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抗議民眾 結果共750筆

  • 僧侶也上街抗議! 緬軍密訊翁山蘇姬追加一罪

    緬甸資政「翁山蘇姬」原定17日要透過視訊方式接受審問,但就在律師出面後才知道,原來軍政府已經提前秘密審訊翁山蘇姬,還多追加一項罪名,指控她違反「防疫規定」,另外,軍方再次召開記者會,否認政變,但對待抗議民眾的手段,越來越暴力,當街毆打開槍。
    2021/02/17 13:55
  • 臺灣是最好中國! TVBS直擊緬甸抗議現場

    緬甸軍政府發動政變13天,反抗示威越演越烈!現在傳出,緬甸央行總裁遭到撤職,改由上任央行總裁接手;TVBS也取得獨家影片,位於仰光的大陸駐緬甸使館外頭,抗議民眾除了指控北京在背後操控軍政府發動政變,甚至擺放「臺灣是最好的中國」標語嗆聲。
    2021/02/13 19:39
  • 快訊/緬甸軍政府清除異己? 傳央行行長遭罷免

    隨著美國對緬甸軍政府高官祭出制裁,讓緬甸的情勢越來越緊繃。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緬甸不只對政敵和抗議民眾動手,現在連緬甸央行行長都傳出遭到罷免、副行長也被拘留;取而代之,成為緬甸新央行行長的,則是曾擔任上屆軍政府中央銀行行長的丹寧。
    2021/02/13 15:29
  • 緬甸民眾「不合作」升級 拜登隻字未提翁山蘇姬

    緬甸政變進入第五天,民間的「不合作運動」持續擴大,軍政府在封鎖臉書後,抗議民眾轉往推特發聲,繼續表達不滿。美國總統拜登呼籲緬甸軍方放棄奪取的權力,不過拜登演說隻字未提「翁山蘇姬」,只說要釋放遭拘捕的社運人士。
    2021/02/05 18:36
  • 台中東勢重劃惹議 抗議民眾控警施暴驅離

    台中市東勢區下新庄自辦重劃自救會成員,2日下午前往市政府地政局要找官員陳情,結果見不到官員拒絕離開大樓內,到了晚上有更多聲援民眾前往,警方在深夜11點開始強制驅離,將人一一抬出地政局大門、過程中還有民眾受傷。
    2021/02/03 13:34
  • 毀民主黨總部、砸星巴克 拜登上台就有動亂

    美國新總統拜登,宣誓就職沒幾個小時,美國境內就有好幾個地方出現混亂場面,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有大約150人就上街遊行到民主黨總部,不僅砸破窗戶還噴漆塗鴉;至於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星巴克創始店也成了抗議民眾破壞的對象。
    2021/01/22 12:04
  • 拜登就職日 軍人恐內部攻擊.FBI查身家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在周三宣誓就職,華府為防武裝抗議民眾攻擊,用鐵柵欄將白宮和國會大廈圍起,各處戒備森嚴,華府宛如空城。美國50個州首府在周末也拉起封鎖線,因為情資顯示,川普支持者計畫要在週日發動武裝抗議,但最後只有零星支持者現身。民眾闖進國會事件,有越來越多的影像曝光,調查單位發現,除了國會警察和共和黨議員,與川普支持者裡應外合,現任和前軍方人員也參與了計畫;美國陸軍部長憂心就職當天,會有軍人從內部發動攻擊,FBI因此對進駐華府的2萬5千國民兵,進行徹底的身家調查。
    2021/01/18 19:58
  • 川粉大鬧國會 臉書、YouTube下架川普爭議影片

    社群媒體臉書公司(Facebook)和Alphabet Inc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下架一支總統川普的影片,影片中川普持續宣稱選舉舞弊,並呼籲闖入國會大廈的抗議民眾回家。
    2021/01/07 12:26
  • 快訊/軍機射殺民眾屬實! 全斗煥毀謗罪判刑8個月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在1980年光州事件中,派軍用直升機射殺抗議民眾,全斗煥在回憶錄中,聲稱這是謠言,還指控目擊的神父是「無恥騙徒」,光州地方法院今天認定事件屬實,依照毀謗罪,判處全斗煥有期徒刑八個月,緩刑兩年。
    2020/11/30 16:36
  • 街頭涮肉、跳舞 泰國人示威宛如辦派對

    泰國曼谷的民主紀念碑前,再度有反皇室示威者聚集。不過週末這場示威,氣氛顯得很歡樂,不只有人大跳K-POP舞蹈,更有抗議民眾自備卡式爐,邊抗議邊涮肉片,就像在野餐一樣,非常自在。
    2020/11/15 21:06
  • 高雄輕軌噪音合規定 二階抗爭民眾質疑刻意減速

    高雄輕軌二階爭議未解,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童燕珍今天到輕軌轉彎段檢測噪音,測試結果雖然符合標準,仍遭二階抗議民眾質疑捷運局讓輕軌降速,做好會勘準備,才測出這個結果。
    2020/10/29 14:53
  • 向抗議民眾釋善意 泰國政府取消曼谷嚴重緊急狀態

