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愛滋病患 結果共164筆

  • 代言彩妝 潘蜜拉賣性感作慈善

    好萊塢波霸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日前在洛杉磯出席了一場彩妝代言的慈善活動,潘蜜拉以背部全裸的造型,幫代言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希望創造高銷售量,幫助更多的愛滋病患。
    2005/12/03 07:10
  • 懷孕輸血染愛滋 抗議醫院反被打

    今天是國際愛滋日,大陸有一名女子在醫院生產時,輸血感染愛滋,之後垂直傳染給兒子;女子的家人非常不滿,到接生的醫院抗議,卻被毒打成重傷,突顯了大陸愛滋病患的弱勢和被嚴重忽略。
    2005/12/01 17:25
  • 愛滋病治療目標難 卡在錢的問題

    明天就是世界愛滋日,世界衛生組織特別呼籲各國政府,盡快阻止愛滋病擴散,根據統計,目前全球估計有3570萬名以上成人感染愛滋病,或是成為帶原者,其中,女性感染的比率更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抗愛滋運動組織已經準備和各國政府,聯合國以及提供治療的相關機構,研商因應對策,讓病患獲得更有效的治療。
    2005/11/30 19:37
  • 裘莉小布 巴基斯坦探視地震災民

    身為聯合國愛心大使的安潔莉娜裘莉,與緋聞男友布萊德彼特抵達巴基斯坦,探視地震災民。一名德國愛滋病患在泰國與上百名青少女發生危險性關係,試圖將愛滋病毒傳給他人,用一分鐘的時間,來關心天下事。
    2005/11/25 18:42
  • 看守所擠爆 法部計畫汐止建監獄

    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日前才宣布競選政策,要將土城的看守所遷離,但是根據TVBS調查,法務部早就有計畫,要在汐止蓋全新的監所,裡面還有愛滋病患大樓和刑場,所以台北縣未來會有兩座監所。
    2005/10/04 17:48
  • 裘莉不談小布 呼籲正視愛滋病患

    雖然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布裘戀到底能不能修成正果,不過女主角安潔莉娜裘莉眼前更關心的卻是愛滋病問題,星期四她前往華盛頓,出席一場世界愛滋病會議,呼籲美國應該投入更多人力金錢,幫助非洲的愛滋病患。
    2005/09/30 10:21
  • 愛滋病患喝酒鬧事 居民怒促搬遷

    中秋節有人回不了家,那就是愛滋病患!在高雄市有一個專門收容愛滋病患的教會團體,隱身在社區裡面,不過居民卻指控有病患外出喝酒鬧事,讓他們很害怕,要求收容中心搬家。
    2005/09/18 18:05
  • 愛滋受刑人越獄 掛網回牢籠

    您還記得昨天有兩名愛滋病患企圖逃獄,結果其中一名掛在鐵絲網上全身是血的案子嗎?這起案子也引發民眾關注愛滋病患在獄中的管理。其實深入追查發現,這些年,愛滋受刑人數量飆升非常嚴重,原因大都是吸毒共用針頭感染,而相對於愛滋犯不斷增加,監獄的管理員是少的可憐,比例是1:150。
    2005/08/25 19:51
  • 洗精子?愛滋男子一舉得子

    愛滋病父親可以生下健康的寶寶嗎?臺大醫院利用藥水把愛滋病患精子上的病毒通通洗掉,如此一來,傳宗接代不但不用擔心傳染給老婆,未來的小孩也可以很健康,目前已經有一對夫婦受孕成功。
    2005/08/02 17:34
  • 為愛滋病患請命!上百民眾上街頭

    在台灣,許多人對愛滋病患存在著恐懼與擔心。位在台北木柵的愛滋病患中途之家,才剛搬過去沒多久,就被社區民眾抗議,要求明天之前搬遷。今天上百位愛心媽媽和志工,為這群病患請命,希望社區人發揮愛心,接納他們!
    2005/07/09 17:34
  • 拒愛滋病患 鄰居鎖死出入門

    台北市一間照顧愛滋病患的關懷之家,上個月搬新家,但是鄰居擔心遭到感染,不僅把公寓出入門鎖死,要病患從屋外的樓梯進出,還要求關懷之家趕快搬走,不然要發動更大規模的抗爭,不過市府說關懷之家一切合法,居民的不滿,出在對愛滋病的不了解。
    2005/07/05 12:11
  • 愛滋病患校門口 拉扯小學生

    台北縣新莊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在下課時間,竟然在學校門口對經過的小學生做出猥褻動作,小朋友們和這名男子就在路口拉扯起來,路人將這名男子扭送警局後才發現他是愛滋帶原者,大家都嚇傻了,警方趕緊將他送到台大醫院進行治療。
    2005/06/28 21:57
  • 加國紅十字會輸污血 3000人喪命

    原本是捐血救人的加拿大紅十字會,卻在80年代因為發送受污染的血源,導致2萬名病患感染愛滋病及肝炎,造成3000人死亡,發生這起血液醜聞之後,加拿大紅十字會長期遭到調查起訴,他們終於公開道歉,而輸血潛伏的危機也再次引起國際關注。
    2005/06/01 11:30
  • 我有愛滋! 超商大盜落網 警怕怕

