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恐怖行動 結果共52筆

  • 【FOCUS新聞】200少女一次全遭綁架 奈國民兵襲中學

    奈及利亞驚爆一所中學遇襲,大約200個女學生遭劫持擄走,至今下落不明,這個國家的國民生產總額達到5090億美元,已經超越南非,是非洲最大經濟體,但伊斯蘭激進組織博科聖地的威脅卻無處不在,這個與蓋達組織關係密切的民兵份子,近年來鎖定學校、教堂各地不斷攻擊,今年頭2個月就殺死700人,現在200名少女同時被綁架的恐怖行動,讓國際社會高度關切。
    2014/04/16 20:28
  • 想演絕命終結站! 若載苯乙烯如「燃燒彈」

    衝撞總統府的砂石車駕駛張德正,恐怖行動疑似籌劃整整1年!檢警調查發現,他先是報名危險物品運送訓練課程,計畫考執照,還努力鑽研砂石車車禍,及運送苯乙烯爆炸相關新聞報導,甚至還在臉書上PO文,說「改天我也來表演一下好了」,張德正幻想營造出,電影「絕命終結站」中的驚悚場面,專家表示,要是他載苯乙烯衝撞總統府,化學溶劑燃點低,威力逼近恐怖炸彈,恐怕會讓總統府崩塌。
    2014/01/26 12:41
  • 蔣經國孫成恐怖份子? 恐嚇美國學校

    蔣家第4代年紀最小的蔣友青,日前被控多次在FB上揚言對美國學校不利,還不定期出現在學校附近,校方認為有恐怖行動之虞,向警方報案,上午士檢傳喚蔣友青出庭,以預防性羈押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後,裁定8萬交保,限制住居。
    2013/11/08 20:18
  • 埃及軍警攻堅清真寺 爆激烈槍戰

    穆西的支持支持者週五舉行「憤怒的星期五」街頭示威,政府軍再次大規模清場,全國有173人被打死,1300多人受傷,穆西支持者躲藏在清真寺裡,政府軍發動槍手攻堅,包圍清真寺,雙方發生激烈槍戰,政府軍把這次的行動,歸類成是「恐怖份子」跟平民之間的衝突,逮捕1千多人,要以恐怖行為、謀殺等罪展開調查。
    2013/08/18 17:40
  • 【FOCUS新聞】塔利班不讓世界忘記它 攻擊更新

    巴基斯坦局勢動盪,塔利班組織佯裝警察,對登山客掃射,造成10人死亡,其中有2名大陸籍登山客當場慘死槍下,一人脫逃,塔利班多年來對抗巴基斯坦政府,頻頻發動暴力攻擊,中巴關係緊密,讓大陸旅客遭株連,屢屢成為主要目標,塔利班恐怖攻擊還不斷升溫,阿富汗塔利班也在當地凌晨發動恐怖行動,數名武裝分子直闖阿富汗總統府,跟警方交火,還發生多次爆炸聲響。
    2013/06/25 23:21
  • 【FOCUS新聞】反恐! 歐巴馬誓言追查凶手到底

    今天一早醒來打開電視,看到美國又發生炸彈攻擊,是否讓您回想起911,12年前的911恐怖攻擊,讓美國反恐進入歷史新的一頁,反恐,成了之後歷任總統的重要課題,今天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第一時間站出來,雖然沒用「恐怖行動」,來形容這次的事件,但他誓言一定會追查凶手到底。
    2013/04/16 21:07
  • 黑莓機資訊加密 各國憂恐怖行動

    黑莓機受到許多商務人士的歡迎,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是忠實使用者,但日前傳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政府因擔心黑莓機的資訊加密功能,會被恐怖份子濫用,對國安造成威脅,打算從下週一起禁止黑莓機的部份服務,所幸後來業者與阿聯政府達成協議,黑莓機將可以繼續在杜拜、阿布達比等阿聯城市使用,不過這起事件也突顯出,國家安全與個人隱私的衝突。
    2010/10/09 23:20
  • 今日的伊拉克 自殺攻擊3天50死

    美國期中選舉,布希政權大敗後,第一個要被民主黨檢討的,就是美國的伊拉克政策。美國國內已經在討論是不是該撤軍,以及何時要撤出伊拉克,而今天的伊拉克境內,恐怖行動還在持續上演,連續3天的自殺炸彈案,至少奪走50條人命。
    2006/11/14 23:07
  • 〈快訊〉美國務院 發布恐怖攻擊旅遊警告

    雖然洋基投手萊多撞機,證實純意外,並非恐怖攻擊,不過,美國國務院今天再度發布「全球性旅遊警告」。 美國國務院表示,最新情報顯示,蓋達組織和其他相關的恐怖組織,在包括亞洲、歐洲、非洲和中東等地,持續針對美國計畫進行包括暗殺、綁架、劫機和炸彈等攻擊活動。提醒旅遊在外的美國人和居住海外的僑民,密切防範恐怖行動。
    2006/10/12 10:14
  • 基地二號人物現身 籲布希信阿拉

    基地組織第二號人物札瓦希里,在911五週年前夕利用網路,再度向西方世界喊話!要求世人扭轉對伊斯蘭教的錯誤印象,還呼籲布希總統應該改信回教。在英國反恐神經也極度緊繃,警方出動大批人力,逮捕16名涉嫌吸收英國當地穆斯林進行恐怖行動的嫌犯。
    2006/09/03 11:38
  • 911聯合航空93 電影還原英勇故事

