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拒領 結果共115筆

  • 〈獨家〉犧牲3600嗆馬 綠選民拒領消費券

    政府要發消費券,每人領3千6,但有不滿馬政府的民眾,已經表示一定會拒領,因為他們認為消費券的使用期限是明年底,根本就是馬政府為了明年底的縣市長選舉,故意發紅包綁樁,因此拒領消費券;但也有更多民眾說不領白不領,甚至還針對這項政策,高喊馬總統英明。
    2008/11/19 18:52
  • 不服氣 義消競技5縣市退席抗議

    台南市舉辦的全國義消人員競技比賽,傳出連得兩屆冠軍的新竹市義消,這次被裁判發現在接力賽中犯規被判零分,只拿到亞軍,新竹市不但拒領獎盃,還退席抗議,新竹市還懷疑,是因為檢舉地主隊台南市找槍手參加接力賽遭到報復,打算北上向消防署抗議。
    2008/10/20 14:16
  • 拒領公投 連戰:我只領選總統票

    藍綠雙方對於入聯返聯公投,上午各有不同的看法,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拒領公投票,但跟連戰同樣在復興小學投票的民進黨前立委羅文嘉,不但領了總統大選選票 兩張公投票都領他還批評連戰,抵制公投是不好的示範。
    2008/03/22 20:45
  • 〈獨家〉拒公投! 洪秀柱自拍廣告當主角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最近當起了廣告明星;他拍攝了一支廣告,要大家在322大選,只領總統選票,拒領公投票;不過這支廣告,不是馬蕭陣營出錢,國民黨也沒有拿出半毛錢,洪秀柱和一群民間朋友一起出資拍的;而且這廣告與國民黨中央的主張有落差,洪秀柱酸酸的說,國民黨不會特別關注到這種小事。
    2008/03/18 19:45
  • 國民黨定調:支持「返聯」拒「入聯」

    國民黨對公投案的態度終於定調!中常會決定支持自己提出的返聯公投,拒領民進黨提案的入聯公投,但還是有中常委直接表達通通拒領的態度;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對於這樣的聲音表示「尊重」,讓謝陣營很火大,直批國民黨是在玩兩面手法。
    2008/03/12 16:18
  • 集體落髮! 林正杰帶隊拒領公投

    發動拒領公投,今天又有民間團體走上街頭,前立委林正杰上午帶隊,在立法院前以剃光頭的方式,表達反對公投綁大選的訴求,其中還包括了一名女性。
    2008/03/12 11:52
  • 拒領公投? 國民黨明常會亮底牌!

    國民黨要如何處理這次的公投案?黨中央在明天的中常會上就要拍板定案,但黨內卻有不少重量級人士早就跳出來,紛紛高喊拒領公投的口號,民進黨立委痛批國民黨說返聯,根本就是玩假的!其實該怎麼做?國民黨內意見分歧,就等明天亮出底牌。
    2008/03/11 21:37
  • 接馬蕭榮譽主委 宋口誤「連」蕭配

    台北市長選舉慘敗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曾經宣布退出政治,但他今天出面,號召黨公職拒領公投票,還拿出馬英九給他的聘書,公開宣布願意接任馬蕭配榮譽主委,只是他一連2次口誤,把2008年的馬蕭配,講成2千年和他競選的連蕭配。
    2008/03/10 16:07
  • 沒挑女副手! 呂吐槽謝:將功補過

    婦女節前夕,呂副總統昨天首度為謝長廷的婦女政策背書!有趣的是,她還當場吐槽地說,希望謝長廷「將功補過」,彌補2008沒挑女性副手的缺憾!對於總統首度鬆口,只要國民黨降低公投法門檻,322大選公投可以脫勾,謝長廷順勢把球丟給藍軍,問馬英九還會不會拒領公投票!
    2008/03/07 08:07
  • 公投綁大選會亂? 總統:胡說八道

    總統陳水扁晚間在雲林北港朝天宮,為入聯公投造勢催票,對於藍軍提出公投綁大選會造成混亂,拒領公投票,陳總統大力回擊,還以立委選舉和2004總統大選為例,批藍營胡說八道。
    2008/03/06 23:07
  • 胡志強籲拒領公投 回程遇馬英九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北上公開呼籲拒領公投票,雖然他強調是個人行為,但記者觀察到,最近有許多親藍的民間團體陸續發起拒領公投票,這樣的氣氛,是否是國民黨發動的另一股氛圍,引發關注;有趣的是,胡志強才說拒領公投票,在回台中路上,就在高鐵上巧遇馬英九,只見馬英九尷尬的猛喝水,不回應是否也支持拒領公投票的追問。
    2008/03/06 19:42
  • 率先表態! 胡志強打頭陣拒公投

    入聯、返聯公投牽動總統大選選情,對於到底會不會再度發動拒領公投,國民黨遲遲未做出最後決策,強調選前10天,才會決定對2項公投案的態度,不過,今天台中市長胡志強身先士卒,公開呼籲拒領公投,成為泛藍執政縣市中,第一個出面表態拒絕公投的縣市長。
    2008/03/06 12:57
  • 有孫萬事足 連戰賣力為馬抬轎

