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拋摔 結果共45筆

  • 哄開心?男拋小貓墜10公尺山崖 換她11秒羞笑

    只要「她」開心,做什麼都可以?阿根廷米西奧內斯省一名男學生,疑似為了討女生歡心,竟把一隻小貓從10公尺高的瀑布頂端丟下去,女同學則在一旁嬌羞笑得合不攏嘴,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震怒肉搜,最後男學生被警方逮捕。
    2018/07/02 14:52
  • 闖水果攤偷整袋錢 老闆拋摔壓制竊嫌

    高手在民間!台中大甲鎮瀾宮旁的水果攤,男子發現桌上有一袋50元硬幣,拿了就往外走,老闆發現立刻上前制止,2人當街拉扯,最後老闆使出拋摔壓制竊賊。
    2018/06/11 07:11
  • 又來!賓客鬧婚拋摔伴娘 半身麻痺險出人命

    大陸誇張鬧婚事件頻傳,這次還差點鬧出人命!大陸陝西西安一名女子日前參加親友婚禮,卻在鬧婚途中遭到興奮過頭的伴郎團抬起,頭部直接撞擊大門,讓她當場昏迷,甚至半身麻痺!
    2018/03/06 15:34
  • 恐怖幼稚園! 2歲女童成「肉彈」遭拋摔落地

    老師拋摔孩童,家長控訴恐怖幼稚園!新北市一名呂姓老師被家長指控,危險摔孩童3次,雖然都摔落在軟墊上,沒發生意外,但家長看到監視器畫面無法接受,認為老師蓄意丟小孩,但老師辯稱女童太重不小心沒抱好。
    2018/03/04 20:58
  • 心情不好?物流士清晨點貨 大力拋摔包裹

    現今不少民眾都會選擇到住家附近超商寄送物品,不僅超便利效率又超快速,但你可曾想過,你交給店家的商品會被怎麼樣對待嗎?日前一名物流士到超商點收貨品時,竟被拍下他在櫃檯內直接將客人的物品大力甩出櫃台,絲毫不擔心會毀損到貨物。
    2018/01/11 20:24
  • 鬧過頭!伴娘遭男賓客當眾掀裙 持鞭甩屁股

    「鬧洞房、鬧婚」是不少人在結婚時都會經歷的橋段,但倘若整過頭可就不好了!大陸先前才傳出一名新郎在婚禮當日,被其他伴郎抓起來拋摔惡整,結果一個不小心撞到頭部身亡。近日又再度流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伴娘竟被一群參加喜宴的賓客抬到車子的引擎蓋上,直接掀起裙子不斷拍打她的屁股,讓不少網友痛罵實在太低俗!
    2017/10/13 21:12
  • 迎娶鬧婚玩過頭 伴郎被「拋摔」頭撞地險送命

    婚禮時,新人常常會遭到小遊戲惡整,甚至新郎得通過重重關卡才能順利娶到美嬌娘。但要是玩過頭,可就會樂極生悲了。
    2017/10/10 16:47
  • 力士難當年輕人卻步 日相撲外國人稱霸

    身體相互撞擊的聲音,撼動了日本佐賀縣名古屋悶熱的相撲部屋,裡頭有11位體型巨大、只穿著腰布的相撲力士輪流將彼此拋摔出一圈沙子外。部屋掌門人正是出生蒙古的旭天鵬勝。
    2017/07/19 14:15
  • 狠心猛踹、拋摔女嬰 網友爆氣肉搜揪出惡母

    怎麼捨得…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虐嬰影片,片中一名女子,竟對著在腳跟前的嬰兒伸腳猛踹,隨後還將她抓起來往地上狠摔,讓女嬰痛得不斷哇哇大哭,畫面流出後引發網友眾怒,要求肉搜出這名狠心的女子,給予嚴懲。
    2017/02/28 09:45
  • 大伯母虐姪!摔飛男嬰 母裝監視器揪惡行

    狠心大伯母,竟然把熟睡中的姪子摔飛出去,母親裝監視器揪出惡行!雲林一名媽媽在網路PO文,控訴小孩交給大伯母帶,臉上卻出現不明紅點,詢問大伯母卻說是過敏,但小孩身上還是有其他傷痕,因此媽媽在房間裝了監視器,意外發現大伯母,多次闖進臥房,不但行為詭異,甚至拍到她,狠狠把熟睡的兒子,從床上抓起來,狠狠地拋摔地上,虐童事件曝光,由於自己出生40天的小孩,也是死於非命,也讓這位媽媽不禁懷疑,小兒子的死,是不是也跟大伯母有關。目前這名伯母已坦承虐童,而且施暴四到五次,動機是因為認為長輩,偏袒弟媳,加上小孩哭鬧,才會動手,警方以兒少法將她函送。
    2017/01/13 23:28
  • 住「雙拼」兄弟各一邊! 伯母涉虐家族現裂痕