    911當時,恐怖份子挾持「聯合航空93班機」,原本攻擊目標是白宮。但是機上40名英勇的乘客,與恐怖份子周旋,讓恐怖行動無法得逞,班機最後不幸墜毀,這個英勇故事,最近搬上大螢幕,重現班機上的驚險過程。
    2006/03/29 13:47
  • 恐怖份子伊國練兵 擬襲擊全球

    伊拉克每天都有傷亡慘重的爆炸場面,美國中情局最新機密報告指出,伊拉克已經成為中東激進民兵的練兵場,磨練各種引爆汽車炸彈、綁架、暗殺的經驗,未來要發動全球性恐怖行動!
    2005/06/24 15:04
  • 札卡維受重傷 美軍懸賞8億追捕

    美國懸賞8億台幣要緝捕到案的基地組織第三號人物「札卡維」,透過網站證實他已經受傷的消息,不過他也向布希嗆聲,美軍一天不撤出伊拉克,恐怖行動就不會停止!
    2005/05/25 09:53
  • 恐怖攻擊 台北車站再搜索!

    汽車炸彈客鎖定台北車站攻擊,面對前所未見的恐怖行動,站方不敢大意,一早就派員隨同員警,在車站展開大規模清查,而警戒範圍也擴大到博愛特區的總統府以及官邸。TVBS記者實地走訪,發現警備已經全面提升。
    2004/12/10 12:39
  • 網路黑手黨 出價攻擊網站任君挑選

    網路駭客結盟犯案情況越來越嚴重!刑事局最近向國內各企業網站提出警告,指出網路駭客組成黑手黨,接受客戶委託攻擊網站,國外許多大型網站已經遭駭客攻擊,付出上百萬元才結束災難,警方指出網路黑道每年不法所得超過10億元,成為網路另一波恐怖行動。
    2004/09/18 11:50
  • 俄羅斯鄰國遭恐怖襲擊 至少46死

    與俄羅斯接壤的印古什共和國,昨天深夜遭到近2百名車臣武裝份子襲擊,印古什共和國官方今天發布消息,這場恐怖行動至少造成46人死亡。
    2004/06/22 20:06
  • 大陸民工阿富汗遭襲 11死4傷

    參加阿富汗援建工程的大陸工人,周四凌晨遭恐怖分子亂槍掃射,造成11死4傷的慘劇,大陸方面初步認定這不是誤殺,而是有針對性的恐怖行動!懷疑是疆獨份子所為,而在晚間阿富汗軍方宣布已經逮捕到2名參與攻擊事件的恐怖份子。
    2004/06/11 13:41
  • 跨國反恐行動 回教教士倫敦落網

    一件打擊恐怖份子的跨國行動,英國警方今天凌晨拂曉出擊,在倫敦拘捕一名回教激進份子「馬斯里」,據了解馬斯里將會被引渡到美國,由美國聯邦政府以參與恐怖行動罪名,予以起訴。
    2004/05/27 22:58
  • 〈獨家〉炸彈客投書TVBS 盼停止進口稻米

    白米炸彈客,在台北市放置多次爆裂物引起不少騷動,而TVBS也收到了炸彈客所寄的信件,其間除了承認中壢列車上的爆炸是他所為外,也詳述製造炸彈的手法和訴求,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已經接近恐怖行動。
    2004/02/08 16:57
  • 防堵恐怖行動 調局監控10外籍人士

    近期在台灣傳出炸彈恐嚇,接著又是共諜案,尤其總統大選將近,情報顯示大陸企圖偷渡人員來台進行破壞,情治單位正在嚴密監控。同時調查局反恐危機處理小組啟動,鎖定近10名外籍特定人士,防堵恐怖份子入侵台灣。
    2004/02/04 14:19
  • 大陸︰恐怖行動分裂國家是恐怖份子

    大陸有關部門昨天公佈了北京當局視為恐怖組織和個人的名單,因為這些組織和個人都涉及從事新疆獨立運動,結果今天立刻有外國記者詢問大陸外交部︰西藏的達賴喇嘛和台灣的陳水扁總統,是不是北京領導人眼中的恐怖份子?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說,如果這些人為了達到分裂國家目的,而採取恐怖活動的話,當然就算。
    2003/12/16 17:55
  • 誰是恐怖份子?中共、國父成考題

    海珊遭到逮捕,立法院今天審議「反恐怖行動法草案」的時候,為了什麼是「恐怖份子」,該怎麼定義,立委們不斷砲轟法務部長陳定南,就連中共、以及國父孫中山,都成了考題。
    2003/12/15 12:08
  • 戰敗大逃亡九個月 海珊藏身老家

    經過長期的監控,海珊終於在提克里特的一個山洞被逮補,洞內設備簡陋,專家懷疑,海珊在政權垮台後,並沒有如外界猜測成立祕密軍事基地,反而是到處藏匿,那麼最近幾起在伊拉克的恐怖行動,是由誰主使,更值得外界關注。
    2003/12/15 00:07
  • 穆罕默德軍 坦承犯下聯合國攻擊

    杜拜的阿拉伯電視台,昨天收到一份聲明稿,寄件人自稱是星期二,聯合國巴格達總部爆炸案的主謀,聲明中並指出,他們未來將進行更多類似恐怖行動,直到將入侵者全部驅逐出境。
    2003/08/22 07:10
  • 新規定 過境美國轉機需持美簽

    有機會到美國轉機的旅客要注意了,為了預防恐怖份子再度利用飛機進行恐怖行動,美國「國土安全部」公佈了一項最新措施,從現在開始,外國旅客要過境美國轉機到第三個國家,必須要有美國簽證才可以過關。
    2003/08/04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