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慶典 結果共964筆

  • 新北耶誕城開城! 「樂高」300秒光雕秀超吸睛

    被外媒譽為「地表最大戶外慶典」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天(3日)晚間正式開城,也舉行點燈儀式,今年首度和樂高公司合作,打造3D雷射光雕秀,讓民眾看得很開心,不過今年碰上疫情,新北市府也強調一定會做好防疫。
    2021/12/03 23:23
  • 新北歡樂耶誕城化身樂高驚喜世界 獨家動畫搶先曝光

    迎接第11週年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向來都是最受全台民眾矚目的冬季慶典盛事,今年將於12月3日盛大開城。其中最為國際媒體熱議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也結合樂高元素,全新設計打造的「追星篇」今(30)日試燈,搶先在新北市府大樓曝光。而耶誕城周圍的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展區、七大絕美光廊,以及四條燈飾大道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華麗燈飾暈染出濃厚的耶誕氛圍,吸引現場媒體及民眾搶拍,爭相留下美麗的畫面。
    2021/11/30 23:34
  • 外地人朝聖「全台最富村莊」 里長叫警察加強巡邏

    嘉縣布袋振寮里蕭厝庄蕭府大帝殿近日舉辦建廟36週年慶典,媒體報導全庄只有17戶但貢桌竟有1350桌,庄內都是有錢人;很多外地民眾來探究竟,里長為此請警方加強巡邏。
    2021/11/29 21:05
  • 屏東六堆文化滿300年!慶典再掀熱潮 千人踩街場面壯觀

    屏東六堆300,慶典系列活動,27日舉辦千人踩街,除了感念義勇先民,傳達族群共融意涵,也透過踩街遊行,呈現六堆蘊含的歷史記憶與生命經驗,活動最大特色,是將屏東六堆,8個客家鄉與不同族群結合,展現多元族群特色的屏東,也讓大家體驗客庄風情。
    2021/11/27 21:17
  • 艋舺不夜城!青山王祭開跑 上百警戒護防「棒球隊」

    台北市萬華區在地的年度盛事「青山王祭」,24日正式開始!遶境活動將連續展開3天,警方預計將吸引至少4000名信眾及各地宮廟陣頭成員到場參加,不過近期各地區接連發生「棒球隊」攻擊等聚眾鬥毆情事,為了避免類似情形發生,轄區萬華警方特別擴大臨檢,針對各大迎神紅壇、聚眾場所及週遭道路執行路檢勤務。
    2021/11/25 09:54
  • 巴西33人跌落坍塌大洞 保加利亞火燒巴士46死

    巴西舉行耶誕慶典,沒想到擠滿人潮的人行道,路面突然坍踏,多達33人掉進兩公尺深的大洞,直接落河。另外保加利亞發生火燒巴士意外,多達46人被活活燒死。
    2021/11/24 17:50
  • 巴西耶誕慶典傳路面坍塌意外 數十人瞬間墜2公尺河道

    巴西南部聖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當地時間22日晚間驚傳路面坍塌事故。據了解,當時現場正在舉行耶誕慶典,不料一處人行道突然發生坍塌,造成路面上的民眾瞬間摔落到下方的河道中,目前已知有19名成人和11名孩童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1/11/23 15:44
  • 空氣糟到如吸進20根菸! 印度採「半封城」對抗空汙

    印度從這個月初,「排燈節」慶典開始,就出現嚴重空汙,德里幾天前,還因此發布,宛如「半封城」狀態的對抗空汙措施。不過印度人民不只有空汙危機,婦女遭性侵害,案例仍然層出不窮,一名16歲的印度少女,就慘遭400人性侵,涉案的竟然還包括警察。
    2021/11/18 22:13
  •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重頭戲 重新開放觀眾入場

    全球跨年重頭戲,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球跨年慶典,去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禁止觀眾到場,今年即將恢復了。
    2021/11/17 15:03
  • 鄭中基、謝安琪化身美女與野獸 參與Disney+慶典

