近派出所,員警大讚兩人拾金不昧的精神,直呼「好樣的!」也趕緊聯繫失主,最終物歸原主,兩兄弟超級開心,紛紛跟員警合影。
    2021/12/07 11:55
  • 白朗峰登山客尋獲空難珠寶盒 拾金不昧終得470萬獎勵

    拾金不昧終有好報!一名登山客2013年攀登橫跨法國、義大利的白朗峰(Mont Blanc)時,在法國境內拾獲總價值達30萬歐元(約台幣940萬元)的珠寶盒,並將其交給警方,不過事隔8年仍無人認領,因此依法國法律規定,這名登山客將獲得一半的寶石。
    2021/12/06 17:28
  • 生日快樂!遺失「鑰匙和駕照」反被祝福 男子受寵若驚

    2021台南街頭藝術節於上(11)月26日開跑,為期3天,就在28日落幕這天,有民眾拾獲鑰匙與駕照,送交給主辦單位,他們將遺失物拍照PO上臉書粉專,也發現當天剛好是失主謝同學的生日,靈機一動,除了發文「失物招領」,也請大家一起「祝謝同學生日快樂」,沒想到吸引上百位網友們留言祝福「生日快樂」,當事人謝同學也上來留言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真的受寵若驚,直呼台南真的是很棒的城市!
    2021/12/03 10:22
  • 鸚鵡寶寶走失 困國小乖乖待警局等媽媽接

    台中有一隻鸚鵡走失飛到太平國小,被熱心民眾拾獲,送到附近派出所,所幸小鸚鵡超親人,乖乖待在所內,跟員警撒嬌,等主人來接。
    2021/11/23 17:41
  • 台灣最美風景還是人!千元鈔滿街跑 民眾忙撿錢全送警局

    高雄鳳山的五甲三路上竟然出現鈔票漫天飛舞的情況,不少民眾看到趕緊幫忙將鈔票撿起,統一交由警方處理,而警方也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由一部機車雙載的後座乘客掉落的,原本失主回到家,還在苦惱錢掉在什麼地方,沒想到接到警方電話又驚又喜。
    2021/09/18 12:18
  • 撿皮夾送警局!失主稱「少四千」 電眼還熱心女清白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皮夾掉落後四分鐘,被一名女外送員撿走,但她中途沒停留,直接送到派出所,排除偷錢的嫌疑。不少民眾擔心,拾獲遺失物,可能被失主提告,但警方呼籲,第一時間送到派出所,在警方見證下清點財物,不會有刑事責任。
    2021/09/17 19:54
  • 搭捷運掉東西!北捷上半年拾獲30萬件遺失物「這最多」

    不少民眾都會搭乘大眾交通運輸通勤,其中台北捷運更是不少人,每天的交通工具,但有時候手上東西多、車廂人潮多,時不時又要轉線換乘,一不小心,就會將東西落在車廂。台北市捷運公司統計,今年1到7月,拾獲遺失物就多達30萬件,其中以「雨傘」佔最大多數。
    2021/09/16 13:23
  • 擦護手霜弄丟11萬婚戒 她痛哭寫紙條「永遠等你回來」

    婚戒,對不少人來說,意義重大。桃園市一名張小姐,日前從屏東開車至桃園,中途停靠南投服務區休息,忘記婚戒因為擦護手霜拔下放腿上,下車後隨即移失,而她再次想起時,車已開到苗栗,她趕緊返回南投尋找,最後在警方的幫助下,調閱停車場監視器,原來是另一名先生拾獲,警方以車追人,聯繫上車主,成功找回這11萬的名牌婚戒,張小姐看到婚戒回到身邊,激動落淚。
    2021/08/11 11:11
  • 英國軍事機密文件掉在公車站遭民眾拾獲 國防部追查

    英國軍方日前遭民眾爆出在倫敦一處公車站找到一批國防機密文件,其中有英國驅逐艦(HMS Defender)在克里米亞外海的行動內容,該起行動當時在海上引發俄羅斯開火驅離。英國政府27日發出聲明表示,已著手對文件外洩事件展開調查。
    2021/06/28 11:56
  • 北捷年拾獲5.2萬把雨傘 柯:可一把賣五元

    台北捷運今年通車滿25周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最新一集的真心話,也特別同台北捷運董事長李文宗,兩人不只大談高中糗事,也分享北捷冷知識,像是乘客最常掉的遺失物就是雨傘,一年可以拾獲五萬兩千多把,柯文哲聽聞就建議,可以把傘整理完後,以一把五元賣出!
    2021/04/1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