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幼稚園! 2歲女童成「肉彈」遭拋摔落地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20:58

老師拋摔孩童,家長控訴恐怖幼稚園!新北市一名呂姓老師被家長指控,危險摔孩童3次,雖然都摔落在軟墊上,沒發生意外,但家長看到監視器畫面無法接受,認為老師蓄意丟小孩,但老師辯稱女童太重不小心沒抱好。


 

老師在教室角落,原本還抱著小女童,下一秒女童墜落地面軟墊,驚險畫面。是老師手滑還是女童亂動?換另外一個鏡頭重看一次,小女童摔落地面整個人躺在地上,但可怕的是這不是一次失誤而已,另一名穿著圍裙的老師驚覺不對勁起身關心,但這名白衣服的老師繼續裝傻。

連3次失誤而白衣服的呂姓老師話說得雲淡風輕,怪女童沒抱緊,但看在家長眼裡簡直傻眼。事發在新北市的公立幼稚園,彭姓女童只有2歲,懵懵懂懂的年紀哪懂老師的行為其實相當危險,家長質疑老師將女童當肉彈,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狠丟女童3次,相當心疼。


 

家長表示,當時看到都嚇到了,也認真看畫面,看到底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最後更說再怎麼看都是蓄意的。老師辯稱自己沒抱好,但家長認為女童當下緊緊抓住老師衣袖,而且2分鐘被拋摔3次不像不小心,而且女童離地面至少半公尺,相當危險。

老師危險拋摔2歲女童,校方也將徹查原因,但看到這畫面家長最擔心的是,小孩子如果受傷誰要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拋摔#孩童#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374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