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扣分 結果共286筆

  • 面試完提問「有無加班費」竟遭主管扣分 過來人曝原因

    面試是多數人在尋找新工作時必須面臨的第一道關卡,在面試的過程中,求職者能夠了解公司環境及工作細節,人資也能得知求職者是否為公司尋求的人才,近日有網友表示在面試時提問「有無加班費?」沒想到竟遭人資扣分,文章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2/10/06 00:02
  • 節目被流放邊疆!他揭周玉蔻「異常低調」內幕:黨要反擊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透過政論節目《辣新聞152》頻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掀起諸多爭議,民視昨(27)日決議該節目在53台台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台台灣台播出,周玉蔻的臉書自26日後就沒有再更新,她經由旗下媒體《放言》發出聲明,表示即日起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預計10月10日重返崗位。對此,媒體人黃揚明直言,周玉蔻脫軌的表現,讓很多民眾看不下去,已經變成扣分的代表,只要這2個星期冷處理,民進黨就會開始反擊,繼續緊咬在野黨。
    2022/09/28 22:04
  • 回應「周玉蔻隔空告白」 陳時中:不是愛是互相尊重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5)日稱跟周玉蔻沒有私交,但周玉蔻昨仍在臉書「示愛」,今天繼續喊出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陳時中上午被問到,認為是加分還是扣分?陳時中說,他不做評論,有人願意支持他他都很高興。而對於外界稱周玉蔻是選戰背後靈甩不開,陳時中則說,他不會把對他友善的人當作背後靈,他對各個人都是尊重,「我不會為了自己選戰好就刻意切割某些人。」
    2022/09/26 10:34
  • 一直探班超NG!求愛、騷擾一線之隔 10大扣分行為一次看

    追愛過程最甜蜜! 很多人都說被追求和曖昧期是整個戀愛過程最甜蜜、最心動的時候,無時無刻都會想著對方,想知道他在做什麼、去了哪裡。
    2022/09/22 22:59
  • Boulder露營拖車是大電池!10分鐘增160公里續航

    露營拖車是不少露營人士的最終夢想,但隨著車輛進入到電動車的時代,如果要拖著一輛露營拖車將會讓電池的續航里程大大降低,對於便利性來說會扣分不少,但如果你買的是這輛Boulder的話,將就可以免除這項煩惱,因為這輛露營拖車不只是可以睡覺而已,整輛拖車的底盤更是充滿了鋰電池,因此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個超級大的車輛行動電源,75kWh的電量將可以讓你的電動車里程增加,而且為了可以降低重量造成的影響,整個框架結構更是直接使用飛機材料鋁合金製成,讓全車重量可以低於1.6噸,讓喜愛露營拖車的電動車主可以擁有更好的選擇。
    2022/09/16 13:17
  • 焦糖什麼職務?陳時中不清楚 蔣辦批:任人擺布的傀儡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遭踢爆競選團隊幾乎都由政二代組成,而爭議人物「焦糖」陳嘉行擔任何種職務引發關注。陳時中8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被問到焦糖到底擔任什麼職務?他僅回「我不清楚」。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蕭羽耘表示,「難道讓焦糖操盤社群已影導致顏面盡失?還是害怕消息證實對選情很是扣分?」,並指,候選人竟無法掌握競選團隊分工,沒有獨立思考能力、任團隊擺隨意佈的候選人,與傀儡又有何異?
    2022/09/09 09:46
  • 登記參選新北市!林佳龍喊話侯友宜 「要有辯論的勇氣」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30)日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包含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1位現任立委以及超過30位議員參選人都到場力挺。林佳龍也繼續向還沒登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要在市長登記表上勾選辯論欄位,要有接受辯論的勇氣。媒體也問,侯友宜似乎對林佳龍都冷處理,是否會調整戰法?對此,林佳龍說,自己選戰節奏相當好,會贏的最後勝利,而他接下來將持續提出政見,並且檢視侯友宜政績,如果對方禁不起考驗,當然就會扣分。
    2022/08/30 12:11
  • 新書首談「蔣家」身世 蔣萬安:是資產也是責任

    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4)日發布新書《 台北·萬安》 ,媒體會後追問,關於「姓蔣」這件事對選舉是加分還是扣分,蔣萬安說,這是資產也是責任,他是堅持自己的風格,從第一次參選到現在,對於對的事情都堅持,所以在很多重要的法案上,他有很清楚的態度與立場。
    2022/08/24 17:00
  • 條碼瀏海超扣分!6控油小秘訣 「用這個」留住完美髮型

