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打草驚蛇 結果共57筆

  • 抓毒販巧遇燒炭案! 警險錯失逮人時機

    埋伏抓毒販,正好碰到附近大樓有人輕生,聚集大批警消人員,刑警一度擔心偵查行動曝光錯失逮人時機!林姓男子和朋友透過臉書販毒,警方循線查出他住在哪,在社區大門守候,突然卻看到大批警消人員到場,原來疑似有人燒炭,原本以為打草驚蛇,嫌犯不回來了,卻看到對方開車回家,立刻表明身分抓人,也在嫌犯的包包內查獲毒品!
    2018/12/31 18:05
  • 空拍機跟監!破獲解體工廠 賓士車也遭竊

    彰化縣警方破獲解體汽車工廠,由於工廠地點偏僻,警方擔心透過車輛跟監會打草驚蛇,這回出動空拍機,從高空中確認工廠方位,而集團犯案地點遍佈北中南,受害者起碼有17人。
    2018/07/31 20:11
  • 出動空拍機蒐證 彰縣警方破獲竊車集團

    彰縣警方宣布破獲以陳男為首的竊車集團,警方查出,陳男等人找特定車款行竊,將車開到濁水溪畔解體,為避免打草驚蛇,警方出動空拍機進行蒐證後逮人。
    2018/07/31 16:46
  • 打草驚蛇! 清潔員遭青竹絲咬傷險喪命

    高雄連日大雨,為了怕水溝堵住導致淹水,出動4萬多名清潔員清掃水溝,但沒想到其中一名清潔員,在清除雜草時不小心打草驚蛇,突然竄出一隻青竹絲狠狠咬了他的右手小指,導致他整個小指頭一度腫脹發黑,緊急送醫,打了6支抗蛇毒血清,才撿回一命。
    2018/07/07 13:31
  • 練身手!逮捕毒品通緝情侶 警驚險爬屋頂

    屏東有一名19歲的女子離家出走,跟著男友染上了毒癮還被通緝,爸爸苦勸不聽,得知她的男友住處大義滅親,帶著員警上門逮人,警方清晨爬上一樓平房屋頂,小心翼翼輕手輕腳的走著萬分驚險!進入屋內情侶還睡得正香,為了怕打草驚蛇全程比手畫腳,女子被逮後還跟吸毒男友難分難捨,看得爸爸忍不住冒火大罵男子,害得未滿19歲的女兒成為毒品通緝犯。
    2017/09/27 11:17
  • 巧妙變裝!警扮鄰居 租屋處埋伏逮毒鴛鴦

    員警偽裝居民騙過毒品通緝犯,成功埋伏逮人!雲林一對毒鴛鴦遭到警方鎖定,怕打草驚蛇員警穿T恤、短褲和夾腳拖,看起來就像鄰居,在嫌犯租屋處等待他出門立刻壓制,搜出車上安非他命、K他命甚至還有120顆俗稱強暴藥丸的FM2,人贓俱獲。
    2017/07/07 11:14
  • 嫌犯最後身影曝光 英國譴責美洩漏情資

    英國曼徹斯特恐攻嫌犯阿貝迪,在犯案前的最後身影現在曝了光,警方也認定他並非單獨犯案,目前逮捕了8名可能的共犯,英國檢警原本打算把幕後黑手一網打盡,美國卻出來攪局,率先公布了嫌犯身份,甚至搶先公布爆炸案現場的照片,打草驚蛇,英國政府氣得決定不再和美方共享任何資訊。
    2017/05/25 18:44
  • 帥啊!霹靂小組抓詐騙集團 樓頂垂降破窗攻堅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隱身在透天民宅,員警怕打草驚蛇,和霹靂小組聯手,從4樓頂高空垂降,破窗而入,嫌犯看到員警闖入,措手不及、根本來不及逃,15個人被壓在地上,用來詐騙的平板電腦、手機,甚至還有教戰守則,全被警方一舉查獲,將集團成員依法送辦。
    2017/03/08 11:00
  • 「自己的犯人自己抓」 逢甲服飾店眼尖逮賊

