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情緒波動 結果共36筆

  • 母勇控霸凌 女上學壓力大憂遭排擠

    國中生家長花費近百萬登報,控訴女兒在校遭霸凌,廣告見報後第一個上學日,女學生情緒波動,擔心遭受更多異樣眼光,但家長鼓足勇氣,認為錯在對方,應該是出言嘲諷的男學生要轉班,10日,兩位學生如常上課,校方一早就請輔導老師到班安撫,市府分頭約談兩造家長,要釐清事發經過。
    2013/12/10 11:06
  • 希拉蕊國會作證 激動拍桌兩度哽咽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在卸下職務前,首度出席國會聽證,為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使館」遇襲事件進行說明,希拉蕊和共和黨議員唇槍舌戰,鐵娘子希拉蕊情緒波動很大,一度氣到激動拍桌,在談到4位殉職人員還有家屬,希拉蕊還2度哽咽,差一點落淚。
    2013/01/24 17:52
  • 國小師暴力輔導? 議員控童遭過肩摔

    台北市國小驚傳不當管教事件!施暴對象還是擔任宣導關懷角色的輔導主任,學生家長指控,唸小六的兒子,上體育課遭到主任過肩摔,並解壓在地上掐脖子,被指控施暴的主任,出面解釋,當時是小朋友上課情緒波動太大,他抱住學生,卻因為學生掙脫,才讓兩人重心不穩倒地,目前台北市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1/06/16 12:57
  • 孫穗芬意識恢復 兒出面感謝救助

    國父孫女孫穗芬發生嚴重車禍,送醫急救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不過情況已經漸漸好轉,意識已經恢復,但是還在障礙期;醫師表示,孫穗芬還不算清醒,不過當家人在旁邊時,有明顯情緒波動,而孫穗芬的兒子,晚間也出面感謝大家的關心。
    2011/01/02 20:33
  • 新部長簽槍決令? 殺妻犯求死有望

    法務部長王清峰的廢除死刑爭議,看在已經判決定讞的44名死刑犯眼中,反應大不相同。多數死刑犯態度平靜,還看不出有特別的情緒波動,不過身上背負著前妻和工廠工頭2條人命的鄭武松,3年前寫信給法務部求死不成,現在覺得伏法有望,心情反而覺得輕鬆;不過代理部長黃世銘表示,在代理任內不會簽署任何槍決令。
    2010/03/13 12:08
  • 「我好高興」 茶農死裡逃生喜極而泣

    嘉義阿里山有很多茶農跟蕉農,農作物被風災吹得東倒西歪,有蕉農2萬株香蕉樹全部被吹垮,損失慘重;還有茶農被受困在山區長達7天,今天才終於脫困,搭直升機回到平地,情緒波動很大,一下笑一下哭,直說還能活著真好!
    2009/08/14 17:18
  • 熱鍋燙嬰/得知稚女已燙死 狠父:「槍斃我」

    彰化10個月大的黃湘惠小妹妹,被丟入熱鍋燙死,案發後,兇嫌黃凌奇被收押,他已經得知女兒的死訊,偵訊時當場落淚;他向檢察官表示,自己萬分後悔,如果被槍斃他也能接受,看守所擔心兇嫌的情緒波動,觀察情況,考慮將他移往隔離房。
    2009/04/22 11:57
  • 陳幸妤順利生產 律師告知趙建銘

    總統女婿趙建銘遭到羈押禁見,委任律師顧立雄特地辦理會客,告知趙建銘,第三個小孩已經順利生產,由於時間匆忙,律師並沒有帶小孩的照片,顧立雄轉述,會客半個小時,趙建銘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只是靜靜的聽律師說話。
    2006/07/03 15:00
  • 建銘弊案/趙建銘測謊 台開案全部沒過關

    總統女婿趙建銘第一次接受測謊,調查局監測趙建銘血壓心跳和呼吸數據,結果針對台開案的關鍵問題,回答不乾脆甚至拒絕作答,情緒波動過大,判讀結果說謊可能性相當高,至於趙玉柱則是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測謊。
    2006/06/10 11:54
  • TVBS處理張志輝過程 學者肯定

    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主動打電話給TVBS,透露殺人的訊息,要求記者採訪,並且現場連線,由於張志輝的動機和目的不明,TVBS新聞團隊如臨大敵,小心應對。為了避免張志輝情緒波動,再度有脫序演出,採訪記者一方面安罪犯情緒,一方面也和警方合作,學者認為這次的新聞處理,十分謹慎沒有失誤,是很大的進步。
    2004/10/29 00:04
  • 深入神秘官邸 探蔣方良含飴弄孫

    這是蔣方良女士,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插著鼻管呼吸器,由家人推著輪椅到頭寮謁靈,褐色的墨鏡下,看不出任何情緒波動,這是近年來蔣方良給人貫有的印象,但是在一次家族聚會中透過照片,又看到了蔣方良燦爛的笑顏,抱著小玫瑰蔣得曦顯露出身為曾祖母的喜悅,這張照片的背景,是在七海官邸以往被視為,最神秘的地方。
    2004/05/15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