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情商 結果共135筆

  • 玩具創作大賽 丸子成員小鬼奪魁

    香港台北玩具創作大展這一天正式開幕,除了難得一見的玩具之外,周杰倫、五月天甚至於NoNo的公仔都出現在當中,而賣力為這個活動宣傳的黃子佼,也情商了丁文琪、丸子當中的小鬼、南拳媽媽以及元衛覺醒舉行一場玩具創作大賽,最後由小鬼獲得勝利。藝人小鬼:「其實本來就很喜玩玩具,在家裡也會自以為聰明,拿黏土在那邊捏啊捏的,其實還蠻想自己做自己的玩具,如果以後有機會當然很希望。」
    2004/06/25 22:29
  • 胡志強情商長庚名醫  會診葉錫財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頭部中彈的小隊長葉錫財,還沒有脫離險境,台中市長特別邀請當年治癒劉邦友血案中唯一倖存者的長庚醫院腦神經外科名醫張承能,南下協助治療葉錫財的傷勢,希望葉小隊長也能夠和鄧文昌一樣順利復原。
    2004/06/18 23:01
  • 胡志強情商長庚名醫 探望葉錫財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頭部中彈的小隊長葉錫財,還沒有脫離險境,台中市長特別邀請長庚醫院腦神經外科名醫張承能,南下探望葉錫財的傷勢。
    2004/06/18 20:42
  • 鐵竹堂幫FANS作造型 打造嘻哈風

    一出道就以嘻哈風為主題的鐵竹堂,其實也有蠻多人欣賞其暴力美學的風格,也正因為如此,Wave Radio的DJ們特地情商鐵竹堂,為歌迷設計新造型。
    2004/02/26 20:54
  • 交警居高臨下 遙控101週邊車流

    台北101大樓開張,會不會影響週邊交通?台北市政府謹慎因應,在32樓設立了緊急應變中心,監控車流量,而市府也特別情商101大樓,裝設四部高倍率巨眼攝影機,向下拍攝,透過攝影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周邊道路上的情況。
    2003/11/14 13:01
  • 國家級雕刻師失業 國小擔任臨時工

    苗栗縣三義鄉有一位國家級的木雕師父,因為大環境的轉變,成為失業一族,為了養家活口,他參加政府的就業方案,被分發到畢業的國小擔任短期校工,校長得知這種情形,特地和他情商替學校彫刻作品,讓他的長才不致被埋沒。
    2003/08/19 16:24
  • 小S代言音響 跳舞秀身材

    上回代言創下銷售佳績,這一次廠商再度情商小S出馬,為新上市的音響掛保證,小S還為此熱舞一番。小S:「逮到機會,我覺得能露就是露,能夠盡量被大家稱讚身材好,我就要盡量享受那種感覺,我完全不會害羞,所以你們想要誇獎我身材好、胸部大、屁股俏,都儘管來吧。」
    2003/08/06 21:45
  • 〈獨家〉楊子江上任第一天  平常心看待

    前中華開發工銀總經理楊子江,在好友財政部長林全延攬之下,成為第一位從企業界轉戰財政部次長,今天(16日)是楊子江走馬上任的第一天,面對媒體包圍,楊子江似乎不太適應,展露出金融圈低調的特質。 早上8點半,從中華開發工銀總經理轉戰財政部次長的楊子江,第一次以政務官身分踏入財政部,新手上路的他,面對記者詢問,始終露出緬縝的笑容。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老同學,也就是他的新長官財政部長林全影響,楊子江面對媒體採訪的反應,和林全一樣低調。 相對於楊子江的低調,才剛離開財政部的前次長王得山就大方多了,一大早他還特別回到財政部向楊子江打氣。王得山對楊子江相當稱讚,而對於在場媒體希望捕捉二人新舊傳承的握手鏡頭,王得山也欣然接受。不過等了好一會,低調的楊子江還是請祕書代為婉拒,最後在媒體不斷的情商之下,楊子江這才露面簡短向大家問好。 露臉不到一分鐘,楊子江就匆匆返回辦公室,轉換跑道後的他,顯然還不習慣被鎂光燈包圍,和媒體的第一次接觸,楊子江展露的是金融圈保守低調的特質。
    2003/07/16 12:20
  • 戰地琴人首映會 琴聲美酒相輝映

    拿下三座奧斯卡金像獎座的電影「戰地琴人」,晚間舉辦首映會,主辦單位找來影后楊貴媚和影帝居中恆為電影宣傳,同時還在現場準備美酒,並情商鋼琴王子陳冠宇演奏電影配樂,現場琴聲飄揚。
    2003/06/18 23:32
  • 棒球水準直逼職業級 專屬教練張泰山擔心飯碗被搶走

    同屬於阿美族,又是台東同鄉的范逸臣和「棒球王子」張泰山有心結?!「情歌王子」范逸臣不但歌唱的好,棒球也打的一級棒,日前,他在錢韋杉主持的TVBS-G《非常人物》中,大展揮棒英姿,製作單位特別情商「百發全壘打王」張泰山擔任專屬教練,不過,范逸臣的表現實在太優秀了,連張泰山都開始緊張起來,就怕飯碗被搶了!
    2003/06/1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