    去年12月底逢甲出現偷包賊,一名男子將店家放在包包裡的營業額偷走,當時自力救濟找監視器找嫌犯,附近不只一家店被偷,大家對於他的長相也記得很清楚,沒想到20日傍晚有店員一眼就認出,立刻通報店長,大家不敢打草驚蛇,先報警,再齊力一路緊盯。但嫌犯儘管被送進警局,因為不是現行犯,也只能提告,不能移送法辦!
    2017/01/21 10:47
  • 通緝還能露營!嫌犯搭帳棚 帶電鍋、電扇

    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躲警察,竟然躲到溪邊露營,過了2個月原始生活,55歲林姓男子逃亡期間在溪邊搭了帳篷,還自己帶了電鍋、電扇,想辦法偷接附近農舍的電,每天睡到自然醒,跑到溪邊洗澡,過得相當愜意,警察好不容易找到這個秘密露營區,通緝犯當時剛好溪邊洗澡,為了不打草驚蛇,警察直接在帳棚裡,等嫌犯洗好澡,再抓人。
    2016/06/26 13:09
  • 人質、綁匪都是你!少年騙母遭綁 勒索15萬

    苗栗一位42歲婦人接到兒子的臉書訊息,說自己被綁架,綁匪要求15萬元贖人,少年的母親聽到嚇得報警,警方怕打草驚蛇,請媽媽到約定地點,埋伏1小時後,果然找到16歲陳姓少年雙手被童軍繩綁住,跟綁匪2人坐在地上,互相聊天完全不像被綁,陳姓少年才坦承,自導自演用臉書私訊騙自己的媽媽,要幫乾哥也就是「綁匪」還錢。
    2016/06/05 18:35
  • 「找我錢」通緝犯加油 誤把員警當員工

    新竹警方14日上午,發現一名毒品通緝犯,就怕打草驚蛇,員警一路跟蹤,最後發現對方開車進加油站上前逮人,一開始嫌犯還以為員警是加油站員工,還一度抱怨為何加油不找錢。
    2016/05/15 16:54
  • 雙腳尬雙輪! 警尾隨奔跑500米逮偷車賊

    認真抓賊的警察讓人欽佩,屏東一名員警下了班回家途中發現一名竊盜通緝犯,為了怕打草驚蛇一路尾隨嫌犯並且打電話求支援,結果當場目擊到嫌犯偷走一輛腳踏車,跟在後頭的員警不放棄繼續跑步跟蹤,跑了500公尺等到支援警力到場才衝過去壓制逮人。
    2016/03/01 17:13
  • 贓車肇逃!男前額流血趴路中 送醫不治

    基隆凌晨三點多,發生一件肇逃車禍,一名86歲老翁在T字路口遭到撞擊後,趴在地上送醫不治,肇事的車主加速逃逸,但是路過的民眾非常機警,詢問逃逸方向後一路追,最後還真的在碼頭邊,發現一輛擋風玻璃碎裂的暗紅色轎車,而且肇事車主還站在車子旁不敢打草驚蛇,民眾趕回事發現場通知員警,但是再回到碼頭時人已經跑掉,只剩下肇事車輛。
    2016/01/21 12:35
  • 慣竊開贓車上路連續偷 遭警尾隨逮捕

    偷竊慣犯出獄後重操舊業!台中市警方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失竊車輛疾駛過眼前,為了避免打草驚蛇,警方一路開車尾隨,趁著嫌犯在停車場下車時,上前壓制逮捕,事後警方發現,這名25歲的鍾姓嫌犯其實是名慣竊,今年初剛出獄但出獄後仍四處偷車代步,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5/10/26 11:30
  • 電梯逮人計畫!嫌持有槍枝 深夜埋伏逮人

    警方成功逮人,但圍捕的地點是社區大樓,嫌犯身上又有烏茲衝鋒槍,如果有任何閃失,都可能會爆發槍戰!因此這一次出動便衣警察在大樓設下埋伏,參與逮捕計畫的刑警就說,嫌犯非常有戒心,當時最怕電梯裡有其他住戶,但事先又不能打草驚蛇先管制社區,如果電梯逮人計畫失敗,就得再繼續守候,為了不讓嫌犯從其他樓層開溜,也在每個樓層的樓梯間佈下警力
    2014/12/15 21:54
  • 山口組都讓他3分 日抄「工藤會」黑幫

    提起日本黑幫,大家都會想到山口組,不過唯一被日本警視廳列為特定危險暴力團體的,卻是以九州為根據地的黑幫工藤會。日本警方日前出動3800名警力,掃蕩工藤會幫派,並逮捕工藤會頭號人物。不過民眾擔心警方打草驚蛇,恐怕會讓黑幫的惡行變本加厲。
    2014/09/15 22:15
  • 看過爭議報告 吳家誠:有欠嚴謹!

