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懶惰 結果共145筆

  • 中日七夕大不同 仙台七夕祭祈福

    在日本仙台也有個七夕的祭典,但不是他們牛郎織女的浪漫情人節,而是織女懶惰荒廢織布工作,鞭策技藝進步的習俗,透過鏡頭一塊看看日本仙台的七夕祭。
    2004/08/22 10:05
  • 仙台七夕祭 掛彩球紙串祈福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在日本仙台也有個七夕的祭典,但不是他們牛郎織女的浪漫情人節,而是織女懶惰荒廢織布工作,鞭策技藝進步的習俗,透過鏡頭一塊看看日本仙台的七夕祭。
    2004/08/21 11:58
  • 李前總統:身體好 不必到日本健檢

    前國民黨黨員、現在是台聯提名的苗栗立委候選人邱德宏,因為罵連戰是懶惰蟲而聲名大噪,並且受到李登輝前總統的賞識,今天他邀請李前總統到苗栗打高爾夫球,不少邱德宏的樁腳跟支持者都跑來球場一賭李前總統的風采,李前總統心情愉快,氣色很好,他說他身體好的很,不需要到日本做健康檢查!
    2004/08/05 17:44
  • 批連戰「懶惰蟲」成名 邱德宏入台聯

    台聯新一波立委提名名單出爐!國民黨籍,曾經痛罵連戰是懶惰蟲的藍鷹戰將成員「邱德宏」確定代表台聯在苗栗參選立委。同一時間,苗栗地方卻傳出,有綠軍支持者批評邱德宏選前支持連宋,選後投靠台聯,是在玩弄政治;邱德宏回應說,轉戰台聯是因為對國民黨失望,對於大家的批評,他虛心接受。
    2004/07/26 14:16
  • 國民黨反擊:邱德宏招搖撞騙露原形

    國民黨藍鷹戰將成員邱德宏,繼先前批評黨主席連戰是「懶惰蟲」後,今天又把李登輝跟連戰比擬為「大鵬鳥」與「麻雀」,加上他可能代表台聯參選立委,種種言行,讓國民黨中央相當不滿,直指邱德宏是「原形畢露,別有用心」。
    2004/07/19 17:39
  • 藍鷹邱德宏自比啄木鳥 揪國民黨蟲患

    國民黨藍鷹戰將成員邱德宏,在黨主席連戰團結感恩之旅的苗栗站,因為連戰遲到而痛批他是懶惰蟲,另外,他也批評地方黨部主委是寄生蟲;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是毛毛蟲。
    2004/07/19 17:35
  • 批連戰懶惰蟲成名 邱德宏會李登輝

    國民黨藍鷹戰將成員邱德宏,批評國民黨主席連戰是「懶惰蟲」,受到李前總統賞識,今天特別約見,而就在邱德宏讚美李前總統是「大鵬鳥」,批連戰是「小麻雀」,兩人不能比的同時,台聯黨中央已經展開作業,下周一就要提名邱德宏參選苗栗縣委。
    2004/07/19 13:55
  • 蟲蟲危機! KMT黨員:邱德宏是臥底蟲

    國民黨藍鷹戰將發起人,邱德宏,大罵國民黨主席連戰是「懶惰蟲」,今天藍鷹戰將的成員透露,邱德宏這番言論是為了討好李登輝,以便加入台聯徵召,參選立委,邱德宏根本就是綠營派來國民黨的「臥底蟲」,並建議國民黨開除邱德宏黨籍,而邱德宏表示,開除就開除,他絕對不會向連戰公開道歉。
    2004/06/21 12:10
  • 懶惰蟲vs.老鼠屎 國民黨隔代開戰

    國民黨新生代邱德宏前幾天批評連戰是懶惰蟲,讓連戰難掩氣憤情緒,國民黨發言人郭素春今天更跳出來抨擊這是打著藍旗反藍旗,根本是老鼠屎,而遭到影射的邱德宏聽到這樣的形容詞,也不甘示弱回擊,他說,一鍋原本就酸掉的粥,不要把責任推給老鼠屎。
    2004/06/20 18:07
  • 向連戰告狀 吳國棟家屬槓上謝深山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感恩之旅,今天走訪花蓮和台東,前幾天有人批評連戰是懶惰蟲,引發連戰不滿,今天有人再給連戰建議時,選擇了柔性的方式,像是有基層黨工告訴連戰,要隨時進入選舉狀態,所以要保持形象,像是跟大家喝酒的畫面,就不要讓記者拍。
    2004/06/20 13:12
  • 為父叫屈 連勝文:不在前線不配評論

    國民黨主席連戰昨天下鄉時,被黨工痛罵是懶惰蟲,今天他的兒子連勝文出面為他父親叫屈,他表示沒有在前線打過戰的人,不配批評他的父親,同時,他還強調他父親為了打選戰,賠進整個家庭。
    2004/06/19 21:43
  • 馬英九:連戰不懶惰 黨內無蟲害

    國民黨主席連戰,昨天被國民黨新生代批評為「懶惰蟲」,原因是他到苗栗出席團結感恩之旅遲到嚴重,今天台北市長馬英九出面替連戰解釋,馬英九說,連戰不是懶惰蟲,他是到地方先拜會了地方人士,才會稍微遲到!
    2004/06/19 19:59
  • 蟲蟲危機! KMT有人聲援 有人譴責

