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懶惰 結果共145筆

  • 暑假來了父母就哭了! 藝人爸媽都這樣帶小孩

    正值暑期,該如何安排孩子行程?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明星爸媽分享他們經驗。甄莉笑說:「懶惰的媽媽才能教出獨立的小孩」,除了安排課程,課後還會請朋友帶兒子去打球、游泳,被主持人藍心湄笑稱當她的朋友好可憐。王仁甫則因擁有潛水執照,就算帶孩子出國也省下許多費用,甚至因為多才多藝,讓一旁的明星爸媽心動地拱他趕緊開夏令營招生。  
    2018/08/02 17:13
  • 慘!司機偷懶沒領牌開上路 700萬轎車直接銷毀

    台中一家貿易公司接受客人委託,以700多萬元從美國進口一輛2015年出廠的賓士S550豪華房車(新車價900萬元起跳),運抵基隆港後因為沒牌照,應由拖車運到3公里外的七堵區通運公司,但葉姓拖車司機嫌麻煩,偷懶直接把車從海關貨櫃場開出去,沒想到遇到警察攔查,葉男除被開紅單及扣車,車子還需送去銷毀。
    2018/06/14 08:53
  • 婆婆疼孫 嫌老師懶惰「怎不順手洗碗?」

    老師要幫學生洗碗?有名媽媽在《爆怨公社》PO文,婆婆不滿幼稚園老師不「順手」幫孫子洗碗,抱怨老師太懶惰,沒想到事情過2年原PO小孩已經上小二,婆婆卻還在叨念洗碗這件事,讓原PO無法接受婆婆太溺愛孫子的行為。
    2018/02/05 23:02
  • 女工作受傷截肢!團保只賠5千 公司想資遣還嗆:小事

    這位「慣老闆」的行徑讓人看不下去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自己去年在工作時受傷,手指頭還因此截肢,但團體保險只賠償5千多元;沒想到受傷後還被公司強迫回去上班,現在還想將她資遣,女網友急得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2018/01/17 17:25
  • 《與神同行》超催淚! 七大地獄場景呼應審判

    車太鉉的新片《與神同行》上映首日開出近500萬的票房,口碑持續發酵!故事中包括了懶惰、謊言、不義等七大地獄,場景呼應審判,審判過程探討人性也掀起不少討論,如果是自己過的了哪一關?
    2017/12/23 18:04
  • 愛犬入睡啟動「學習模式」? 匈牙利實驗

    家中有養狗的人都知道,狗狗的睡眠時間很長,不過別說牠們懶惰,匈牙利科學家研究發現,狗狗們在睡夢中,大腦可能還在學習!監測狗狗睡眠時的腦波圖,發現有1種稱為"睡眠紡錘波"的大腦活動,每次的持續時間,大約在0.5到5秒鐘之間,儘管看似短暫,但這個大腦活動,在強化記憶與學習的方面,可是扮演了重要角色!
    2017/11/22 19:39
  • 在巴黎中心呼喊抗議 馬克宏警民衝突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年五月靠著高人氣當選,不過執政不到半年,目前支持率跌到只剩下3成!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目前他正在極力推行的勞工法改革,馬克宏希望藉此,把法國高達9.5%的失業率壓低,不過許多新法的措施,都被批評只有利於資方。上個星期馬克宏在希臘演說時,還把抗議人士形容成是「懶惰的人」,讓許多民眾非常不滿,由法國第二大總工會CGT在全國發起的抗議活動,12日吸引了超過22萬人參與,首都巴黎也爆發了警民衝突。
    2017/09/13 19:01
  • 買早餐沒帶車鑰匙 男懶得走偷機車代步

    高雄一名曾姓男子,因為竊盜被通緝,逃亡多時,卻因為懶惰,把自己送進警局。原來他外出買早餐時,忘了帶機車鑰匙,懶得再走一趟,隨機挑選舊的機車偷竊代步,買完早餐後擔心被害人發現,把機車丟棄在隔壁條巷子,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警方上門時,他嚇了一大跳。
    2017/08/26 11:27
  • 桃園六和高中爆離職潮!22位師集體求去

