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拉k 結果共69筆

  • 歹路不能行!毒癮者包尿布上街 告訴你毒品多可怕

    花蓮東大門夜市10日晚間突然出現4名包尿布、頭戴面具、手持尿袋的人,悵然若失的遊走在路上,逛夜市的民眾大吃一驚,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原來,他們過去是毒癮者,想用自身經歷告訴世人:千萬不要吸K,否則下場會跟他們一樣!
    2016/07/12 12:03
  • 拉K?酒駕?駕駛無照釀禍 躲7小時到案

    仰德大道2死車禍的21歲肇事駕駛李後霖,在意外發生後藏匿7個小時主動到案。但他第一時間搭計程車下山逃離現場,回到桃園住處,李姓駕駛供稱自己沒有駕照,加上拉K才會逃跑。
    2016/03/15 18:12
  • 超商廁所吸毒昏倒!嚇壞民眾 男糗被逮

    高雄超商一名男子進去借廁所,結果出來之後竟然倒地不起 嚇壞了在場的民眾和店員,而警方趕到現場叫醒男子時,發現男子的人中跟下巴附近有一陀向麵粉一樣的白色粉末,驚覺有異追問之下,男子才坦承剛剛在廁所吸毒,疑似因為過量才會昏到。
    2015/10/22 13:57
  • 好大膽!拉k怕被捕 衝撞員警倒車逆向逃

    台中市警方凌晨執行酒駕攔檢勤務,發現一輛可疑白色轎車,員警上前要求,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道,立刻要求熄火下車,沒想到駕駛突然倒車迴轉,逆向逃離路檢,過程中還差點撞上員警,警方發現不對勁也立刻掏槍擊破輪胎,但還是被對方跑掉,整個過程宛如槍匪槍擊片,真實上演。
    2015/10/09 12:19
  • K味難除!民宿不怕奧客 最怕「拉K客」毀房

    現在民宿業者做生意也要很謹慎!不管客人進房退房,都要仔細檢查,不是怕遇到奧客,而是怕遇到拉K、吸毒的客人,一旦玩嗨了,躲房間吸毒拉K,比被搞破壞還嚴重,恐怕得好幾天不能做生意。
    2015/07/22 12:41
  • 開車遇警急轉工地 拉K媽寶吸毒被逮

    台中一名17歲林姓少年開著媽媽的轎車,載著3名友人外出,4個人就在車上拉K,沒想到遇到警分在路口攔檢,林姓少年情急之下,開車鑽進旁邊一處工地,反倒引起警方注意,將人攔下,少年還打電話給媽媽求救,說他只是無照駕駛沒有違法,媽媽到場後不斷斥責他,相當傷心難過。
    2015/07/09 19:11
  • 〈獨家〉毒害!學長「免費體驗」 30小學生集體拉K

    三級毒品K他命便宜又容易取得,成為學生最常接觸的毒品,但醫師指出,長期吸食K他命會讓膀胱壁增厚,導致只有乒乓球大小,嚴重會尿失禁必須手術,TVBS經過半個月申請,獨家進入位在新北市的新店戒治所,正在毒品勒戒中的昔日黑道大哥傑盛告訴我們說,小弟常常先拿毒品給學生免費體驗,讓他們上癮,曾經看過30個小學生集體吸毒狂嗨,自己也嚇一跳
    2015/05/05 19:20
  • 「有小鬼追我」 毒害少年擲信號彈炸鄰宅

    拉K拉過頭產生幻覺,竟放信號彈隨機炸民宅,台北市民宅深夜信號彈炸公寓陽台的縱火案件,清查之後,住在巷口的17歲張姓縱火犯涉有重嫌,警方逮捕他到案坦承拉K並且供稱,有3個小鬼在追他,不排除是拉K導致幻覺,由於案發轄區的松山派出所,之前才被外國人縱火,這次轄區再度有縱火案,員警也發揮辦案功力,7個小時找到嫌犯
    2015/04/02 11:59
  • 好大膽!車停路邊拉K 遇警倒車落跑

    台中市警方凌晨在市區路邊,發現有3男1女,年紀只有最小的18歲,竟然坐在轎車裡直接拉K,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在大馬路上,一路加速向後退狂衝200公尺,先撞上路邊轎車反彈後,又撞上警車,最後全被員警逮捕。
    2014/11/14 14:19
  • 26歲妙齡女 拉K害己、尿布不離身

