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招親 結果共32筆

  • 金控招親亂成一團 股價大幅波動

    金控公司合併話題造成市場股價波動,立委質疑財政部放任金控公司亂放消息,是刻意在選前作多!第一金控、建華金控招親,引來許多同業競相追逐,期間股價出現大幅波動,立委認為,有炒作股票的嫌疑,要求財政部查辦。
    2003/12/17 14:43
  • 比武招親 制伏日本摔角女 獎金十萬

    台中世貿舉辦國際婚紗展,邀請兩名日本摔角女子,到現場比武招親,只要將她們制伏在地三秒鐘,就可奪得獎金十萬元。一個上午比賽結果,兩名參賽男子,根本沒機會出手,就被壓倒在地,哀嚎聲不斷。
    2003/11/06 13:02
  • 蔡依林代言電玩 披小禮服吊鋼絲

    雖然和周杰倫的緋聞不曾停過,卻老說自己忙得沒空談戀愛的小天后蔡依林,為代言的電玩首度披上婚紗,同時還將藉著線上遊戲舉辦擂台招親活動,讓jolin充滿待嫁女兒心,只是得穿著改良式性感小禮服吊鋼絲,當場不但浪漫情緒去了一半還直擔心會走光。
    2003/10/17 20:55
  • 「招親」對象 市府:富邦給條件最好

    北銀富邦合併案,引爆馬英九魚翅宴風波,原本台北市長馬英九說,要在星期一對外說明合併案始末,但為了儘速釐清真相,市府提前到今天上午,由財政局長李述德出面說明合併經過,李述德除了準備一大疊資料反擊之外,針對外界指控,也表示不排除提出法律告訴。
    2003/10/05 12:07
  • 〈獨家〉湖北比武招親 21歲小夥子勝出

    湖北姑娘方曉晶比武招親,今天終於有了結果,上午的第二場招親擂台,21歲的小夥子賀其春,一路過關斬將,連勝六局,成為優勝者,而女主角方曉晶,雖然輸了,卻還是笑盈盈的。
    2003/08/30 12:11
  • 阿美加水節 繡球招親青年搶翻天

    台東都蘭阿美族每年鬼月都會舉辦加水節活動,除了在公路邊攔車,朝路過的旅客,砸水球加水祈福,今年還特別舉辦繡球招親儀式,族裡的青年,幾乎總動員,希望能搶到繡球,爭取和美女交往的機會。
    2003/08/16 11:41
  • 中信銀購併萬通銀 每股12.65元

    統一集團旗下的萬通銀行決定與中信集團的中信銀結親家,中信金控今天宣布以一半現金、一半換股的方式併購萬通銀行,每股以12.65元成交。 萬通銀公開招親一個多月,吸引中信、建華等多家銀行青睞,最後由中信金以比較高的價格勝,中信銀併購萬通銀之後,資產規模將超過一兆元,存款規模高達8490億元,在國內營銀行中名列第一,中信銀每年的盈餘也將提高10%~15%,未來兩大集團也將加強策略聯盟。
    2003/07/02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