    泰國連日以來不斷爆發大規模街頭抗議示威,要求總理帕拉育下台。帕拉育21日釋出善意,表示考慮取消曼谷的嚴重緊急狀態,泰國政府公報今天刊出最新確認取消的公告。
    2020/10/22 14:19
  • 泰國民眾衝破警方防線要總理下台 提請願後暫解散

    泰國反政府群眾昨天發起14日至今連續第8天的大型街頭示威,抗議民眾無預警遊行到總理府前,怒吼要總理帕拉育下台,數度和警方衝突,所幸無人受傷,提出請願書後暫時解散。
    2020/10/22 09:05
  • 泰反政府示威無懼警鎮壓 揚言傍晚再集結

    泰國反政府示威不斷,抗議民眾無懼緊急命令,昨天傍晚聚集在市中心示威,警方首度出動水車和優勢警力驅趕抗議人士,但抗議團體揚言今天傍晚仍要繼續集會,各界嚴陣以待。
    2020/10/17 15:33
  • 泰國反政府示威未歇 警方首度噴灑強力水柱驅趕

    泰國反政府示威不斷,總理帕拉育15日凌晨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抗議民眾無懼緊急命令,昨天和今天傍晚都聚集在市中心示威,警方首度出動水車和優勢警力驅趕抗議人士。
    2020/10/16 22:51
  • 泰國反政府示威佔領鬧區路口 晚間和平散場

    泰國反政府示威不斷,總理帕拉育今天凌晨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抗議民眾無懼緊急命令,傍晚佔領鬧區叻巴頌路口,不過主辦單位宣布晚間10時結束今天的抗議,和平散場。
    2020/10/16 09:30
  • 泰國王后座車遭攔  示威者豎「三指」抗議

    泰國反政府學運抗爭已經持續3個月,示威民眾除了要總理帕拉育下台,另一個重要訴求就是皇室改革。近日泰國王后座車被攔阻,民眾比出「三指反抗手勢」,當面向王后嗆聲;泰皇在出席先王蒲美蓬逝世4週年紀念活動時,皇宮外抗議聲也不絕於耳。週三,數千抗議民眾包圍了總理官邸,隔天清晨4點,泰國政府就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禁止5人以上的集會,而且也不准電視和刊物,報導危及國安的敏感訊息。緊急命令一實施,警方立刻就逮捕了3名學運領袖,由此可見,總理帕拉育已經感受到了威脅。
    2020/10/15 19:58
  • 倫敦市民抗議防疫封鎖高喊自由 9警傷16人被捕

    成千上萬民眾今天聚集在倫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廣場,抗議防疫封鎖措施,警方試圖驅離時與部分抗議民眾爆發肢體衝突,造成9名員警受傷和16人被捕。
    2020/09/27 08:26
  • 出來講!為「討公道」 闖民宅拉布條抗議

    為了一起纏訟20多年的案件,陳抗團體竟然跑到人家家裡嗆聲,19日下午,他們來到新竹竹北一處民宅,就是當時承辦案件的執行官家中,拉布條抗議,因為嚴重影響附近住戶跟當事人,執行官報警並提告,只是警方到場後,把部分抗議民眾帶回調查,他們還不解散,反而召集更多人來包圍派出所,控訴警方亂抓人,甚至最後還跑到地檢署前大吵大鬧。
    2020/09/20 14:14
  • 黃背心運動重返法國街頭 示威人數不如預期

    法國「黃背心」運動抗議民眾今天在巴黎與警方發生衝突,不過其他地方多數示威活動都和平落幕。這場運動原先希望9月能大規模捲土重來,不過這份期盼未能實現。
    2020/09/13 12:20
  • 再封城2週!墨爾本人抗議 與警玩「躲貓貓」

    澳洲目前累計2.6萬人確診,維多利亞州州長宣布延長封城2個星期,沒想到引起當地民眾反彈。維州首府墨爾本,抗議民眾還和警方上演你追我趕的戲碼,混亂場面都被媒體紀錄下來。
    2020/09/06 19:39
  • 內蒙古通遼市爆發罷課 警方懸賞追緝抗議民眾

    中國大陸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多所學校近日相繼爆發罷課事件,抗議當局實施統編漢語教學方案。通遼警方事後連發通報,大規模懸賞追緝至少百餘位抗議民眾,並揚言聚眾就查。
    2020/09/03 16:01
  • 反對監院人事 立院外抗議民眾試圖跨拒馬遭阻

    立法院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綠立委在議場內爆發拉扯,國民黨也在立法院外號召陳抗,群眾一度翻越拒馬,試圖進入立院,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但遭優勢警力攔下。
    2020/07/17 11:16
  • 紐約市長帶頭刷漆抗議 川普怒炸:這樣整我!

    因為不滿美國總統川普,無視警察種族歧視,抗議民眾前往紐約川普大樓前,寫下大大的抗議口號:「黑人的命,也是命」。紐約市長白思豪,也跟示威民眾一起刷油漆,高喊「今天我們解放了第五大道」!
    2020/07/10 19:50
  • 川普國慶致詞提油救火 華府反川挺川爆衝突

    周末是美國國慶,但今年卻沒有以往的慶祝氛圍,「反川普民眾」和「挺川派」粉絲在華府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另外,還有反種族歧視的抗議民眾,將哥倫布雕像拉倒推下水。川普執政第三年的國慶日,美國的對立、分裂越來越嚴重。
    2020/07/06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