    拉K一時、尿布一世。食藥署的宣傳短片,真的不只是警語。台中市警方臨檢,就從一名26歲的白姓女子包包中,搜出6片尿布,原本以為是小孩子在用的,但一問之下,白姓女子坦承因為長期吸食K他命,膀胱萎縮、纖維化,造成頻尿漏尿,得包尿布。
    2014/08/10 13:32
  • 拒捕!拉K男鬧區連環撞 拖行人車20米

    台中市1名22歲男子,4日深夜疑似在車上拉K,員警獲報之後前往盤查,結果男子拒捕,踩油門加速衝撞警車,甚至撞倒1名機車騎士以及4輛機車,整個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連環撞的過程中,機車騎士還差點被輾過去,嚇出一身冷汗。
    2013/01/06 17:53
  • 「拉K」配碧潭風景 警循臭味逮5青少年

    新北市著名景點「碧潭吊橋」居然成為吸毒場所!5名青少年凌晨相約新店碧潭橋,看四下無人,就直接拿出毒品吸食,但由於K他命散發出來的塑膠味道太重,讓巡邏員警起疑,上前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把5名少年通通帶回警局。
    2012/07/13 12:25
  • 囂張!拉K捧鈔PO網炫耀 嗆警來抓

    知名網站近來出現一段影片,一群男子聚在一起喝酒玩樂,他們甚至還拿出一盤白色粉末,聲稱是毒品K他命,一邊吸食一邊向警方嗆聲「來抓啊」,在部落格的相簿中,他們還秀出一疊一疊千元和2千元的大鈔,擺成各種不同形狀,十足的炫耀意味,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現在警方要根據IP位址,要循線找人。
    2012/02/10 12:22
  • 拉K全民運動? 高中生吸毒一派輕鬆

    校園毒品問題嚴重,傳出有國、高中生染毒被抓,竟然認為「拉K是全民運動」,不認為吸毒有罪!台中市警方破案販毒集團,嫌犯利用在校高中生當藥頭,並用低價小包裝,把K他命賣給其他同學,藉此讓毒品在校園流竄;更讓警方心寒的是,吸毒被逮捕的學生,落網後態度竟然都一派輕鬆,不把吸毒被捕當做一回事。
    2011/10/15 12:05
  • 拉K昏頭睡車上 毒蟲企圖親男員警

    嘉義市警方逮到一名毒蟲,因為毒癮發作,邊開車邊吸毒,結果就在一座橋上,體力不支把車子停在路中央呼呼大睡,還一度造成大塞車,事後警方到場把他叫醒,他還精神恍惚一度想親吻男員警,誇張的行徑讓員警都直搖頭。
    2011/08/08 17:00
  • 拉K又開車!休旅車撞倒矮牆 輪胎起火

    苗栗聯合大學校門口前的道路,凌晨發生車禍!一輛休旅車先擦撞路邊貨車,又撞進店家騎樓,不只把店家的矮牆撞倒了,車輛輪胎也冒煙起火,駕駛送醫供稱,因為邊開車邊拉K,一時恍神才會出車禍,還好路過駕駛反應快,衝到附近大樓借滅火器,結束一場虛驚。
    2011/06/23 11:59
  • KTV拉K慶生 21男女中赫見替代役

    基隆警方凌晨臨檢KTV,發現21名男女涉嫌吸食K他命,現場煙霧瀰漫就像是火災現場,後來聞道刺鼻的K他命味道,才發現桌上不只有磨碎K他命用的卡片,還有3根摻有K他命的香菸。更讓警方訝異的是,現場除了5名未成年男女,還有一名在基隆市看守所服役的替代役男。
    2011/01/17 12:39
  • 拉K有罪! 防毒新法逾20公克就移送

    過去針對K他命等三、四級竹毒品,因為法律規定,並不處罰持有者和吸食者,不過從明天凌晨開始,新修正的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正式上路之後,持有或吸食K他命,最少要處以5萬元以下的罰鍰,如果持有數量超過20公克,還要吃上官司。
    2009/11/19 11:49
  • 「拉K」入罪化 藥頭囤貨遭黑吃黑

    台中市警方破獲毒品買賣黑吃黑案件,10名嫌犯假藉買賣K他命給藥頭,趁機搶走他們買毒用的280萬現金,但這起案件讓警方意外發現,因為毒品防治條例新法上路,吸食K他命從違本的罰款,加重到必需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反而讓K他命的價格飆漲3倍,不少藥頭趁機大量囤貨,才間接衍生犯罪集團黑吃黑案件。
    2009/10/2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