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扣分 結果共289筆

  • 汽車考照扣分統一 19項一關未過就出局

    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宣布,2月1日起,小型車考照的場內考試與場外實際道路考驗,扣分標準將統一,其中有19項扣分都是32分,只要一關沒過就出局。
    2018/01/16 18:44
  • 走紅毯遭網紅主播飛撲強吻! 薛之謙嚴肅:希望不是惡意

    大陸歌手薛之謙,因為唱紅《演員》一曲紅遍亞洲,日前宣布和前妻高磊鑫復合後,卻醜聞不斷,形象大扣分,消失在演藝圈好一陣子,18日出席大陸「直播節2017花椒之夜」活動,走上紅毯拍照時,卻有一名女子突然衝上前強吻,讓現場一陣譁然。
    2017/12/19 15:59
  • 參加女友聚會說這些話 男友形象大扣分!

    各位男性朋友是否有參加過女友姊妹淘的聚會呢?為了保持「好男友」形象,除了要裝紳士,懂得應答各種奇怪問題,有些話更不能亂說!網路頻道「VS MEDIA」推出短劇,傳授參加女友聚會的必學教戰守則。
    2017/12/15 17:26
  • 勸不聽!丈夫堅持酒駕 妻子無奈選擇報警

    近期多件酒駕害死人事件,引發社會公憤,而若是親人貪杯又要開車,你會怎麼做?日前,大陸重慶一名劉姓女子的丈夫,出門跟朋友聚餐,一路喝到凌晨,而不顧朋友們的阻擋,硬是要自己開車回家,而他的妻子無奈之下只好報警,最後男子被罰了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0元),駕駛證也被扣分。
    2017/12/08 16:13
  • 看法差異大 帶女友住「香客大樓」扣分嗎?

    近幾年宮廟的「香客大樓」是不少背包客出遊的省錢好住宿,但卻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女性友人最近剛交新男友,兩人計畫3天2夜的出遊,結果男方訂了2晚的香客大樓,讓女生覺得有點瞎;對此,網友們看法兩極,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2017/12/04 22:19
  • 旅遊禮儀水準偏低 南韓人「這項指標」被扣分

    韓國觀光公社今天發布的一份調查結果顯示,南韓遊客在出境旅遊時,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為最令人汗顏的陋習。
    2017/11/13 10:01
  • 高中英聽21日登場 檢核注意事項避違規

    107學年高中英聽第一次考試將於今年10月21日登場,大考中心今天表示,考生可透過應考注意事項檢核表,先瞭解試場規定和注意事項,避免考試被扣分。
    2017/10/19 12:00
  • 汽車考照明年更難 場內路考22項「魔王關卡」失誤就掰

    想要考得汽車駕照,通常都會先到駕訓班受訓上課,之後再參加考試,當中筆試和路考,但未來汽車考照的難度會再增加。公路總局研議,明年民眾要考取汽車駕照時,場內路考的難度將會增加,其中若有出錯就會被扣32分就出局的「魔王關卡」,將從15項增加至22項,等於一出錯就掰掰了。
    2017/10/18 10:38
  • 老師太嚴格?學生這樣造句被扣分 家長超不爽

    以前念小學上國語課時,無論是在作業或是考卷上,一定會出現「造句」的項目。最近有家長在網路上分享一張孩子考試卷的照片,其中有2題孩子寫的造句被老師加起來共扣了3分,老師還在一旁補字,但卻讓家長很不滿,質疑非得要寫出老師要的答案嗎?
    2017/10/16 15:47
  • 國考去年121人違規  帶行動電話最多

    考選部今天表示,去年121名國家考試應考人違規被扣分、扣考,其中以考試中隨身攜帶行動電話或穿戴式裝置最多、有64人;若以考試區分,則以高普考違規21人最多。
    2017/10/12 15:29
  • 柯文哲:夾在美中之間 台灣總統難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灣的總統夾在美國與中國間,相當難為,怎麼做都會扣分,做得滿痛苦。
    2017/09/30 15:14
  • 超簡單!打造女神般輕盈秀髮 只要2步驟

    許多愛美的女性,喜歡將頭髮撥一邊,露出性感鎖骨,配上打了層次,有弧度髮型,整體看起來像個性感女神,但美女們要注意,層次打太高,頭髮下半部會因豐厚度不足,看起來較空虛,女神的魅力也會打扣分唷!
    2017/08/08 14:50
  • 台南街景登日雜!竟被嫌市容「丟人」引戰

    日本知名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照,選用台灣傳統市場街景,沒想到就有自稱是「創作工作者」的臉書粉絲團po文,指出這樣的街景,揭露市場亂象很丟人!文章一出,引起網友批評,認為這就是台灣的日常,實際問日本人,也認為台灣味十足,並不會因此扣分。
    2017/07/17 19:03
  • 寫心經畫漫畫 指考都被扣2分