    位在桃園的六和高中,爆發老師離職潮 ! 老師出面控訴,才上任1年半的校長辦學風格離譜。校務會議辱罵老師「懶惰」,重大決策,仰賴另一名董事會辦事員張銓彬。而董事宗緒順,也違法干預校務,如今有22位老師自動離職,家長也串連拒繳學費,考慮讓學生轉學。
    2017/07/02 17:54
  • 觀光京都新玩法 跟著「運將」吃遍在地美食

    出國旅遊人生地不熟,不想做行前功課卻又想吃些道地美食,這樣懶惰的願望現在到日本就可以實現,京都一名計程車司機,專門載乘客嚐遍小巷內的美味餐廳。
    2017/06/07 16:39
  • 光透女神林嘉欣 貫徹懶人極簡保養 起床15分鐘就出門

    出道二十多年來,總是以招牌甜美笑容風靡華人圈粉絲的林嘉欣,現身台北出席公開活動。正當大家驚嘆她光澤透亮的好膚質,她卻自爆平常其實起床後15分鐘就能出門,平常保養更是很懶惰,完全奉行「懶人極簡保養法」。她坦言,三月份赴法國參加時裝周時,還曾因時差與氣候的關係使肌膚乾燥且敏感。但後來她使用雪肌精御雅光能露濕敷再加乳霜擦拭全臉,很短時間就成功搶救肌膚潤澤度,讓她身在異地,調整時差,就算不上妝也擁有直觀的好膚質。今年她擔任2017雪肌精御雅系列中港台地區證言人。
    2017/04/13 17:48
  • 議員:113次行政院會 柯文哲僅去2次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說,中央核定台北市前瞻基礎建設經費為0,而市長柯文哲2年來應參加113次行政院會,結果只出席2次;柯文哲回應,他通常都直接找政委處理。
    2017/04/12 18:24
  • 重罰趕走Uber!許毓仁痛批:剝奪消費者選擇權

    Uber今天(2日)宣布,因為交通部的重罰,將於10日起暫停服務。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毓仁直接在臉書上提出質疑,認為:「重罰趕走了 Uber, 計程車業也沒有比較進步,被剝奪的是消費者選擇的權利。」直言,政府用重罰來趕走創新,是最「懶惰」的作法!
    2017/02/02 18:27
  • FOCUS/凍寒除夕猛鬼出閘 日本東北習俗久

    日本過新曆年把12月31日當作除夕夜,而在日本東北地方,除夕夜有個傳統,戴著紅色與藍色面具、穿著蓑衣的鬼會挨家挨戶討酒菜吃,嚇唬懶惰的壞孩子,經常有年幼孩童因此嚇哭,其實這種稱為「生剝鬼」的惡魔有消災解厄的意義,只要準備豐盛酒菜款待他們就能保佑家宅新的一年平安順利,而「生剝鬼」也隨著地方人口高齡化,從以前嚇小孩轉變成關懷長輩的角色。
    2017/01/25 19:54
  • 「懶惰料理」首曝光!蛋黃哥餐廳確定10/8試營運

    慵懶模樣的蛋黃哥魅力無窮,可愛的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的心,6月份就傳出即將在台開設主題餐廳的消息,如今也終於確定將在10月8日起試營運,可愛的料理也在官網上曝光,更宣布10月5日早上11點開放線上訂位,預約訂位開放期間為10月8日到11月30日,可前往EZTABLE線上預付訂位。
    2016/10/05 19:30
  • 準備衝了!蛋黃哥主題餐廳in東區 本月試營運

    只想躺著不動,一向懶洋洋的蛋黃哥,不僅在台灣開了主題餐廳,現在還準備要試營運了,終於可以去親眼目睹一系列「懶惰料理」!
    2016/10/01 16:12
  • 每月爽領8萬台幣 瑞士週日舉行公投

    瑞士週日將舉行公投,決定是否讓全體成年國人每個月獲得8萬多台幣的基本工資,而且是無條件,引發正反議論,支持者認為提案有助消弭貧窮,但反對者批評這只會讓人變得懶惰,降低生產力及稅收,有害國家經濟。
    2016/06/04 19:12
  • 蛋黃哥餐廳終於登台!「懶惰料理」席捲東區

    今年初布丁狗餐廳延續2015年一波卡通主題餐廳熱潮,圓滾滾黃色胖胖身形落腳信義區百貨,同屬日本三麗鷗中的熱門人物「蛋黃哥」在日本、香港都有主題餐廳,現在終於來到台灣,餐廳位置就在東區巷弄中,雖然開幕日期尚未公佈,但已讓眾多粉絲大呼期待。
    2016/06/03 21:15
  • 「勝立」連線暫擱! 朱立倫台東跳拍展人氣