    才剛出門不到半小時妝就花了,在夏天這種事大家應該沒少發生過,流汗、出油讓臉上變得又黏又濕,就連剛整理好的髮型也都一同毀去,油膩的瀏海除了變扁變塌以外,黏在一起還會出現超級難看的條碼瀏海,整體造型瞬間大扣分,因此若想避免這種狀況產生,以下整理出了6步驟「控油瀏海整理小技巧」,只要出門前花點時間,保證一整天輕鬆留住完美髮型,大家趕快學起來一起在夏天告別大油頭!!
    2022/08/20 10:38
  • 四大國營事業年終上看4.4個月 「大停電」人員獎金遭扣

    經濟部日前公布,台電、中油等4家國營事業110年度工作考成均為甲等,而台電因發生重大停電事故而有所扣分,但全年配合政府推動相關政策有成,綜合考評下,分數剛好達到甲等,依規定核發最多2個月考核獎金。經濟部先前已審核通過國營事業績效獎金,核發最高2.4個月獎金,加上此次的考核獎金,國營事業員工最多可拿到4.4個月年終。不過,與停電事件有關的台電主管及員工的獎金,將視情節輕重酌予扣減。
    2022/07/30 10:20
  • 考親戚怎稱呼「全寫名字」 小學生被扣分網笑爆:該給滿分

    每到逢年過節時,除了與家人團聚外,也會遇見平日較不常見或是較少聯繫的親戚,許多人因此見面卻叫不出稱謂。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國小老師出了一張考卷其中配合題考「親戚該怎麼叫」,結果看到學生寫出的答案,卻讓所有人捧腹大笑,笑稱「這太用心了,一定要給滿分」。
    2022/07/26 05:19
  • 特稿/12億球場成大地雷!傷了3名球員 綠營3個市長選情也被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陷入論文風波,原本新竹市立棒球場花12億整建重啟是美事一樁、政績一件,但卻因2場職棒比賽傷3人,場地、設施接連被抓出問題而引來不少批評,原先論文事件,對於政治冷感的人來說可能無感,但棒球場出包,反讓在台灣為數不少的棒球迷心中大扣分,尤其新竹市府是綠營執政,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也是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2場職棒賽,不只讓3個球員傷退,或也將對民進黨3市選情造成傷害。
    2022/07/24 18:00
  • 特稿/不畏深藍壓力走中間路線 蔣萬安能甩「軟男」包袱?

    律師出身的蔣萬安,一直都是國民黨政治明星、政壇好學生,對政治時事回應四平八穩,甚至可說平淡無奇,令人聯想到2018年參選過台北市長的丁守中,當年「佛系」戰法屢遭黨內質疑,從起初支持度居首,到最後挫敗。藍軍內部擔心,蔣萬安現在的謹小慎微是否會被選民當成態度過軟,「軟男」形象是否符合現今台北市民的口味?不願意開砲的政治偶像,對選情究竟是加分還是扣分?
    2022/06/30 16:02
  • 面試麥擱講「我願意學習」 專家曝地雷3句話:自以為加分

    求職面試是門大學問,一不小心踩到面試官的雷區就很容易扣分。許多人為了順利錄取,往往會做出許多其實根本做不到的承諾。「三十獨立職場學」講師蔡侑霖在文章中分析,大多數面試官最討厭聽到的3句話,分別是「沒問題,我可以學習」、「我可以加班,也願意吃苦」、「職稱不是問題,我可以減薪,配合公司」,求職者都自認這些話很加分,其實只會適得其反。
    2022/06/29 05:40
  • 國小女童「神仙字跡」美如印刷體 老師也認輸:自嘆不如

    每個人字跡有所不同,以前求學時老師常說,若是字體寫得工整,比較不容易被扣分。最近在網路上有一份「錯題本」引發眾人熱議,一名家長把國小三年級孩子的錯題本分享,仔細一看其字跡工整到宛如印刷體,就連老師看了都自嘆不如。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讚嘆,「認輸了,甘拜下風」。
    2022/06/09 19:08
  • 剩菜這樣放超NG!避免食物中毒 營養師授保存5原則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人人都有機會染疫,居家防疫期間,食物保存不當也可能食物中毒;萬一需要就醫,可能增加染疫風險。營養師提醒,居家食物留意5動作,才不會讓免疫扣分。
    2022/05/09 23:32
  • 學測「畫哆啦A夢」扣1級分 「剪指甲」未出聲不罰

