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戲劇節目女主角 結果共62筆

  • 喬安姐得獎啦!賈靜雯出道29年終奪金鐘視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金鐘視后」寶座,最終由呼聲極高的賈靜雯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一角奪下!
    2019/10/05 23:53
  • 孟耿如出輯藏男友告白 甜讚黃子佼「完美」

    孟耿如今年以《麻醉風暴2》,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還演而優則唱,轉戰歌手發片!孟耿如坦言壓力大,只要抓到時間就狂練,未婚夫黃子佼也化身嚴師,毫不保留點出缺點,不過在他為孟耿如寫的《幸福離島》歌詞中,也可見對孟耿如的滿滿疼愛,孟耿如也甜蜜笑說,黃子佼是她的完美對象。
    2018/12/08 23:21
  • 擊敗周迅、孫儷!謝盈萱奪金馬影后獎留台灣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有「劇場女神」之稱的謝盈萱,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勇奪本屆金馬影后。不久前才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謝盈萱,憑此角色擒下2座影后,今年也以電視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史黛西」一角,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提名,精湛演技無庸置疑。謝盈萱上台時忍不住哽咽,她表示終於有一次站在國父紀念館不是演出舞台劇,而是領金馬獎,她謙稱自己在影像方面還要多學習,並向4位入圍的對手表示「希望待會在後台有時間能多聊。」
    2018/11/17 23:11
  • 戲精楊貴媚《遺憾拼圖》再入圍 希望為劇組拿下勝利

    台灣資深女演員楊貴媚,1959年出生(58歲),出演電影及電視劇總計約多達80部,2017年,影后楊貴媚也因在《遺憾拼圖》中飾演辛苦的單親媽媽,探討「生命中的遺憾」,揪心的演技讓她再度入圍女主角獎。其實,楊貴媚這次有兩齣戲同時入圍,聽到入圍後,立即謝謝《遺憾拼圖》劉彥甫導演、《媽媽不見了》鄭文堂導演,很感謝兩位導演,也謝謝這兩個團隊所有工作人員,她讚稱「大家都非常棒!」還要謝謝給這兩部戲機會的電視台,才能讓這麼好的戲被看到。她談到自己從出道以來接戲的宗旨:「我要拍一部跟觀眾和自己生活息息相關的事情,我只想著要拍一部好的戲給台灣觀眾,所以從來沒有想過得金鐘獎什麼的。」
    2017/09/21 12:22
  • 歲月無痕跡! 楊丞琳「凍齡視角」7年前舊照完全沒變

    歌手楊丞琳日前以植劇場《荼蘼》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會演戲會唱歌又會跳舞的她,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與支持,最近她正忙於電影《紅衣小女孩2》宣傳,27日在微博發文,曬出七年前和現在的對比照,「凍齡美貌和視角」讓粉絲驚艷直呼:「「都沒變就對了,甚至還逆生長了!」
    2017/08/28 11:08
  • 與金鐘視后再擦肩 楊謹華吐心聲:開始討厭了

    第51屆金鐘獎落幕,時代劇《一把青》一舉入圍13項獎項,抱走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其中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呼聲最高的楊謹華錯失金鐘,5度與視后擦肩而過,會後慶功宴上,楊謹華難掩失落神情,仍向評審說聲「辛苦了」;而她也在沉澱一夜後,首度於臉書發文,吐露遺憾心聲。
    2016/10/10 11:38
  • 金鐘51/《必娶》突破演技 柯佳嬿出道十年首度封后

    柯佳嬿不論在戲劇或電影作品的表現都十分亮眼,踏入演藝圈10年首度問鼎金鐘,這次在《必娶女人》中展演對事業和愛情都有強烈企圖心的新女性,兼具成熟和女人味的詮釋,對比先前的戲路有很大突破。首次入圍就得獎,自認演技被開發的她獲得評審青睞,拿下第51屆戲劇節目女主角。
    2016/10/09 00:08
  • 金鐘50邀歷屆影帝后回鍋 舊愛新歡恐同台

    今年金鐘50邀歷屆影帝后共襄盛舉,周渝民前年以《回家》拿金鐘影帝,即將與早他一屆拿影帝的陳柏霖合頒「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曾以《愛無限》拿影帝的潘瑋柏,則將和楊丞琳合頒「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不只影帝影后回鍋,就連原本說粉絲團要破50萬人才要來的豬哥亮,也終於答應出席。
    2015/09/17 11:46
  • 《16個夏天》戲劇大贏家!獲七項入圍 林心如喜極而泣

    第50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TVBS戲劇《16個夏天》共入圍七項大獎,成為戲劇節目最大贏家,包括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林心如、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楊一展、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許瑋甯、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謝佳見、戲劇節目導演獎許富翔以及戲劇節目編劇獎杜政哲、盧慧心、楊蕙文、李松霖。TVBS發言人楊盛昱說:「《16個夏天》是近年來少見的創新題材,每個演員、台前幕後的角色,都如此稱職,跨越16年的時代背景,對演員、編劇、導演以及整個製作團隊是相當大的挑戰,感謝君平、心如堅定地跟我們同一個信念,我們還會繼續合作下去。」下週一(8/31)周一至周四晚上8點將再次播出優質好戲《16個夏天》,邀觀眾一起重溫這份感動。
    2015/08/26 17:46
  • 金鐘獎/〈短訊〉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苗可麗獲獎

    最新消息,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獲獎人是苗可麗。
    2013/10/25 22:54
  • 「犀利人妻」隋棠 今年名利雙收

    今年最風光的首屬隋棠,真的要用名利雙收來形容。因為犀利人妻而爆紅,也因此劇入圍「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就算最後沒拿下影后,還有很多人為她叫屈。很多人好奇,豔麗的名模,如何能夠生動詮釋先生有小三的人妻角色,其實隋棠的童年是在南投中興新村度過,出身公務員家庭,但是14歲就遠赴波蘭求學,豐富的生活經驗,成為她的最大資本,這一次,隋棠帶著TVBS記者,回到她成長的地方,述說她那一年青春的歲月。
    2011/12/09 17:05
  • 98金鐘獎/〈快訊〉戲劇節目獎 「痞子英雄」奪得

    2009年第44屆電視金鐘獎,今天晚上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戲劇節目女主角,得獎的是劉瑞琪;戲劇節目獎則是「痞子英雄」。
    2009/10/16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