    藍軍喊出「雙北勝利連線」,希望朱立倫拉抬連勝文,營造雙北合作,不過朱立倫都還沒幫連勝文加持,就先走出北台灣,直衝台東體驗熱氣球,還搞笑自拍,更學年輕人玩「跳拍」,當場被拱選總統,展現高人氣!倒是連勝文今天和基層座談,民眾憂心選情,還勸他要「努力勤勞點,不要太懶惰…」,當場有些尷尬。
    2014/07/17 20:04
  • 端居住牛肉 柯文哲推500元/坪社會宅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7/9)推出新政見,這回主打居住正義和扥嬰政策!從居住正義來看,柯文哲表示未來的社會住宅,為了要省土地成本,將從台北市公有土地興建,一坪租500元,20坪的房子一萬元就能租到,比現行的大龍洞社會住宅租金,便宜一半!另外還要打造平價扥嬰環境,只不過說要平價,柯文哲又說「花錢補貼政策,是最懶惰的行政態度」!
    2014/07/09 15:06
  • 沒元氣「懶懶蛋」日爆紅 反射生活無奈!

    近來在日本一個插畫「懶懶蛋」在網路上爆紅,懶惰散漫毫無元氣的模樣,彷彿反映了現在人無奈的潛意識,讓民眾為之瘋狂,「懶懶蛋」網路上多達2萬多人追蹤,但「懶懶蛋」根本不在意,生命宗旨就是「總有一天會被吃掉嘛」,爆紅程度還讓電視台製作成卡通,類似的插畫在台灣也不少,例如舉牌小人,或是馬來貘等等,許多人認為,這類插畫越來越夯,代表的也是景氣差的反射,但不少官員反駁,明明台灣每人GDP勝過日韓,聯合國大學一位專家就說,國家富不富裕,不能只看GDP。
    2014/05/20 21:07
  • 太懶惰!馬路鋪柏油 腳踏車被封死

    有這麼懶嗎!彰化社頭鄉公所馬路鋪柏油,一戶人家的腳踏車沒有移開,工人竟然把腳踏車輪子直接埋在柏油中,民眾氣炸了,大罵太離譜,現在,腳踏車黏在地上拔不起來,公所還得先把柏油挖開,重新再鋪一次。
    2013/08/16 14:41
  • 高捷內踩鋼琴樓梯 踏出旋律邊健身

    人通常是懶惰的,為了趕時間,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搭乘電梯或電扶梯,通常很少會爬樓梯,但現在可能會讓你有所改觀,最近在高雄火車捷運站,把樓梯裝上感應器,再粉刷成黑白相間的琴鍵,整座樓梯變身為大型鋼琴,每踏一步就會發出美妙琴音,讓民眾覺得好新奇,也大大增加爬樓梯的意願。
    2013/05/03 19:10
  • 焚信坑郵!懶郵差不送信 帶回家燒

    寄信卻沒有收到,可能不是郵局寄丟了,而是郵差把信燒了,美國一名郵差法洛,因為偷懶不想上班,乾脆把信帶回家裡燒掉,至少燒掉了數萬份的信件,美國警方認定這名郵差極度懶惰,因此2010年的時候判法洛社會服務120小時,以及緩刑3年,沒想到,現在又在他家裡後院發現3萬5千封信被埋在地裡,記者問為什麼要燒信埋信,他說因為他去酒吧喝酒了,懶得送信。
    2013/03/31 17:27
  • 〈獨家〉勤奮或懶惰 正子攝影「照腦」難遁形

    勤勞或懶惰,除了外在行為,其實透過正子攝影也能看得出來,根據最新的美國神經科學雜誌,研究人員發現,人體釋放的「多巴胺」,如果分布在掌管動作的「紋狀體和前額葉內側」,顯示這人會非常勤奮,反之,分布在掌管思考的前腦島,就會比較懶散,雖然這是先天體質,想「扭轉乾坤」,多運動、吃巧克力,或是獎勵式的訓練,都能增加多巴胺,後天成為「自發性勤勞」。
    2013/01/2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