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投資風險 結果共35筆

  • 〈獨家〉「包養」潛力藝術家 買斷創作盼增值

    市場上出現「合資買名畫」的投資方式,讓少數投資藝術市場的金字塔頂端族群,失去獨家優勢,現在不少企業主,直接選擇「包養藝術家」,他們選擇有潛力的畫家、雕刻家,每年給將近1千萬的生活費、材料費,只要雕刻家出品的藝術品,出錢的企業主都擁有所有權;只要增值,就按照契約對分,一旦藝術家碰到創作撞牆期,或是墮落不事生產,就成了企業主的投資風險。
    2012/03/09 18:57
  • 投資慘賠14億 免疫權威告德銀副總

    國際免疫學權威投資也遭騙!現任中研院特聘研究員張子文,因為發明哮喘治療藥,不僅得獎,還取得專利,後來出售創立公司,獲利約新台幣38億,一夕致富的他經朋友介紹,在德意志銀行開戶投資,卻慘賠14億,氣得控告銀行副總沒告知投資風險,涉嫌詐欺。
    2011/04/22 12:25
  • 〈獨家〉墾丁9成民宿違法 買套房投資風險大

    恆春民宿爆發違法佔用,讓居民拉布條抗議的衝突,民宿的商機真的有這樣大嗎?透過墾管處的統計,墾丁一年會湧入550萬的遊客,要搶這樣的旅遊市場,光是國家公園內的民宿就有將近4百間,不過其中竟然有高達9成都是違法的,而有民眾看準投資,花百萬元買套房收租金出租給民宿業者,卻碰上業者違法經營,過去幾年來的租金,根本無法回本。
    2010/12/28 19:04
  • 雙幣定存理財法 降低投資風險

    看準台灣儲蓄能力,有銀行推出同時2種幣別的定存方法,要用豐厚的利息吸引民眾存錢。
    2010/04/21 07:03
  • 穩8%獲利? 銀行:試算表的假設標的

    南投一名婦人,自稱被銀行理財專員騙了上百萬元,現在要長期住進銀行抗議!婦人說,幾年來她買連動債券、貨幣型基金和投資型保險,理專告訴她他每年保證會有8%的獲利,她一共投資1800萬,沒想到最後慘賠上百萬元;被婦人控訴的理財專員則強調,自己當時都有告知投資風險,沒有做錯,至於婦人堅持的8%獲利,銀行強調,那只是試算表上的正負8%,沒有穩賺不賠的投資。
    2010/01/08 18:15
  • 美股民賣股避險 轉投資南美羊駝

    美國股市雖然慢慢回溫,不過還是欲振乏力,不少美國投資人乾脆把手邊的股票,通通賣掉轉而投資來自南美的一種動物-羊駝,因為羊駝毛的高質感,讓它行情看俏拍賣會上一隻羊駝價格,從30多萬到200萬台幣不等,加上投資風險低,成為美國人投資避險的新興工具。
    2009/09/15 22:31
  • 分散投資風險 放眼全球新興市場

    由金磚四國吹起的新興市場投資熱,讓投資者趨之若鶩,不過一家投信業者直言這四國只是市場的一部分。
    2006/06/21 00:45
  • 克緹直銷知名 會員投資風險多

    知名的克緹國際公司,已經有20年歷史,他們說穿了就是一家直銷公司,用行銷方式網羅更多會員加入,但是直銷就像拉保險一樣,有人成功有人投資失敗,傾家蕩產,做直銷也必須承擔一定的風險。
    2006/06/16 00:32
  • 定存投資商品 門檻低 市場青睞

    7月1日勞退新制上路,許多人都會把勞退基金當作是退休金,其實要規劃退休後的生活,除了儘早規劃,專家也提醒民眾,退休基金投資風險不宜太高,最好選擇時間較長,穩健的投資標地。
    2005/05/13 18:29
  • 暴力打劫 潮州台資廠損失慘重

    大陸台商的投資風險再添一樁,根據投訴,台灣牛頭牌沙茶醬,在廣東潮州投資的美美電池工廠,昨天遭到暴力打劫,上千村民圍廠攻擊,造成4千萬台幣的損失,廠方同時非常不滿當地政府沒有派出武警維護台商權益。
    2005/04/1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