    涉嫌虐童的大伯母,10幾年前嫁到夫家,而這個大家族三代都從事蔬果批發,家境小康,四年多前,兄弟兩個家庭原本還住在雙拼的房子,一人一邊,掌管的事業也一人一個,兩人的妻子,都是家庭主婦,以前彼此照應,關係緊密,但四年多前妯娌互動變少,加上監視器拍下大伯母疑似拋摔孩子,和樂家族出現裂縫,弟弟一家也搬離原本住處!
    2017/01/13 18:16
  • 坦承動手!警查狠心伯母 依兒少法「函送」

    狠心大伯母,竟然把熟睡中的姪子摔飛出去,母親裝監視器揪出惡行!雲林一名媽媽在網路PO文,控訴小孩交給大伯母帶,臉上卻出現不明紅點,詢問大伯母卻說是過敏,但小孩身上還是有其他傷痕,因此媽媽在房間裝了監視器,意外發現大伯母,多次闖進臥房,不但行為詭界,甚至拍到她,狠狠把熟睡的兒子,從床上抓起來,狠狠地拋摔地上,狠心虐童的事件曝光,由於自己出生40天的小孩,也是死於非命,也讓這位媽媽不禁懷疑,小兒子的死,是不是也跟大伯母有關。
    2017/01/13 18:02
  • 跑車撞爛…遊日月潭 酒駕自撞電桿1死

    一輛紅色跑車要開去日月潭,行經中潭公路轉彎處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連引擎都掉出來,車禍嚴重到跑車嚴重變形,而且撞擊力道過大車內的引擎、排檔桿都被撞掉,根據警方了解車上夫妻兩人和舅舅三人相約開兩輛車一起出遊,沒想到因為30歲的先生酒駕,兩人自撞電桿拋摔出車外,一死一重傷。
    2016/01/19 17:19
  • 慘劇!母高樓拋摔2女後輕生 3人死亡

    西班牙昨天(9日)晚上發生一起悲劇,一名母親將兩個女兒從高樓拋下,隨後一躍而下輕生,3人皆傷重不治!
    2015/12/11 11:21
  • 沒義氣!騎士躲警闖攔檢 不管友人重摔

    大難臨頭卻拋下朋友自己落跑!台北市兩名雙載騎士,騎車經過環河南路遇上警方臨檢,他們一看到有警察就緊張的加速往前衝,但爆衝瞬間,後座的男子重拋摔在地上,痛到爬不起來,現場在停等紅綠燈的全都民眾目睹這一幕,有人認為,騎士拋下朋友落跑真是沒義氣,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摔車的男子有毒品前科。
    2015/07/17 12:38
  • 旋轉拋丟、重摔地板 女店員虐貓全都錄

    真的很狠心!一名在高雄擔任美甲師的李姓女子,被老闆發現在3分鐘內狂摔愛貓10次,不斷投拋重丟地上,360度旋轉拋摔,貓咪逃出房外還好幾次被女子抓回,貓主人黃先生表示,當時李姓女子看到影帶還說只是輕拍貓而已,讓他氣炸到動保處申訴,動保處表示近期會約談李姓女子到案,若虐貓行為屬實最高可開罰7萬5千元。
    2014/06/04 21:34
  • 保鑣摔歌迷! 韓團SHINee視若無睹

    SHINee的保鏢前天在桃園機場把日本女粉絲拋摔,目睹這一切的SHINee理都不理,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痛批,說SHINee的保鑣跟經紀人可以說是慣犯,2010年訪台,女粉絲靠近團員要簽名,經紀人居然朝粉絲頭上一拳打下去,團員看見當沒事,這次又拋摔粉絲,消息傳出後,台灣主辦方幫他們緩頰,強調平常保鑣人很好,可能是怕粉絲傷害偶像,但還是引發輿論躂伐。
    2013/09/02 12:13
  • 美研發新機器狗 可輕易拋摔水泥磚

    美國國防部先進研究計畫署正在進行一項「大狗」計畫,就是研發軍用的四腳機器人,而新一代的機器人經過不斷的改造創新之後,正式命名為「LS3阿爾發狗」,不但還可以快速的將笨重的大型空心磚輕易得拋擲出去,這隻大型機器狗可以載重181公斤的重物,未來在戰場上將可以用在安裝攝影機或火箭發射器,進行偵查或攻擊任務。
    2013/03/04 16:49
  • 命大!翻車遭10噸鋼板壓住 駕駛無恙

    今天凌晨5點,新北市土城交流道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輛滿載10噸重鋼板的大拖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載物太重而翻覆,整輛車倒頭栽落車道旁水溝,連駕駛也被拋摔出去,整個人壓在10公噸重的鋼板下動彈不得,幸運的是,這名駕駛送醫後,意識清楚還能對話,可以說是福大命大。
    2011/08/01 07:22
  • 啦啦隊練習墜地 大一女生昏迷

    澎湖也發生一起學生啦啦隊練習時,學生受傷的意外,一群大一學生,因為要參加明天啦啦隊比賽,隊員們昨天深夜外出到學校附近的兒童公園練習,但公園地板沒有軟墊,是水泥地,一名被拋摔的女學生,因為隊員沒接好,女學生當場頭部墜地,顱內出血,昏迷送醫。
    2007/12/14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