    大考中心今天舉辦106學年度指考考試委員會,列出37名考生作答時寫上與答案無關的文字符號,包括畫漫畫、默寫心經等,都依規定扣2分。
    2017/07/14 16:33
  • 雞腿也換不到了!汽車駕照9月起「扣分超重」變難考

    天天埋怨路上三寶多,各種車禍層出不窮,對此有民眾認為,一切都是因為國內汽車駕照時在太好考,加上在駕訓班和上路根本是兩回事!因此,今年5月開始,交通部規定要通過「道路考試」才能拿駕照,然而預計在今年9月,場考的題目也要加重扣分啦!
    2017/07/10 22:20
  • 汽車場內考試難度擬提高 9月檢討

    公路總局5月起,強制實施小汽車考照除以往筆試及場內模擬道路考試外,還要場外道路考驗。公路總局也擬將場內考試難度提高,不但增加考試項目,扣分也加重,預計9月檢討。
    2017/07/10 12:00
  • 馬路變曬衣場!圖方便 內衣褲晾路邊機車

    南部豔陽高照,竟然有民眾將內衣褲,直接曬在大馬路。嘉義市中山路上,整排停放的機車,被人晾衣服在龍頭上,就連比較貼身的內褲也曬,附近店家直呼傻眼!這種情況已經一個多月了,實在有礙市容觀瞻,找不到主人之下,警方先把衣褲帶回保管,沒多久一名年約6、70歲的老人家走進派出所,說他要領衣服。原來他就住在附近,只是因為方便,把衣褲晾在機車上,儘管沒有違法,還是希望他能改善,畢竟對嘉義市形象實在很扣分。
    2017/06/27 12:26
  • 北車又漏水!誠品K區地下街「堆棉被吸水」

    連日大雨,台北車站又漏水,這次是在誠品K區地下街的K7出口,疑似因為上方花圃積水,車站防水層老舊導致滲水。只是負責管理地下街漏水處的誠品,為了接漏,除了用水桶,還把一疊又一疊的棉被堆在地上吸水,甚至用一旁扶手來曬棉被,路過的轉運客、觀光客看在眼裡,形象扣分。
    2017/06/17 19:10
  • 快訊/道路路考5/1上路首日!累計8名考生過關

    道路路考上路首日,公路總局截至先前統計,通過筆試、場考,最後進行道路路考,10名考生中有8名合格過關,道路考驗及格率達到80%,另外遭扣分項目,最主要是轉彎沒讓直行車、起駛前未看後照鏡、沒打方向燈。
    2017/05/01 18:45
  • 社區車位堆雜物 怎麼管?全看「社區規約」

    社區停車場,雖然外人進不去,卻也是重要的管理指標。房仲透露,帶看時也會去看車位,要是堆積雜物、亂停機車,在消費者心中常常扣分!也因此,不少社區就在管理規章明訂,不能堆放雜物,甚至還有罰則。不過律師說,社區規約雖然有法律效力,執行時恐怕還是需要上法院提告。
    2017/04/23 18:10
  • 呂秀蓮:李明哲案沒解決 對政府嚴重扣分

    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遭中國大陸拘捕,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李明哲案子沒有解決,對民進黨政府是一個嚴重被扣分的事情;海基會等單位一定要藉李明哲事件趕快重新建立SOP。
    2017/04/16 11:57
  • 另類業務員!私校大學師 勤跑高中「顧生」

    私立科大和大學老師招生壓力大,現在得提早去高中校園「搏感情」,幫忙指導專題競賽,讓高中生對老師印象加分,才有機會讓學生來註冊,尤其有些私校還有獎懲機制,如果不配合招生服務就被扣分,恐怕影響升等,也讓大專院校的老師得勤跑高中,成了另類業務員。
    2017/03/24 18:15
  • 「歌手」張杰唱到痛哭 樂評:比賽可能會扣分

    大陸歌手「張杰」在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時,因為太投入唱到痛哭,全場觀眾都被這情緒給感染,雖然獲得一致好評,不過最後成績並不突出,其實在比賽中不能像開演唱會一樣,想哭就哭,除了會影響到唱腔,有時候連音準都會跑掉,可能會被扣分。
    2017/03/19 18:50
  • 小朋友神造句算全錯被扣6分 網酸:老師玻璃心

    「照樣造句」是小學考試常見的題目,而有網友貼出一張考卷,請大家幫忙評評理!只見中的答案,語意看起來沒有問題,不懂為何這樣回答會被老師扣6分,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而許多人也替他抱不平,說老師太玻璃心,應該「給滿分才對」。
    2017/02/13 19:47
  • 學測違規抓嚴 手機別隨身

    攸關15萬人生涯的學科能力測驗,將於本月20日、21日登場。往年都有許多學生的手機、手錶發出聲響被扣分,大考中心提醒注意試場規則。
    2017/01/17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