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我是歌手 結果共237筆

  • 幾乎零失誤卻遭淘汰 容祖兒爭歌王失利

    《我是歌手第4季》總冠軍出爐後,有不少選手的支持者認為比賽評審制度不公,像是容祖兒又唱又跳,幾乎零失誤的表演卻在首輪就被淘汰,還有張信哲找來小女孩一起合唱《天空之城》,嗓音宛如天籟般,儘管一度傳出張信哲是因為感冒嗓子受影響才奪冠失利。
    2016/04/09 11:38
  • 韓唱將黃致列《歌手4》竄紅 酬勞翻漲百倍

    《我是歌手》第4季許多參賽歌手都透過這節目在中國翻紅,像是韓國歌手黃致列。其實黃致列本來在韓國沒沒無聞,後來到中國參加歌唱節目後,名氣大到紅回韓國,還自爆在中國的酬勞比韓國高出百倍。
    2016/04/09 11:35
  • 重披奧斯卡戰袍! CoCo奪《歌手四》歌王

    《我是歌手4》今晚(8日)總決賽展開激戰,第一階段徐佳瑩找來JJ幫唱,合唱林俊傑的《不為誰作的歌》,沒想到喧賓奪主讓徐佳瑩積分落到到6名,不過第二階段徐佳瑩端出壓箱寶,感性獻唱《突然好想你》扳回一城,李玟也不是省油的燈,披上當年登上奧斯卡的戰袍,重唱月光愛人如願抱回歌王寶座。
    2016/04/09 07:25
  • 李玟重現奧斯卡表演 奪《我是歌手4》冠軍!

    兩岸三地注目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經歷12輪廝殺,今晚舉行總決賽,7位唱將共同角逐冠軍榮耀,最後由李玟奪下冠軍寶座! 今晚8點開始舉行總決賽,首先進行「幫幫唱」環節,每位歌手都找來大咖唱將助陣,Coco李玟找來流行歌手尼歐(Ne-Yo)合唱麥克傑克森的經典名曲;徐佳瑩則是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互飆高音;張信哲則是請出饒舌阿肯Akon,將兩人的經典曲《愛如潮水》、《Mr. Lonely》改編成《愛不Lonely》;韓籍歌手黃致列則是找來實力女唱將朴志妍Gummy合唱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看點十足! 而到第二輪獨唱部分,大陸歌手老狼演唱民謠《米店》、李克勤選唱歌王張學友的經典粵語歌曲《愛是永恆》;黃致列勁歌熱舞高唱《王妃》大秀舞技嗨翻全場、張信哲使出高亢溫柔的唱腔,改編宮崎駿動畫歌曲《天空之城》迎戰。 最後三位女歌手,李玟與徐佳瑩擠下容祖兒晉級;徐佳瑩選唱五月天的經典情歌《突然好想你》,用擅長具豐沛感情的聲線,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Coco李玟則是重披15年前在奧斯卡上表演所穿的紅色旗袍深情獻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展現完美轉音與高音,極具感染力的歌聲一結束,現場觀眾起立高呼「歌手」! 經由兩輪比賽下來,由張信哲、黃致列、李玟成為最後三位歌王候選人,最後再由現場500位觀眾選出,由李玟成為《我是歌手4》歌王!
    2016/04/08 22:46
  • 「歌手4」總決賽今晚登場 未唱歌單先曝光

    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總決賽,今天晚上就會登場!總決賽會有兩輪比賽,第一輪是參賽者找歌手合唱,徐佳瑩選擇林俊傑,而李玟和張信哲都找來美國歌手;最受矚目的則是黃致列和唱紅太陽的後裔插曲的韓國歌手GUMMY,即將合唱爆紅的主題曲。
    2016/04/08 11:24
  • 張信哲9金曲串燒 「歌手4」奪冠進總決賽

    情歌王子張信哲在大陸《我是歌手》突圍賽中,以9首金曲串燒拿下冠軍,順利挺進總決賽,包括電影主題曲《那些年》、《小幸運》,還有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幾首歌串在一起,毫無違和感,台上台下共鳴度超高,變成一個大型KTV,也順利晉級到決賽。
    2016/04/02 10:55
  • 一年內唱4首主題曲  「A-Lin」受封電影歌姬