    國民黨主席連戰,昨天被國民黨新生代黨員痛批是「懶惰蟲」!隱忍了將近24小時之後,連戰下午在台北縣感恩之旅的場合,提出警告,他說,少不更事的年輕人,不要消遣他!連戰說,他很清楚這些批評他的年輕人,有幾斤幾兩重!
    2004/06/19 17:10
  • 黨員提醒連戰:小心王金平篡位

    國民黨主席連戰持續利用週末假期下鄉,進行感恩之旅,由於昨天有黨工痛批他是懶惰蟲,今天有不少新竹的國親支持者聲援並且稱讚連戰,同時,對於國親合的議題,連戰主動透露,他已經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逼婚,要他趕快結束國親兩黨的愛情長跑。
    2004/06/19 14:10
  • 連戰感恩之旅 新生代批連懶惰蟲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團結感恩之旅,下午來到苗栗,不過卻遇到國民黨新生代,罵他是懶惰蟲!國民黨員邱德宏說,國民黨內有三種蟲:地方黨部主委是寄生蟲;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一天到晚說要「重選」,改革的事情都沒做,是毛毛蟲;他更批評,連戰來苗栗這場座談會遲到,讓大家苦等,連戰是懶惰蟲!連戰臉色難看,國民黨發言人郭素春,氣的當場罵人!
    2004/06/18 18:59
  • 古天樂情歸何處? 「寵物情緣」請你來投票見分曉

    選藍還是選綠?觀眾朋友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鎖定TVBS-G,看由古天樂、鄭秀文、宣萱所主演的愛情喜劇-「寵物情緣」,一天看10集,一次看個過癮,陪伴大家在等待投票結果的週末下午,帶給觀眾輕鬆恢諧的氣氛。在戲中,古天樂飾演一位不求上進、懶惰怕事的警察,在工作態度上得過且過,連自己飼養的警犬ROCKY都唾棄他,除此之外,古仔與鄭秀文有段撲朔迷離的戀情,兩人更有許多親密對手戲,而緋聞也是從當時開始傳到現在,另位女主角宣萱則與古天樂封為金字招牌的螢幕情侶。
    2004/03/17 16:54
  • 這款小偷!座右銘砥礪自己「別閒著」

    台中縣警方今天逮捕了一個偷,這個小偷專偷有點年代的古物、錢幣、字畫,俗話稱這種小偷叫做雅賊,不過警方從他錯字百出的筆記本當中發現,這名小偷教育程度不高,還在筆記本當中寫一些砥礪自己要勤勞不要懶惰,還沒去偷過的地方要記得去的話語,令人啼笑皆非。
    2003/12/04 18:10
  • 王力宏拍MV 回憶兒時送報經驗

    因為在曼哈頓中國餐館看見小女孩童工,因而有感而發寫下新歌「此刻你心理想著誰」的王力宏,其實小時候也有打工的經驗呢!不過家境不錯的他不為賺錢,而是被懶惰的哥哥逼迫。
    2003/10/29 23:40
  • 沒倒垃圾被罵懶 媳婦告公公毀謗

    台南市有一名丁姓婦女,因為沒倒垃圾被公公罵懶惰,幫先生買保險也被質疑是圖保險金,竟然控告公公毀謗,索賠500萬,沒想到先生也加入聲援;今天,父子倆總算握手言歡,可能撤銷告訴。
    2003/09/15 12:17
  • 俄羅斯超人氣貓咪 大受歡迎

    在俄羅斯有一個相當走紅的貓咪雜耍團,裡面的貓咪個個是身懷絕技,其中又以一隻名為「酷爺」的貓明星,最受到觀眾歡迎,帶您來看看這隻超人氣的貓明星。 看貓咪耍特技,可不是天天都有的事,不過畫面上這隻叫做「酷爺」的虎班貓,不僅是貓咪雜耍團赫赫有名的空中飛貓,更是大人小孩都愛的舞台明星,真不是蓋的,在鏡頭前的酷爺,舉手投足都是魅力,雖然是一隻兩歲還不到的公貓,但披上圍巾也是妖嬌得很。 一隻隻貓咪坐在摩天輪上,逗趣十足,但顯然有些貓兒在觀眾面前還是有點怯場,一副無辜的模樣,相較之下,出身貧寒的流浪貓「酷爺」則具有大將之風,抓老鼠、表演倒立樣樣行得通。 這個俄羅斯貓咪雜耍團,共有120隻特技貓,大都是血統尊貴,因此當初酷爺來到這裡,還必須經過嚴格考驗,除了要身體健康,還必須進退得宜,如果沒事就喵喵亂叫,馬上就會被炒魷魚。 不過,向來特立獨行的貓咪,怎麼會那麼聽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呢?貓咪訓練師狄米崔﹕「要讓貓咪表演,首要條件就是讓牠們感到舒服自在,我們要做到讓貓咪完全放鬆,此外,對貓的愛更是不可或缺。」 貓咪們每天都要受訓好幾個小時,才能夠在觀眾前完美演出,除了擺脫貓咪懶惰不愛做事的刻板形象,還在全球巡迴演出,證明了就算是野貓,也可以出頭天。
    2003/07/1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