    一份牛奶檢驗報告,引發政府和周刊雙邊論戰,但親自看過周刊的檢驗數據的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直言,報告裡用的方法、儀器、數據的判讀,甚至是研究人員的認證,都出現嚴謹度不足的缺失,導致報告可信度不高,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則認為,政府應該拿懲罰黑心廠商的錢,拿來鼓勵民間多做食品安全的把關,不過楊志良也不贊成民間擅自發布報告,一方面是容易出錯,二來是打草驚蛇,可能讓不肖廠商逃之夭夭。
    2013/11/25 21:32
  • 〈獨家〉警出動遙控飛機 空拍破毒工廠

    調查局中機組偵破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一名藥廠退休副廠長在台中太平山區製毒,因為聯外道路只有2公尺寬,只要是陌生人進出都會被發現,警方為了蒐證,又怕打草驚蛇,於是利用遙控滑翔機先空拍,掌握製毒工廠確切位置,一舉攻破。這台遙控飛機是台中這位黃姓調查員的,一台要價2萬多元,大約150公分長,裝上滑翔翼,底下再架上攝影機,啟動後飛到天空就能拍下高空畫面。
    2013/06/07 16:47
  • 〈獨家〉警出動遙控飛機 空拍破毒工廠

    調查局中機組偵破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一名藥廠退休副廠長在台中太平山區製毒,因為聯外道路只有2公尺寬,只要是陌生人進出都會被發現,警方為了蒐證,又怕打草驚蛇,於是利用遙控滑翔機先空拍,掌握製毒工廠確切位置,一舉攻破。
    2013/06/07 12:28
  • 波士頓驚爆/找爆炸案嫌犯 FBI從畫面拼線索

    美國波士頓爆炸案,FBI透過現場民眾拍的照片、錄的影像,努力拼湊,要找出爆炸案的全貌,還有可疑嫌犯,目前已經從一家百貨公司提供的影像,確認有看到可疑人士,把包包放在第2個爆炸地點,為了謹慎,FBI也三度延後預定要召開的記者會,後來甚至取消,就怕公布影像會打草驚蛇,影響辦案進度。
    2013/04/18 11:58
  • 警爬梯2樓攻堅 毒鴛鴦插翅難逃

    高雄警方逮捕一對毒鴛鴦,因為埋伏多日怕打草驚蛇,於是警方跟消防隊借來鋁梯,從後門2樓陽台進入攻堅,毒鴛鴦跟買毒的人都來不及逃跑,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3/04/01 11:17
  • 槍上膛疑搶銀行 警早一步攻堅逮人

    出門攜帶槍枝,疑似準備結夥搶銀行,幸好警方在早一度埋伏,逮捕嫌犯,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擔心打草驚蛇,還刻意偽裝成清潔工潛進嫌犯的住家大樓,趁著對方出門時,大批荷槍實彈的員警立刻上前壓制,過程中其中一名嫌犯還企圖拔槍反抗。
    2013/02/06 15:43
  • 外送員兼毒販 警叫便當巧計逮人

    新竹一名郭姓毒販平常是便當店的外送員,警方跟監多日,無法掌握行蹤,靈機一動打電話訂餐,嫌犯竟真的送便當到警局,自投羅網,而桃園警方也趁凌晨起濃霧掩護,不打草驚蛇,攻堅破獲賭場。
    2013/02/05 17:18
  • APP抓賭!聊天軟體指揮 圍逮賭客

    民眾休憩的基隆暖暖親水公園,淪為露天職業賭場!就有附近住戶向警方報案,被在公園裡聚賭的民眾吵得受不了,只是要抓賭客就怕打草驚蛇,於是警方埋伏長達5天搜證,利用智慧手機的APP聊天軟體指揮行動,最後一舉逮捕5名賭客,還起出賭資及賭具,當場人贓俱獲。
    2012/09/0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