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愛紗 結果共134筆

  • 跟萬人迷言承旭過情人節?! 林志玲:我應該要排隊吧

    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是除夕夜了,林志玲與蔡康永將陪大家守歲迎新年。昨(20)天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錄製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蔡康永與林志玲在節目中,與特別來賓高山峰、大炳、愛紗及Makiyo一起玩遊戲,第一名模難得下海玩遊戲,當場被爆破的氣球嚇到花容失色。
    2006/01/23 14:08
  • 「藝妓回憶錄」造勢 愛紗跳扇子舞

    由章子怡、鞏俐、楊紫瓊主演的「藝妓回憶錄」,雖然明年1月中才要上映,但片商已經大手筆的展開造勢活動。週日下午,愛紗特地換上傳統和服,大跳戲中精采的扇子舞。臨時惡補演出的愛紗舞起扇子雖然有模有樣,但還是忍不住佩服不是日本人的章子怡,居然能將舞蹈跳的如此傳神。
    2005/12/19 21:01
  • 玩偶行銷又來 藥妝店推米奇徽章

    超商推出HelloKitty磁鐵,成功引爆收藏風潮,藥妝店現在也跟著推出米奇米妮隱藏式徽章,而本身就是米奇迷的藝人愛紗和相馬茜也以繞口令贏得第一個米奇徽章。
    2005/09/23 23:11
  • 清涼愛紗溫泉浴 觀眾眼睛吃冰淇淋

    日本人氣美少女愛紗今天在一場溫泉美女走秀會,清涼的穿著,一出場就成了全場注目的焦點,讓現場人士不但眼晴吃冰淇淋,也欣賞愛紗的精采才藝表演。
    2004/07/20 17:35
  • 愛紗追夢傳說 挑戰抓大蜥蜴

    為了打響新節目追夢傳說,主持人愛紗首集就得挑戰餵食大蜥蜴,而雖然也曾經主持過寵物節目,不過看到這麼龐大的蜥蜴在自己頭上作怪,還是讓愛紗嚇得花容失色。
    2004/03/19 21:43
  • 「綜藝哇沙米」首錄 愛紗NoNo擔任一日教師

    NoNo主播又開新節目了,與愛紗一起合作中視的「綜藝哇沙米」,這天前進新店的能仁家商擔任一日導師,不過剛合作起來,默契卻沒有想像中好。
    2003/11/11 21:32
  • 「師奶殺手」阿鴻為「新娘」愛紗做三明治

    又到了吃蟹的季節,「師奶殺手」阿鴻今天(8日)專程為許久沒有回日本沖繩老家愛紗準備一道「軟殼蟹三明治」,一解她的鄉愁,已經有半年沒回家的她,看到來自祖國的軟殼蟹,顯得相當的興奮,她透露,下禮拜終於可以返日,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吃到媽媽親手煮的道地沖繩料理,而最近才推出《愛紗的和風便當》一書的她,打算回家後,大展自己的廚藝,煮頓好料的孝敬媽媽;而錄影前,有愛心的阿鴻看到戶外飛滿鴿子,當場拿著麵包朝門外走,和愛紗兩人一起餵起鴿子來,畫面頗為詩情畫意,他笑稱,「我和愛紗這樣看起來還挺登對的呢!」
    2003/10/08 18:20
  • 愛紗的和風便當 教大家做幸福料理

    從歌手到主持人,現在愛紗又多了一個作家身分,藉著新書「愛紗的和風便當」,教大家如何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幸福料理。
    2003/09/16 22:35
  • 「咒怨」台北首映 會場陰森森

    在主持人GEORGE綠色召喚下, 陰森森的咒怨電影首映會舞台,緩緩爬上一隻臉色棲白的女鬼,嚇壞了應邀前來的首映嘉賓。不過這隻女鬼,再怎麼可怕,也和電影一樣只是假的,愛紗說自己曾在出外景時,遇上鬼壓床,恐怖經驗至今難忘。愛紗︰「我有一次,好像是有一天,身體很累的時候,就那個鬼壓,就鬼壓,就沒辦法動,那樣子,那我就覺得很可怕,因為一邊在睡覺,一邊還沒睡覺的感覺。」
    2003/08/22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