    大學學測將在3月1日公布成績,大考中心審議今年的違規事項,因為有考生直接在答題卷上作畫,包括比薩斜塔、哆啦A夢等圖示都會被扣該節成績1級分;另外有考生在考試期間,拿出迷你修眉剪剪指甲,不過因為沒有發出聲響,比照過去案例,因此不扣分。
    2022/02/22 18:44
  • 男自認「鼻子太靈」被當變態!網吐槽揭真相:先管好嘴巴

    男女在曖昧時,一舉一動都會成為增加或扣分的關鍵,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次和心儀的女生出去,卻因為「鼻子太靈」被當成變態,沒想到細節曝光後,原PO討拍不成,反倒引來大批網友吐槽「不懂說話的藝術怪誰」。
    2022/02/20 15:37
  • 快訊/全國學生表藝賽「罩辦」 教部祭「最嚴防疫」

    全國學生表演藝術類競賽因為攸關學生升學,過去連2年取消團體賽引爆民怨,今年競賽即將登場,教育部祭出最嚴防疫措施,包含所有人員要全程戴口罩,吹奏類學生演出時,可以暫時免戴口罩,但演出結束後,還是要依規定戴口罩。甚至規定參加舞蹈團體組及創意戲劇比賽學生,全面禁止化臉妝,違反規定者扣分,避免病毒傳播。
    2022/02/07 11:08
  • 高雄1名考生學測後採檢確診 大考中心:不會扣分

    111學年度學測日前考完,高雄1名學測考生確診。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今天表示,學生是在考試後採檢才確診,沒有違反相關規定,不會對他的成績有任何影響。
    2022/01/26 16:17
  • 高雄學測生確診 匡列214人集中檢疫篩陰

    高雄傳出有考生確診,學測第一天就出現咳嗽、喉嚨痛等症狀,仍抱病考試,直到考完篩檢確診,第一時間所有考場人員,以及跟確診學生的同班同學,總共214人匡列,初步篩檢陰性,仍得入住防疫旅館,恐怕無法好好在家過年。至於確診考生「抱病考試」,大考中心表示,並沒有違反規定,不會扣分或懲處。
    2022/01/25 23:20
  • 小二數學「6×9=54」竟答錯扣分 老師揭正解這樣算

    許多家長光是照顧小孩的生活日常就已經相當崩潰,時常還被學校作業傷透腦筋,近日有網友分享一道小學二年級的數學題目,小孩作答「6×9=54」卻被老師改錯還扣分,一定要反過來寫「9×6=54」才算答對,讓眾人疑惑到底錯在哪,而貼文一出,真的釣出數學老師留言解惑。
    2022/01/13 18:07
  • 想脫單必看!「最母湯舉動」很多人都有 聲音悅耳超加分

    有交友軟體近月進行了調查,發現在擇偶條件中,男生原來十分注重女生的牙齒與清新口氣,除了外表特質外,有哪些舉動會令約會對象扣分?成功「脫單」前,不妨檢視下自己有沒有以下行為。
    2021/12/09 10:45
  • 公司淺規則「不能請生理假」?網揭內幕:主管心裡偷扣分

    每個女生生理期來的感受皆不同,在台灣,大部分的女生都有理期困擾,有些人會不舒服到拉肚子、嘔吐、暈眩、甚至是送醫院。近日有位女網友po文表示「出了社會,進公司後發現,生理假竟然不能亂請,只好硬著頭皮吃止痛藥,再去公司上班。」文章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12/06 14:24
  • 月入10萬!心儀女聽「母胎單身」秒冷感 他傻:很扣分嗎

    隨著價值觀不同,每個人對於理想型的條件自然也會不一樣,近日一名就網友發文表示,自己26歲的朋友是台大碩士畢業,工作穩定,月薪10萬,個性也相當不錯,在別人眼裡看來十分優秀,不過他近日遇到一名心儀的女生,兩人起初互動還算熱絡,但對方一得知他是「母胎單身」後就態度大轉,讓原PO不解問道「母胎很扣分嗎?」
    2021/10/2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