    才剛升格當上爺爺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第一次正式開始為馬英九輔選,連戰向全國競選總部幹部信心喊話之外,也再度表達總統大選,要拒絕公投綁大選的立場,是不是意味著要拒領公投票,連戰強調向黨中央建議,希望國民黨能做出關鍵決定。
    2008/03/02 13:54
  • 蔣友柏贊成公投 蔣方智怡忙緩頰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在部落格中,發表贊成公投的言論,和國民黨拒領公投票的作法相違背,蔣友柏的母親蔣方智怡上午現身投票,結果她一方面用行動遵守黨中央決議,另一方面,蔣方智怡也強調,國民黨本來就贊成公投,對兒子的說法,表達力挺態度。
    2008/01/12 12:45
  • 藍綠巨頭立場鮮明 藍拒領公投票

    藍綠兩黨天王今天一早通通出門投票,蘇貞昌帶著母親、妻子和女兒去投票;胡志強則是獨自去,因為邵曉鈴重感冒被醫生禁止出門;而游錫堃、吳伯雄和朱立倫也起個大早去投,不過藍綠雙方立場明顯,藍的只投立委和政黨票,都沒領公投票,但綠營的,除了立委和政黨票,2張公投票也投了。
    2008/01/12 12:35
  • 放人再進去公投 宜選監主委違法

    宜蘭有選務人員忘了給公投票,沒想到後來經過協調,選務人員居然讓民眾再進去補投公投,明顯違法,台北縣還有綠營支持者,在現場教大家領公投票,被國民黨縣議員蒐證,告上法庭,而南投還有選務人員,私自在投票名冊上,替拒領公投票的民眾蓋章,爆發口角衝突。
    2008/01/12 11:04
  • 〈獨家〉藍:拒領公投票 蔣友柏:支持公投

    儘管藍營喊出了「拒領公投票」,不過,在蔣友柏的「白木怡言」部落格上,卻出現了支持公投的文章。蔣友柏認為,公投是人類民主政治發展史上,到目前為止,最文明的表現,和藍營的主張明顯不同調。
    2008/01/11 19:38
  • 專挑醜的! 綠營文宣相中馬英九

    立委選前廝殺,連選戰廣告,都不留情面!民進黨為了批評國民黨拒領公投票行動,刻意挑了好幾張馬英九的醜照片,刊登在報紙上極盡諷刺;因為這些照片和平常馬英九給人體面的形象大不相同,外界好奇這些照片到底怎麼來的?民進黨三緘其口列為最高機密,但無論如何,確實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2008/01/08 19:55
  • 藍找官員背書 拒領公投官員尷尬

    國民黨這幾天強力宣導拒領公投票,今天找上中選會,希望能從官員口中聽到「拒領公投票不違法」這樣的字眼,讓支持者放心,但官員就怕被貼上贊成拒領的標籤,「不違法」3個字遲遲不說,雙方你來我往互相抬槓。
    2008/01/07 13:30
  • 諜對諜! 連搶先掌握扁受訪內容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下鄉拼輔選,忙到連兒子連勝文拜票受傷的傷勢都還來不及關心,倒是先掌握了陳水扁總統,接受媒體專訪的內容;連戰幕僚透露,陳總統在專訪時,痛批連戰藉由輔選機會,大肆宣傳拒領公投,是連共賣台的作為;連戰下午刻意搶在總統專訪播出前,重砲回擊。
    2008/01/04 20:07
  • 誰人甲我比 連爺爺輔選日趕12攤

    選戰激烈,不只候選人趕行程,連輔選的也不輕鬆,像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個上午連跑12攤,所到之處炮火猛攻執政黨「公投亂大選」,還大聲疾呼,拒領公投票!不過中選會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呼籲選民要領公投票;連戰也質疑中選會這麼做,已經違反了中選會,該有的獨立公正。
    2008/01/03 12:46
  • 「連」趕9場! 連戰站台:拒領公投

    立委選前最後10天,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站上第一線輔選,1天之內連趕9場,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出來輔選,連戰不見疲態,還火力全開,左批現在的中選會是「什麼碗糕」!右打公投是為了亂大選,公開表態拒領公投票,連戰也呼籲把選票集中給國民黨,意在言外,就是不讓想新黨瓜分政黨票的票源。
    2008/01/02 11:15
  • 〈獨家〉藍早備劇本500萬 拒領文宣今開印

    國民黨政策轉向,拒領立委選舉的公投票,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這並非急就章,早在行政院釋出「延選」風向球的時候,國民黨高層就有「拒領公投票」的想法,再加上民進黨的討黨產公投若是過關,對馬英九選情將極為不利;因此即使今天上午才由中常會定案,但國民黨500萬份文宣已經開印,在選前最後2週,全力宣傳拒領公投票!
    2007/12/31 20:15
  • 另闢戰場 藍拍板拒領公投票

    部分泛藍立委私下力推拒領公投票運動,原本國民黨中央態度曖昧默許,今天在中常會拍板定案下,正式成為國民黨全面向中選會另闢戰場宣戰的場域,根據TVBS掌握,其實拒領公投票是早在國民黨確認準備採取中選會一階段投票折衷版本時,已經擬好的配套腳本。
    2007/12/31 12:42
  • 拒領公投票! 國民黨臨時常會定案

    國民黨臨時中常會剛剛通過決議,公開呼籲選民拒領公投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上午替立委輔選,他表示「黨理由若能服人,將接受拒領」。
    2007/12/31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