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拔牙 結果共154筆

  • 銀背金剛牙疼 美獸醫赴台看牙

    美國迪士尼動物園首席獸醫米勒醫師,今天來台幫六福村瀕臨絕種的銀背黑金剛、葛弟拔牙,由於葛弟重達一百多公斤,工作人員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才把葛弟五花大綁,抬上手術台拔牙。
    2003/08/02 15:07
  • 老翁吞藥不慎 4顆假牙跟著落肚

    雲林縣西螺鎮一名73歲的老先生吃藥時不注意,將4顆門牙假牙,連同藥丸吞下肚子,醫生唯恐銳利的假牙,刺傷老先生的胃壁,用保險套將假牙包覆,再用胃鏡取出來。 從超音波的畫面顯示,4顆假牙就停留在李老先生的胃部,老先生日前因為吃藥不小心,將這4顆門牙,連同藥丸一起吞下肚子。病患女兒:「他牙齒痛去拔牙齒,吃藥的時候,連牙齒一起吞下去。」 醫生原本要直接用內視鏡夾出假牙,但是擔心尖銳的部分會刺穿胃壁,於是想了一個辦法,就是用保險套先將假牙套住,再把假牙夾出來。醫師林建宏:「因為它的邊緣是金屬做的,比較銳利,會割傷,把保險套剪掉包覆,因為這個東西讓尖銳物品不容易刺破或刺穿。」 這4顆假牙有5公分寬,其中一顆還有尖銳的牙根,經過了這次慘痛的經驗,李老先生下次喝水吃東西的時後,再也不敢囫圇吞棗了。
    2003/06/17 11:22
  • 拔牙往生楊小弟公祭 聖歌祝福相送

    在三軍總醫院拔牙死亡的楊智堯小弟弟,今天(13日)舉行公祭,三軍總醫院派員前往致意,家屬院方在公祭儀式上握手,但家屬表示,不打算原諒院方,還準備告上軍法院,求償千萬。
    2003/06/13 11:53
  • 拔牙昏迷喪命 楊小弟今火化

    在三總拔了14顆牙,卻昏迷不治的楊小弟弟智堯,今天(10日)舉行家祭並火化遺體,痛失愛子的楊媽媽,眼淚早已流乾,很遺憾沒有辦法幫寶貝兒子完成當電腦工程師的心願,而楊爸爸難過的說,兒子在天堂一定會很快樂,但是也希望,軍事檢察官能夠秉公處理,還給楊家一個公道。
    2003/06/10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