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愛情詐騙 結果共106筆

  • 『愛情公寓』新聞畫面澄清

    8月11日TVBS新聞台報導『愛情詐騙3步驟 騙結婚.買24萬約.甩人』新聞,文中報導的詐騙手法,係專指『愛情公寓』集團。畫面中交友網站,誤用『相親銀行』網頁,實與本案無關,特此說明澄清並致歉。
    2014/08/12 14:02
  • 愛情詐騙3步驟 騙結婚、買24萬約、甩人

    台中警方偵破的這個騙婚集團,利用正妹迷惑工程師、公務員、軍人等生活單純的純情男子,警方表示,這集團手法實際上有三步驟,認識之後,一個月內閃電發生關係,馬上論及婚假,並要求買婚禮合約,基本款含婚紗拍照、婚宴、戒指、訂婚大小禮24萬,第二個月帶男生見父母,取得信任,說服男生買婚禮合約是投資,要騙更多錢,最後第三部曲,三到六個月內,想盡辦法一定把你甩掉。
    2014/08/11 18:15
  • 先勾引後騙婚!藉拍婚紗 專詐純情男

    又見愛情詐騙!高雄一家婚禮服務公司從南到北都有分公司,表面上正常經營,但警方調查發現,業者涉嫌訓練女子到網站釣男友,以結婚為幌子要求買「結婚包套」產品;不乏竹科工程師、軍人、公務員,被騙財騙感情。
    2014/06/18 13:15
  • 愛情騙子詐上億 高中生車手千元酬

    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逮捕9名車手,赫然發現全都是高中生,負責領款轉帳,每次可分得500到1000元的酬勞,認為錢好賺,竟然還有人找自己的同學一起加入,警方追查發現,全台近6成的愛情詐騙案,都是這個集團在幕後操控,幕後主嫌不法所得高達上億元。
    2013/05/10 11:34
  • 愛情詐欺誆逃亡騙吃喝 美甲師失蹤

    愛情詐欺犯蔡維則又涉案,台中逢甲一名美甲師蘇小姐最近失聯,家人只知道她跟新男友Simon在一起,網友認出,Simon疑似是詐欺犯蔡維則,警方資料,蔡維則是小留學生,在台灣只有國小畢業,從民國93年開始,不斷以美國教授、美國商人、軍火商、間諜等假身分,詐騙感情空虛的熟女、單親媽媽,騙人、騙財,金額從8萬到數百萬都有,詐騙手法都是先畫大餅,佯稱可以幫忙出國留學或生意合作,再騙遭黑道追殺、中國追殺等取得同情,躲風景區,住高檔酒店,到百貨公司刷卡,騙女子不斷付出金錢,白吃白喝又偷錢之後,人間蒸發,累積案件40多起。
    2013/05/05 12:18
  • 「猜猜我是誰」 剝皮詐欺始祖落網

    近年來最常使用愛情詐騙的宋姓詐欺犯主謀,終於遣返回台,警方估計,在3年前的開始利用女孩子講電話,用猜猜我是誰的橋段,詐騙男性被害人,至今不法所得超過上億元,全台灣有超過6成的愛情詐騙案都指向宋姓詐欺犯,他落網,預估能少一半以上的愛情詐欺案件。
    2013/04/19 0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