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統測明後天登場! 試場內響起「國家警報」算違規要扣分

    四技二專統測將在明(27)日登場,不過考生要特別注意了,近期因為餘震頻繁,考生若把手機帶進試場響起「國家警報」的話,還是得依試場規則處理扣分,測驗中心建議考生將手機交給陪考家長,因為不只國家警報,就連靜音震動發出聲響,同樣都要扣分。
    8小時前
  • 專訪/大鶴傳鬧翻15年好友百白!首露面曝「私下對話」曖昧回應

    33歲演員林鶴軒(大鶴)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中,飾演自信爆棚的業務經理的「Michael趙」,與林子閎展開一場人氣競爭,戲外,他近日被爆與多年好友百白(白靜宜)鬧不合,15年友誼生變,他今(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此事強調「她依然是我的學姐」,也透露雙方私下對話。
    9小時前
  • 森山直太朗嘆〈櫻花〉被翻唱沒收錢 見24歲木村拓哉「驚呼4字」

    日本歌手森山直太朗2003年以〈櫻花〉一曲掀起一股熱潮,不僅是台灣、日本兩地畢業典禮的常見歌曲,也被台灣藝人張善為翻唱。森山直太朗睽違17年來台開唱,不過聽到張善為生病近況,他相當吃驚。日前森山直太朗曾上木村拓哉的YouTube頻道,看到木村拓哉24歲時的照片,他驚吐4個字!
    9小時前
  • 轟藍白聯手夾殺!「毀憲亂政」 柯建銘示警:國家正處在懸崖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9小時前
  • 很多人犯!13歲男童1習慣「痛到哭又吐」竟腎結石 醫驚:年紀最小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隨處可見飲料店林立,許多人不愛喝水,從而把飲料當成水喝,彰化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近日收治一名年僅13歲病患,男孩因腰痛到又哭又吐,就醫一照超音波及電腦斷層,竟是左側輸尿管結石合併腎水腫。
    9小時前
  • 腸病毒會眼睛癢!醫曝2情況易釀結膜炎 關鍵「6招」預防傳染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腸病毒將進入流行期,從門急診的通報人次來看,感染人數節節攀升,以腸病毒A型為主,也出現了容易造成腦部感染的71型。眼科醫師王孟祺指出,某些類型的腸病毒不僅感染力強,而且還可能引發腸胃以外嚴重的健康問題,甚至連眼睛都影響。他也分享日常生活保健方式,幫助大家預防腸病毒引發的結膜炎。
    9小時前
  • LINE「1實用功能」7月底下架!重要資料免驚遺失 備份這樣做

    LINE用戶注意!實用的功能「Keep」即將在今(2024)年7月底畫下句點。由於Keep提供便利的雲端儲存服務,許多人在裡面存放了大量的檔案與照片,如今距離服務終止只剩下3個月的時間,提醒使用者切勿忘記及早進行備份,以免屆時來不及處理而導致重要的檔案或影片遺失。
    10小時前
  • 每晚都要對決NBA傳奇球星 「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最畏懼他

    國泰金控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從今(26)天起至28日為期三天活動正式展開,今天也舉辦球星訪談記者會,「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分享他們在NBA的心路歷程,威金斯直言當年打NBA時每晚都要對決傳奇球星,當中紐約尼克好手金恩(Bernard King)最讓他畏懼。
    10小時前
  • 少年車手領125萬詐金被逮! 父母面臨巨額求償

    彰化有民眾誤信網路投資,陸續投入620萬元,直到無法提領獲利才驚覺被騙,但詐騙集團還是再要求他面交125萬,員警到場埋伏,逮捕一名才17歲的詐騙車手,由於車手未成年,他的父母也將面臨被害者提出的鉅額求償。
    10小時前
  • 陸漁民越界登高登外礁 海巡帶回2人偵辦

    有馬祖漁民昨天(25)下午發現,一艘大陸漁船停靠在高登島外礁上,人還直接爬了上去,漁民立刻用手機拍下畫面回報給馬防部和海巡署,對此馬防部表示獲報當下,立刻派遣兵力在主島上巡邏看是否有可疑人士,而海巡也出動一大一小艇在海上攔停越界漁船後,帶回兩人偵辦。
    10小時前
  •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包炊粉!」 百年米粉廠遭檢舉

    新竹有百年歷史的手工米粉廠,被民眾檢舉製作販賣的肉燥風味炊粉,裡頭竟然出現疑似「老鼠屎」,業者表示,由於米粉和炊粉製作後,都是透過日晒晒乾,疑似過程遭到汙染,加上包裝人員疏失,才會裝進包裝袋裡,未來將加強品管,而衛生局上門稽查,也針對業者部份疏失,開單要求限期改善。
    10小時前
  • 韋禮安不藏了!首攻高雄巨蛋「邀羅時豐助陣」 驚爆換臉內幕嚇呆

    歌手韋禮安5月1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如果可以,我想明天和你再見again」演唱會,他和團隊苦思許久,期待帶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橋段,除了追加全新造型、演出內容,寵粉的他宣布邀來韋禮安網友們瘋狂敲碗合作的「大牛哥」羅時豐,來助陣他的高雄巨蛋首秀。
    11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11小時前
  • 金曲35主視覺亮相!6月小巨蛋揭獎 王心凌、楊乃文廝殺搶入圍