    近1個月來,嘉義地區發生十多件超商搶案,歹徒還揮刀砍斷女店員手指,警方積極查緝無所獲,巧的是嫌犯昨晚撞車送醫當場被逮,滿身是血的搶匪到警局才說自己是愛滋病患,嚇壞了員警。
    2005/05/26 11:25
  • 圍堵無用 台灣愛滋快速增加

    母親節要到了,卻還是有很多媽媽感受不到祝福,其中有一些是愛滋病患的媽媽,還有一些媽媽,本身就是愛滋病患者,不過現在有一群人正在努力,希望消弭社會大眾對愛滋病患的誤解,也讓愛滋病患願意走出來接受治療,一起來看愛滋被單的故事。
    2005/05/06 17:29
  • 〈獨家〉女愛滋病患割腕 血濺法警全都錄

    台北縣警方昨天抓到一名女毒販,不料移送到法院時,女嫌犯突然拿出預藏的美工刀片割腕自殺,十幾名法警一擁而上制止,女嫌手腕的血跡飛濺出去,噴灑了14名法警,嫌犯才突然爆出她是愛滋病患,嚇得法警趕緊去性病防治所篩檢,其中一名遭割傷的法警恐怕被感染,這件事也曝露法院管理的漏洞!
    2005/03/15 18:47
  • 愛滋新病毒現身 患者性伴侶逾百人

    美國紐約日前出現一種最新的愛滋變種病例,這種新的愛滋病毒,不但發病快,而且具有很強的抗藥性,今天在紐約引起恐慌的是,這名愛滋病患坦承,他在短短幾個月內,和超過100人在沒有安全防護措施下,發生了性關係,整個紐約捲起「愛滋恐慌」!
    2005/02/27 17:32
  • 香港愛滋病患增加 專家擔憂

    香港衛生署昨天公佈一份最新報告指出,香港去年愛滋病患有增加趨勢,而且超過半數的病患都是因為不安全性行為感染!為了避免愛滋病情擴大,大陸性學會大力推薦一項網路性愛產品,希望能夠降低染病風險。
    2005/02/23 17:17
  • 情侶染愛滋被砍 救護員不知情心驚

    彰化縣員林鎮一對情侶,前天遭到疑似買賣糾紛,遭另一名男子砍傷,躲進民宅求救,經救護車送醫急救,傷口處理完畢,這對情侶才告知醫護人員自己是愛滋病患,消防人員獲知後,相當緊張,立刻消毒在送這對愛滋病患的救護車,還抽血檢驗,擔心會因此不慎感染。
    2005/02/20 12:20
  • 春節走訪愛滋村 溫家寶手握患者

    大陸新一代國家領導人積極展現親民愛民形象,繼國家主席胡錦濤南下偏遠的貴州探望貧困農民,緊跟著,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也是在除夕跟大年初一,走訪河南愛滋村,握手慰問愛滋病患者。
    2005/02/10 18:11
  • 我是上流社會?!假情人騙金飾 威脅刷卡

    網路上一名男子自稱「天蠍情人」,時常在聊天室裡,揚稱自己是上流人士,穿著名牌約女網友出遊,因為出手闊綽讓女網友深信不移,但這男子卻是個大騙子,不僅覬覦網友身上的貴重飾品,甚至用騙的、用搶的、或是亮出針頭自稱愛滋病患,威脅網友刷卡買金飾,真是個蛇蠍情人。
    2005/01/08 11:52
  • 嫌犯竟是愛滋病患!傷警接受篩檢

    台北市土城分局在桃園龜山破獲一個贓車解體工廠,但其中一名嫌犯激烈反抗,和2名員警發生激烈扭打,員警還因此掛彩。不料事後才發現嫌犯居然是愛滋病患者,員警現在很擔心會受感染,將接受為期1個月的觀察。
    2004/12/17 17:38
  • 〈獨家〉擁抱病童 張艾嘉行動破解愛滋迷思

    電影人張艾嘉投入愛滋防治工作長達10年,今年她到印度馬德拉斯,探望愛滋病童和婦女, 這些婦女大部分是被先生傳染,再生下愛滋寶寶,但是她們對於生命卻充滿熱愛!反觀國內對愛滋病患的排斥,和警察處理同志轟趴,還要戴手套的錯誤觀念,讓張艾嘉相當感慨。
    2004/12/02 18:48
  • 世界愛滋日 胡錦濤與愛滋病患握手

    根據大陸官方統計數字,目前大陸愛滋病患有85萬人,不過世衛組織警告,如果大陸不能做好愛滋防範工作,6年後大陸將有1千萬人罹患愛滋,成為全球最為嚴重的地區,而大陸中央電視台播出,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與愛滋病患握手的畫面,也讓外界紛紛解讀,大陸國家領導人希望以行動證明防疫決心。
    2004/12/01 10:00
  • 〈獨家〉愛滋病患蓄意散播17人 遭判137年

    美國華盛頓州有一名30出頭的嫌犯,明知道自己是愛滋病帶原者,卻故意犯下了17起性侵害案件,目前至少已經造成5名被害者感染愛滋病毒。對於他的重大惡行,美國法官今天判處他總共長達137年的有期徒刑。
    2004/11/09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