    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人氣不斷飆高的A-Lin,在一年內就替4部電影唱主題曲,從布袋戲《奇人密碼》,林依晨主演的《234說愛你》,還有湯唯主演的《命中注定》,就連近期即將上檔的《魔宮魅影》都找A-Lin獻唱,而且A-Lin錄唱時,還一口氣唱7種不同情緒的版本,要求零瑕疵,希望歌曲呈現時能達到最完美。
    2016/03/29 17:19
  • 不再自己人爭冠  「我是歌手4」台港歌手出頭

    第4季進入最後的決賽階段,香港歌手李克勤、李玟、台灣歌手徐佳瑩和韓國歌手黃致列,確定從第一集唱到最後一集,成功進入總決賽。不同於過去總是大陸歌手爭冠,這回大陸歌手的表現似乎不如前3季亮眼。
    2016/03/26 11:54
  • 徐佳瑩「歌手4」雪恥! 小露香肩唱林宥嘉歌

    歌手徐佳瑩《浪費》:「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徐佳瑩參加《我是歌手第四季》,上週墊底差點被淘汰;本週她扳回劣勢,光是服裝造型就下了不少功夫,穿上白色露肩連衣裙登場,被說像是白雪公主,獻唱林宥嘉的歌曲《浪費》,讓她重回第3名。
    2016/03/19 11:46
  • 《歌手3》名氣發酵  A-Lin巡演16場收穫豐

    A-Lin因為參加《我是歌手》,演藝事業版圖擴張,最近在香港辦演唱會找來古巨基當嘉賓,兩人不但合唱《愛與誠》,古巨基更教A-Lin講粵語。
    2016/03/13 16:59
  • A-Lin香港紅磡開唱 與古巨基唱《愛與誠》

    歌手A-Lin出道滿10年,在香港連開2場演唱會,其中首場找來古巨基當嘉賓,兩人當初因為《我是歌手3》建立好交情,這次同台合唱《愛與誠》,讓萬名粉絲好驚艷,難得登上香港紅磡,A-Lin全家總動員,包括爸爸、媽媽、姊姊到場力挺,合唱阿妹的《一想到你呀》也震撼香港粉絲。
    2016/03/13 12:42
  • 《歌手4》徐佳瑩墊底 險遭淘汰淚灑攝影棚

    台灣歌手「徐佳瑩」參加《我是歌手4》,表現亮眼受到關注,沒想到最新一集節目,拉拉挑戰天后阿密特的金曲《相愛後動物感傷》,疑似因為歌曲太冷門,成績意外墊底,差點瀕臨被淘汰的命運,讓徐佳瑩一度淚灑攝影棚。
    2016/03/12 11:59
  • 張信哲秀八部合聲 20位布農族小朋友同台唱

    《我是歌手》第四季最新一集,歌手張信哲安排了一個特別橋段,他帶著20位來自台東布農族的小朋友,一起上台八部合唱親愛的小孩,溫暖歌曲感動現場不少觀眾,而這個橋段其實也是有淵源的,這些小朋友的父母,都是30年前張信哲教過的學生,而為了要幫助偏鄉孩童有更多的學習資源,張信哲決定把這些小朋友請上台合唱,呼籲更多人一起投入這個計畫。
    2016/03/07 11:37
  • 《我是歌手》規定嚴 限制參賽者得唱別人歌

    睽違歌壇多年,COCO李玟在大陸歌唱節目復出,展現她的歌唱實力,但最近卻傳出李玟因為感冒失聲,可能會退出節目,不少粉絲都替她擔心,其實像李玟這樣狀況,台灣歌手「張信哲」和「信」也發生過,最後靠著藥物治療和選歌撐完全場,而《我是歌手》對參賽者選歌有內定規則,只有第一次上場的時候能唱自己的歌,之後就必須唱其他歌手的歌,增加節目的可看性。
    2016/03/03 18:15
  • 不露臉宣傳打歌 小霞:吸引人的是我的聲音

    近日在廣播電台出現了一個聲音,唱著情歌再加上旁白宣傳歌曲,不過就是不願曝光歌手是誰,沒想到播放次數太頻繁,也起不少聽眾好奇歌手是誰,紛紛開始詢問,而等到發表會總算要露出真面目,還是一樣先躲在白幕後唱歌,之後才揭幕露臉,原來這位名叫小霞的歌手,原來就是先前曾在《我是歌手》奪下第四名的大陸歌手黃綺珊。
    2016/03/01 19:39
  • 失聲危機! Coco彩排《我是歌手》痛哭