    Disney+今(16)日正式登陸香港,香港觀眾從此可以欣賞到來自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以及Star等六大標誌性品牌的豐富電影和片集內容。為慶祝這個重要時刻,兩位香港人氣歌手鄭中基及謝安琪將會盛裝出席,與一眾迪士尼、彼思朋友、Marvel超級英雄攜手登場,並首次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前呈獻30分鐘的「Disney+香港啟動慶典」,以美妙歌聲獻唱一系列扣人心弦的迪士尼經典樂曲。
    2021/11/16 15:10
  • 登客家晚會稱「走了300年才六堆」 陳昇挨批侮蔑地方

    屏東縣政府為慶祝六堆300年,舉辦一系列慶典活動,6日於千禧公園推出重頭戲「族群融合世界六堆之夜」,邀請彭佳慧、Ella、許富凱等多位歌手獻唱,其中陳昇登台時說:「六堆300,走了300年才六堆,笑死人了,彰化都已經堆了60幾堆、墓仔埔」。屏東縣議員李世淦痛批,不該為了娛樂效果,使用有侮蔑地方的字眼,這種說法非常不恰當,他感到十分不舒服。
    2021/11/09 14:20
  • 「印度底特律」暴雨成災 新德里空汙超標15倍

    印度最近因為「排燈節」慶典,各地大量點燃油燈跟放鞭炮,導致印度北部空汙嚴重,新德里的PM2.5濃度,就超標高達15倍,另外印度汽車製造重鎮清奈,則豪雨成災。
    2021/11/08 17:28
  • 新北耶誕城12月初登場 侯友宜諾:一定會辦

    新北歡樂耶誕城,去年因為疫情提前封城,今年還會開辦嗎?新北市長侯友宜(10/28)回應,今年耶誕城一定會辦,大概會在12月初開城,且今年活動亮點會和去年不同,會讓遊客耳目一新。
    2021/10/28 23:31
  • 【今晚熱搜】劉德華/水庫/海蝕洞/大鬼湖/台北市疫苗預約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劉德華」。今年國慶大典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及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領唱國歌,有網友也翻出巨星劉德華28年前出席中華民國國慶雙十慶典的影片,珍貴畫面引起網友們的感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1 20:55
  • 國慶三共機擾台 台著重「國產武器」 劉亭廷:避免觸碰敏感神經

    10日為我國國慶日,在這敏感時機點,大陸再次派遣兩架次殲-16戰機及一架次運-8反潛機進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空軍也依慣例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並實施廣播驅離等反制措施。TVBS記者劉亭廷今(1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總架次只有三架,與過去相比少了許多,有可能是大陸不想觸碰兩岸敏感神經,而國慶慶典上,我國國軍地面部隊展示,將重點著重在英雄隊伍及國產製造武器,武器也放在隊伍後方展示,此做法亦是為了避免踩到紅線。」 另外,新加坡疫情持續延燒,9日單日確診數達3703例,創下單日新高,這也是新加坡連續五天單日確診超過3千例。劉亭廷說明「雖然新加坡染疫人數日趨增加,但目前累積死亡人數不到兩百,顯示出多數染疫者為輕症或無症狀,因此日常生活不受影響,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出面喊話,要民眾適應此狀態。而新加坡為了維持開放經濟,近期計畫與南韓、美國、加拿大等九國簽訂旅遊泡泡,「有條件式」往來免隔離,並維持人才互通,讓新加坡能守住『亞洲經濟樞紐』的位置。」
    2021/10/11 16:28
  • 劉德華曾著軍裝出席「雙十國慶」!珍貴畫面曝光引網感嘆

    110年度的國慶雙十大典10日上午於總統府前舉行,今年由「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及「國民女友」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領唱國歌,前一天新竹舉辦的國慶晚會也有曹雅雯、?te壞特、Tizzy Bac等藝人演出,不過現在越來越少藝人願意在國慶期間參與演出。現在有網友翻出巨星劉德華28年前出席中華民國國慶雙十慶典的畫面,珍貴畫面引起網友們的感嘆。
    2021/10/11 09:25
  • 低樓快速攻堅!警政署新購「突擊梯車」 時速可飆破100公里

