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慶記 結果共63筆

  • 不爽高雄股東來查帳 租車公司開兩槍示威

    台中慶記再飛,西屯區一家租賃車行,3名高雄來的股東對帳時,跟4名員工起口角,員工隨即朝天花板,開兩槍示威,警方獲報到場,尋獲1枚彈殼,警方說,目前已經鎖定犯嫌,全力追緝中。
    2020/07/04 13:33
  • 快訊/不爽高雄來的股東查帳 租車公司開兩槍示威

    台中發生開槍示威事件。西屯區順平一街一家租賃車行,3名股東要對帳時,驚傳另一名股東突然帶人,亮出四把短槍、兩把長槍,火力驚人,他們甚至朝天花板開2槍示威後離開,警方獲報到場,只採到1枚彈殼,目前掌握開槍嫌犯人車,全力追緝。
    2020/07/04 08:36
  • 議員質詢猛轟 台中警:偵查中.駁慶記之都

    這起街頭連開21槍的案件,被台中市議員拿來質詢,結果問了新聞局長回答不知情,再問台中副市長陳子敬回答質詢當天早上才知道,最後問到盧秀燕,她還一時忘了什麼時候接到警察局長通報,翻到手機記錄才趕緊澄清當天就知情,台中警方解釋,因為是沒有受傷和財損的槍擊案,所以偵查不公開,並非市府不重視治安。
    2020/06/29 19:55
  • 林昶佐驚傳收恐嚇信! 「寒佳君」嗆「慶記」準備好

    時代力量前立委林昶佐辦公室,今(1日)上午收到一封恐嚇信,內容指林昶佐支持同性戀結婚、支持台獨、挺廢死等議題。以嘲諷口吻稱林辛苦了,該退休了,最後稱「慶記(子彈的台語)」已經「迫不及待為你們放幾聲響炮了」。
    2019/11/01 18:28
  • 「慶記」之都?拍片諷刺台中治安 警:已觸法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重機騎士騎車在中投公路上,不滿一輛轎車任意變換車道,準備上前理論時,對方卻朝天空開了好幾槍,雖然影片是KUSO影片,開槍畫面也是電腦特效,但卻是在調侃台中的治安問題,但已經引起警方重視,也找到了這名拍攝者,是某家藝能公司老闆,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影片也立即下架。
    2019/07/27 14:07
  • 叭到崩潰!電動車喇叭響不停 車主心累「我怕甲慶記」

    台中1名Gogoro車主分享1段愛車影片,說已經騎了3、4年,但昨(11日)喇叭卻從秀泰影城一路響到中山醫學院,崩潰道「真覺得我差點甲慶記(吃子彈)了!」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達同情,但也說「笑到肚子都痛了」。
    2019/05/11 14:33
  • 台中街頭驚傳3聲槍響 男全身血倒地不起

    今天(24日)下午5點有民眾報案表示,台中沙鹿區中航路傳出槍響,一名男性疑似中了3槍倒地不起。警消獲報後已趕往現場,傷者胸部有明顯槍傷,鮮血不斷湧出,已無呼吸心跳,但仍緊急送往沙鹿光田醫院,詳細案情仍待查。
    2018/12/24 18:08
  • 又是「慶記」借車撞壞沒錢付 車主帶友人開槍警告

    台中深夜又傳槍響。吳姓男子跟朱姓車主借車,疑似不慎損壞,維修時又發生費用糾紛沒付錢,於是巫姓男子就帶著朱姓車主和另一名友人,20日凌晨3點到潭子區福貴路和潭興路附近,要找吳姓男子,當場對空開了一槍示威警告。
    2018/11/20 12:13
  • 扭蛋藏2顆「慶記」放機車廂 員警搜查、嫌竟想談條件

    雲林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彭姓男子在便利商店前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結果在他的機車坐墊裡發現一顆藏有2顆子彈的扭蛋,彭姓男子矢口否認子彈是自己所有,辯稱是朋友借騎機車時放的,還是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2018/10/17 17:42
  • 宜居城市台中奪冠 不再「慶記」吃到飽

    你心目中的宜居城市是哪一個?國內最新民調顯示,6都之中,曾經被網友kuso,治安太差「子彈吃到飽」的台中市,已經連續4次,拿下宜居城市第1名,而在6都首長施政表現上,台中市長林佳龍排名第2,只輸給桃園市長鄭文燦,雖然市民們很滿意台中市,不過隨著年底大選將近,不少問題浮上檯面,包含空氣品質、交通問題,還有要怎麼拚經濟,都考驗候選人,如何端出好政策。
    2018/10/05 23:55
  • 車藏毒、槍!警盤查 駕駛心虛包包掉「慶記」

    駕駛心虛露馬腳,包包掉出一盒子彈,百口莫辯!台中警方盤查一輛可疑車輛,從車內搜出毒品吸食器,進一步搜索駕駛包包,結果駕駛慌張從包包掉出一盒子彈,他馬上變臉還跟員警說是撿到的,接著在他車內又搜出2把手槍,人贓俱獲,被帶回警局。
    2016/12/31 17:28
  • 『主播』柯文哲報新聞! 台灣國語慶記者節

    「91記者節」記者們沒放假,如同小蜜蜂嗡嗡嗡勤上工,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體驗一日新聞工作者,到底有多忙碌,讓柯文哲報給你知…
    2015/09/01 12:35
  • 不參加國慶記過! 育達商職遭批

    受到天下圍攻的影響,今年參加國慶大典的學校變少了,引發爭議的是,育達商職強制規定學生,不參加國慶要記過,引發家長反彈,不過校方堅持這是「愛國教育」,形同上課,由於動員困難,國慶籌委會也破天荒,為學校承租遊覽車,專車接送學生到活動地點。
    2006/10/0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