    COCO李玟參加《我是歌手第四季》,一度傳出喉嚨有問題,恐怕會面臨退賽的情況,但26日最新一集播出,李玟拿手的動感歌曲仍然炒熱現場氣氛。而徐佳瑩則選唱張韶涵的《不痛》,有聽眾說她一開口,雞皮疙瘩就掉滿地。
    2016/02/27 09:39
  • 徐佳瑩遭嫌服裝、長相 靠實力「唱」進大陸

    台灣歌手徐佳瑩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打進大陸市場,原本在對岸較沒知名度的她,隨著出色表現,人氣升高,但人紅是非多,她遭網友嫌長相不出色,還有部落客也抨擊她的參賽服裝,但實力有目共睹,據傳她最近至少獲得20場中港台商演邀演,進帳約3000萬元台幣。
    2016/02/26 11:42
  • 李玟先前淡出歌壇有隱情? 壓力大唱不出聲

    前幾年歌手李玟淡出歌壇,各界都認為是因為家庭和老公讓李玟把重心轉移,不過李玟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卻說當時不繼續唱歌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對自我要求過高,壓力太大,曾經一度連話都講不出來更別說站上舞台唱歌,讓她想放棄歌唱事業,好在透過反覆不斷的練習,李玟振作起來,近期還在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4季,奪下3次競賽冠軍。
    2016/02/25 12:59
  • 徐佳瑩《歌手4》竄紅 250萬唱進陸元宵晚會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4季》戰況越來越激烈,來自台灣的參賽者徐佳瑩在節目上展現好唱功,不僅在大陸竄紅,身價也水漲船高,現在傳出湖南衛視開出250萬台幣唱酬,邀請徐佳瑩登上元宵晚會獻唱王菲的招牌曲《光之翼》。
    2016/02/21 16:13
  • 《我是歌手4》未播名次先曝光 疑觀眾爆雷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找來不少來自各地的大咖歌手飆歌競賽,不過因為節目都是提早一週錄製,卻也讓表演嘉賓和名次,早在播出前就被觀眾在網路曝光,甚至還有表格名單,寫得清清楚楚,不過雖然名次曝光少了期待感,但每位歌手的專業演出,也讓精采度不因為名次曝光而少了亮點。
    2016/02/20 13:33
  • 歌手比賽唱韓風 李玟挑戰《Nobody》奪冠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4季,最新一輪吹濃濃韓風,歌手李玟挑戰韓團Wonder girls的熱門歌曲《no body》,洋派唱腔混搭韓風,耳目一新的感受讓李玟奪得冠軍,另外搖滾風格的信同樣也挑戰韓國歌曲《江南style》,也因為創新的詮釋讓原本位居第7名的信,在最新一輪的戰績竄升到第4名。
    2016/02/19 13:21
  • 趙傳參加《我是歌手》 參賽路途發生車禍

    趕著參加歌唱節目,意外發生車禍!歌手趙傳的粉絲微博網站,在昨天(02/04)晚間PO出4張照片,墨綠色的轎車幾乎全毀,指趙傳在參加節目的路途中發生車禍,一行人都有身體不適的情況,不過趙傳很快就在微博說明自己暫時沒有大礙。
    2016/02/05 09:29
  • 張信哲「鎖喉」登歌手 徐佳瑩下禁口令

    「情歌王子」張信哲日前赴泰國、大陸商演,冷熱溫度差異大,加上被身邊的人傳染,自己也不幸「中標」,在錄影前夕大發作「鎖喉」,經緊急送醫治療仍不見效。直到最後一刻他還是不放棄,抱病上台,選唱喜愛的《信仰》,讓許多粉絲為他歌聲、毅力感動落淚。
    2016/02/01 19:29
  • 陸版「徐佳瑩」爆紅 蘇運瑩踢館贏蘇見信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昨天出現大陸歌手踢館,竟然贏過台灣歌手蘇見信和趙傳,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是誰,她是年僅25歲的蘇運瑩,去年參加《中國好歌曲》節目拿下亞軍後,一炮而紅成為發片歌手,今年3月也會來台灣宣傳新專輯。
    2016/01/30 17:43
  • 《刀馬旦》也能很搖滾! 李玟讚信改編得好

    歌手蘇見信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改編李玟的歌曲《刀馬旦》備受原唱好評!同樣也有參加這個節目的歌手徐佳瑩,則是選唱了田馥甄的《不醉不會》,名次從後段班晉級到第4名。
    2016/01/30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