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拍照熱點 結果共34筆

  • 台灣馬來貘插畫 成日本最新打卡熱點

    到日本也能看見台灣意象,馬來貘插畫和台灣燈會的哈密瓜燈籠分別在東京和大阪現身,成為最近日本最熱門的打卡拍照熱點。
    2017/03/19 13:00
  • 拍照熱點!百年古蹟「聚奎居」 硬闖恐挨罰

    台中市烏日區有一處百年古蹟「聚奎居」,從日治時期到現在,因為年久失修,建築結構非常脆弱,市府怕倒塌發生危險,封閉出入口,但還是很多民眾越過鐵圍籬闖入拍照,甚至古蹟牆壁也遭到塗鴉、亂丟垃圾,文資處回應,民眾擅闖、破壞古蹟,依照文化資產保存法,可處最高2千萬元以下罰金。
    2017/02/21 18:21
  • 中社花市歐洲鬱金香 春節不打烊

    台中的中社花市,在過年期間主打鬱金香花海,總共從歐洲引進40種不同種類的鬱金香品種讓民眾欣賞,而且在花園裡面還有許多藝術裝置,像是有南瓜馬車、風車等,都是民眾的拍照熱點。
    2017/01/26 20:59
  • 「象山」成觀光綠寶石! 國外節目紛爬山取景

    象山自然步道,堪稱信義區後花園,能拍也能玩。能夠居高臨下看臺北盆地,遠眺101,還有不少拍照熱點,能把美景記錄下來。不只民眾愛去,更是歐美觀光客的秘密景點。根據旅遊網站調查,象山,是日本人最不熟的台灣熱門景點第三名,北市府邀請日本電視節目來台拚觀光,就把象山列為行程之一,要讓日本人也見識象山之美。
    2016/10/03 19:50
  • 求婚拍照熱點又一座!嘉義再推鑽石教堂

    嘉義布袋海景公園的新景點「高跟鞋教堂」爆紅,打卡次數更是創下新高,超越去年臉書打卡數第1名的奇美博物館,日前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更宣布,未來更將在高跟鞋教堂附近興建一座「鑽石戒指教堂」。
    2016/03/29 10:28
  • 新!妖怪派出所 5公尺高「心魔」吸睛

    看過卡通烏龍派出所,但你看過妖怪派出所嗎?溪頭著名妖怪村,和南投縣警局合作,打造妖怪派出所,在真正的溪頭派出所門口,1隻妖怪心魔裝置藝術,被手銬緊緊鎖住,關在牢籠裡,象徵內心的壞念頭無所遁形,一推出馬上成為最新拍照熱點,在宜蘭也有個山寨村,裡頭也主打妖怪主題,人潮爆滿。
    2014/06/29 18:24
  • 紙做總統府吸睛!農博擠爆 破40萬人次

    春節天氣晴朗,雲林農業博覽會,遊客爆量,初三單日吸引超過5萬人,開展41天,突破40萬人次造訪,18公頃園區,分成六大展覽館,其中最吸睛拍照熱點,就是水果紙箱搭建的總統府,還有竹子搭建的時尚伸展台,融合環保概念,內部草坪綠化,坐下來欣賞藝文文表演,還有微笑農場,可愛的牛羊動物,體驗農村樂!
    2014/02/03 18:14
  • 「拍婚紗限3組」 華山:避免遊客被趕

    文藝復古風當道,華山文創園區每天有3千名遊客造訪,更是新人指定拍照熱點,特別是具有百年歷史的酒廠建築,但園區的新規定,讓部分新人感覺被刁難,假日只限3組新人拍照,必須現場排隊、不能預約,業者認為,因為場地免費,每天吸引超過10對新人拍照,婚攝人員卻私自封路趕走遊客,客訴太多才會管制流量。
    2014/01/27 14:57
  • 公仔戴耶誕帽 「街頭遊樂園」人潮爆量

    馬上就要12月了,耶誕節也腳步近了,加上今天天氣回暖,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到新北耶誕城走走,因為可以免費玩旋轉木馬和咖啡杯,今年還特別設計卡通花園,小丸子和海棉寶寶都戴上耶誕帽,模樣超可愛,成為拍照熱點,路上不少耶誕造景,讓人提前感受到過節氣氛。
    2013/11/3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