    國慶典禮中,警政署新添購的「突擊梯車」首次亮相!外型帥氣,功能也比過去還要強,針對低樓層攻堅任務,車頂有兩支平台,可以360度雙向架梯,讓特勤可以在最快時間內,闖入屋內壓制犯嫌,而且它時速還可以破百,這回在在遊行隊伍中相當吸睛,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爭相拍照。
    2021/10/10 22:18
  • 美女主播夾藏暗器?國慶預演「這一條」驚動安檢警鈴

    110年的國慶典禮在總統府前圓滿結束,美女主播曾鈴媛是今年典禮主持人,首度肩負這項任務,讓她相當緊繃,還戲稱沒時間換氣,會有窒息風險。她也分享這次籌備國慶的糗事,甚至還驚動安檢警鈴。
    2021/10/10 16:44
  • 國慶典禮前「軍帽女鬧場」 網紅聲援爆吼:蘇貞昌下台!

    繃緊神經!110年國慶大會序幕暖場今(10)日上午8時55分將於總統府前廣場展開,然而典禮開始之前,竟有一名頭戴軍帽的女子在會場附近大鬧還咆哮,藉此對蔡英文政府表達不滿。此外,現場還有另一名知名網紅為抗議女子聲援,怒吼「蘇貞昌下台」!
    2021/10/10 08:31
  • 吸睛!淡水河岸煙火秀華麗登場 媲美澎湖花火節

    淡水漁人碼頭,河岸煙火秀已連續舉辦第五年,往年都在七夕前後登場,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延到十月份,正好在雙十國慶前一天施放,接連四個禮拜周末,共八場煙火秀,為國慶慶典揭開序幕。
    2021/10/09 23:25
  • 圓規最快周日晚海警! 「下周一、二」離台最近

    圓規颱風,目前向台灣靠近,預估最快會在10日晚間發布海警,會不會對台北國慶典禮和高雄國慶煙火造成影響?氣象局說,10日上午天氣還算穩定,下午北部地區會出現零星陣雨,但「圓規颱風」最靠近台灣、影響最劇烈的還是在下周一和二,氣象局也提醒要致災性降雨。
    2021/10/09 12:55
  • 蔡英文外媒自稱「台灣總統」 馬英九:妳當哪一國總統?

    總統蔡英文近期投書《外交事務》(Foreign Affairs)雙月刊,使用「President of Taiwan(台灣總統)」頭銜,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大會致詞時指出,中華民國是全體國人所共有,不是誰的專利,更不是政黨拿來作騙選票的工具,去年國慶典禮上,蔡總統呼籲國內各黨一起攜手努力,可是最近蔡英文投稿外媒卻讓「R.O.C」不見了,請問蔡英文當的是哪一國的總統?
    2021/10/07 15:15
  • 推薦羅一鈞領唱國歌!陳時中承諾:降級在記者會唱

    國慶典禮下週日(10)日即將登場,其中各界人士領唱國歌部分也邀請防疫團隊參加,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推薦「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代表出席,對此,羅一鈞感謝大家肯定,陳時中則笑著承諾,降級就讓他在記者會上唱歌。
    2021/10/05 14:39
  • 受制港區國安法 香港較具規模「雙十」國慶活動消失

    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年後,香港親台僑團在籌辦慶祝中華民國國慶活動上承受更大壓力,預料今年不會有較具代表性及規模的慶典,香港的「雙十」國慶活動基本消失。
    2021/09/23 13:03
  • 數千軍人陪金正恩一起熬夜!北韓深夜偷偷閱兵

    9月9日是北韓建國73周年,領導人金正恩今天凌晨,舉行夜間大閱兵。不過這次,金正恩沒有發表談話,也沒有大秀新研發的飛彈。另外根據「每日朝鮮」報導,一向宣稱零確診的北韓,軍隊爆發集體感染,多達45名軍人病逝,讓金正恩勃然大怒。
    2021/09/09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