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打草驚蛇 結果共57筆

  • 諜對諜!警察、假檢喬裝 被害人分不清

    假檢察官帶手銬嚇人,結果自己反被銬!在高雄有一個才20歲的年輕男子,他假扮成檢察官,穿著襯衫樣子斯文,以積欠中華電信帳款為由,要一名婦人把銀行1百多萬的存款提領出來交給他,婦人信以為真,不過婦人的女兒察覺不對勁報警,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還故意穿拖鞋、短褲去抓人,婦人光憑穿著,一下子傻傻分不清楚,到底哪邊是真警察、假警察。
    2012/05/12 11:29
  • 天公有眼!警扮信徒 潛廟宇逮毒道長

    台南有一名道長竟然是毒品通緝犯,員警知道他要辦法會,趁著初九天公生當天,許多民眾湧入廟宇時,假扮信徒混到人群中,接近這名通緝犯道長,為了不打草驚蛇,警方等了4個多小時,直到法會結束才上前逮捕毒道長。
    2010/02/23 12:39
  • 追10億 邱毅赴滬找「金紀玖女友」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前往上海,表示要尋找他線索中,那位「金紀玖的上海女友」,到底邱毅有什麼證據,又要怎麼找那位可能的關係人?邱毅說,他手上已經有人名、地址,不方便打草驚蛇;而根據TVBS上海特派所掌握的消息,台商圈其實都看過這位金紀玖的上海女友。
    2008/05/09 19:32
  • 獵龍線索曝光? 警收網逮黨羽

    昨天凌晨在台南縣發生的休旅車車禍,警方原本否認與張錫銘相關,但現在又改口,證實肇事的陳姓駕駛的確是張錫銘的黨羽,警方表示,昨天因為不想打草驚蛇,所以面對記者詢問才會加以否認,但是也因為案情提早曝了光,所以警方決定提前行動,開出拘票,緊急收網,抓了相關嫌犯。
    2005/05/09 10:28
  • 砸25萬 訓練狼犬防警 不敵勇猛警力

    高雄警方出動百名警力,準備逮捕擁有強大火力的治平對象,沒想到嫌犯花了25萬訓練了一隻兇猛的狼犬站崗,警方擔心打草驚蛇,荷槍實彈守在門口不敢動,一直到狼犬分心才破門攻堅。
    2004/09/17 17:58
  • 抄光碟!市府突擊 書店:迫害人權

    台北市長馬英九一說出要沒收全台北市的「非常報導」光碟之後,台北市新聞處人員下午就突擊一家書店,結果書店早一步得知消息,拉下了鐵門!書店老闆大罵北市府迫害人權,而已經對「非常報導」提出告訴的親民黨立委邱毅也趕到現場,發現沒抄到光碟,他痛罵台北市新聞處打草驚蛇,才會讓商家提早防備!
    2003/11/06 17:56
  • 工廠隱身山林 調查員喬裝農夫抓毒

    高雄縣調查站在屏東一處偏僻的農田裡,破獲一個地下安非他命工廠,起出的原料至少可以製造兩百公斤的成品,價值超過兩億元,特別的是,調查局十多名幹員為了不打草驚蛇,還喬裝成農夫,在工廠外埋伏,被大太陽曬得脫了好幾層皮。 斗笠ˋ雨鞋,一般幹員並不需要這些裝備,不過這次為了查察這一個隱藏在偏僻農田裡的地下安非他命工廠,幹員們第一次帶斗笠穿雨鞋,喬裝起農夫來。 幹員們的偽裝奏效,順利突擊地下安毒工廠,將嫌犯壓制在地上,赫然發現這名林姓嫌犯今年四月同樣非法製毒被查獲,沒穿褲子落荒而逃,結果這次顧計重施才做了八公斤的半成品,又被逮個正著。 調查站在工廠裡取出大批工具原料,至少可以做成兩百公斤安毒,市價超過兩億元,如果流入市場不堪設想,幹員第一次偽裝成農夫埋伏三個月查案,辛苦有了代價。
    2003/06/25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