    第3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主視覺今(26)日終於出爐,此次以「探索」、「挖掘」作為主軸概念。不過大眾最關注的無非是入圍名單,回顧去年發片的女歌手,有金曲歌后楊乃文、王心凌、梁靜茹、壞特 ?te等人,都被看好入圍;發片的男歌手則有林俊傑、MCHotdog、任賢齊等人,有待主辦單位宣布。
    11小時前
  • 帕克來了!法國小跑車讓全場尖叫 印象最深是2014馬刺奪冠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從今(26)天起至28日為期三天活動正式展開,今天也舉辦球星訪談記者會,「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分享他們在NBA的心路歷程。帕克表示,NBA生涯最難忘的時刻是2014年馬刺奪冠,「馬刺在五年內拿下三座冠軍,但是2014年對手和2013年一樣都是熱火,2013輸掉後隔年調整心態再出發,終於拿到冠軍。」
    11小時前
  • 海地總理亨利請辭下台 過渡政府接手領導國家

    台灣友邦海地3月以來,幫派釀成的動盪局勢越演越烈,為了挽救國家局勢,海地總理亨利25日請辭下台,海地過渡委員會舉行儀式,宣布過渡政府正式接管政權,確認亨利辭職,並由亨利的財政部長薄派克,出任臨時總理到2026年2月。
    11小時前
  • 陳零九被親密捧臉「吐複雜心聲」 認為愛受折磨:放過我自己

    歌手陳零九今(26)日新歌〈請你別愛我〉,傳達出在任何關係中,很多時候處在情緒的灰色地帶,在相愛時會考慮彼此感受,但不愛了就會忽略對方,甚至做出負面回應,最後才意識到痛苦和情感的折磨,也如同歌詞提到的「放過我自己也放你走,愛過就夠」。
    11小時前
  • 最美反派是她!鄉土劇女神加入《黑澀會》閃退 痛揭2至親離世內幕

    34歲的李又汝近年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更因飾演惡女名氣暴增,甚至獲封「最美反派」。但早期她曾參加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時更以藝名「檸檬」闖蕩。一直有歌手夢的她,演藝路九彎十八拐,最後因著信仰,終於推出人生中的第1首福音單曲〈讓耶穌帶路〉。
    12小時前
  • 迷航?疾病?160頭領航鯨擱淺西澳沿海 29頭不幸死亡

    澳洲西南部沿海發生大規模領航鯨擱淺事件,多達160隻領航鯨擱淺,有29隻已經不幸死亡,這是當地近期最嚴重的領航鯨擱淺事件,但為何會擱淺,目前原因還不清楚,就怕還有更多領航鯨迷航,野生動物救援團隊聯手當地居民,將領航鯨拉上岸,也呼籲民眾和遊客,近期避免前往該海域,因為這些領航鯨的屍體,可能引來鯊魚。
    12小時前
  • 新手爸媽必看!6大幼兒園挑選考量 過來人「小撇步」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幼兒園挑選考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幼兒園挑選重點排行。
    12小時前
  • 下雨也要衝!北部「3大限定市集」週末登場 70家麵食等你吃

    每逢週末,各地都會不定期舉辦市集活動吸引民眾朝聖。小編精選出就算下雨還是要逛爆的「北部3大快閃市集」,不僅可以衝圓山花博的「拉麵X牛肉麵市集」,開嗑超過70家全台最難訂、米其林必比登的排隊名店;也可以衝華山森林市集,選購上百種質感爆棚的木製文創小物;或是來桃園神社打卡巨大鯉魚旗、順逛祭典風小市集!
    13小時前
  • 郭雪芙金門「當蛙女採石蚵」意外陷泥沼 頭靠男神親密畫面全被拍

    這是一篇關於台灣影集《不如海邊吹吹風》的新聞報導,文章描述了該劇的靈感來源、拍攝地點、演員陣容及劇情概要。文中特別提到女主角郭雪芙在金門拍攝時的敬業表現,以及她與男主角陳柏霖再次合作的火花。導演何潤東追求真實的拍攝手法,也讓劇組留下深刻印象。 這部影集選在金門取景,融合在地特色與人文風情,展現台灣本土化的精神。目前該劇已殺青,正處於後製階段,預計於今年下旬推出。文章透露該劇的國際發行將由「CJ ENM HK」負責,並對這部療癒系浪漫喜劇寄予高度期待,認為它有望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
    13小時前
  • 快訊/前高雄五連霸議員藍星木病逝 享壽78歲

    國民黨前高雄市議員藍星木(23)日過世,享壽78歲。據了解,藍星木連續5屆當選左營楠梓區議員,基層實力雄厚,傳出過世消息也讓地方相當不捨;家屬訂5月6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德廳舉行告別儀式。
    14小時前
  • 有片/神接168公里正面強襲球! 山本由伸邊躲邊接:我差點死掉

    季前風光加盟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26日投出代表作,他在面對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中繳出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的表現,不過這場比賽也出現意外插曲,當時對手擊出正面強襲球,所幸山本反應迅速地將球接住,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也透露山本自嘲地說道「我差點死掉」。
    14小時前
  • 就是不賣給美國公司 路透:若官司輸了TikTok寧可明年1月收掉

    美國政府對應用程式TikTok祭出禁令,要求TikTok從母公司字節跳動脫離,否則就會在9個月後(2025年一月)被強制下架。《路透社》25日引述四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如果TikTok用盡所有法律手段也對抗美國立法阻止其進入美國應用程式商店,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寧願收掉這款虧損的應用程式,也不願意出售TikTok給美國買家。  
    14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