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結果共41筆

  • 怪獸風潮不減! 哈利波特前傳票房破千萬

    魔法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JK羅琳第一次擔任電影編劇,讓「哈利波特迷」都很期待,在台灣首映日就開出1750萬台幣的亮眼成績,裡面各式各樣的怪獸也受到不少矚目,其實接下來不少電影也吹起怪獸風,像是盧卡斯提爾主演的《怪獸卡車》,裡面的怪獸主角也是搶盡風頭。
    2016/11/19 12:50
  • 《怪獸》拍攝場景! 倫敦打造20年代舊紐約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本週即將上映,作者J.K羅琳把主舞台搬到紐約,包括知名景點中央公園、自由女神都在電影中看的見,還有伍爾沃茲大厦也變成魔法國會,電影場景看似在紐約,但其實是在倫敦攝影棚搭出2、3個街區,重現1926年的紐約。
    2016/11/16 18:12
  • 「怪獸」紐約首映 主角帶魔法植物走紅毯

    奇幻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週末在紐約舉行了盛大首映會,作者JK羅琳還有主角們全都到場。導演還證實、強尼戴普將在電影中演出黑巫師老始祖,讓粉絲非常期待。
    2016/11/14 12:35
  • 《怪獸》倫敦到紐約 哈利波特前傳大換血

    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故事發生在哈利波特前70年,場景從倫敦換到紐約,主角們也通通大換血,包括閃電俠伊薩米勒和柯林法洛都在電影中軋一角,由於故事沒有實體小說,所以觀眾如果不進戲院就不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
    2016/11/12 18:48
  • 比電影還夯! 《怪獸》原著已絕版影迷哀嚎

    由JK羅琳小說改編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隨著新戲即將上映,原著小說的詢問度也跟著提升,沒想到許多影迷一查才發現,書本早就已經絕版,其實這本書也和一般的小說很不同,裡頭沒有劇情內容,而是一本怪獸的百科全書,同時也是哈利波特在魔法學校裡的教科書,雖然沒有劇情但是收藏價值很高,讓這本書在網路上價格炒作的很高。
    2016/11/10 17:57
  • 怪獸預告撞哏哈利波特 男主角:非續集

    魔法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JK羅林第一次擔任電影編劇,讓哈利波特迷都很期待,是不是會延續哈利波特的故事情節往下發展?畢竟從預告片到劇情,都和哈利波特有些神似,不過男主角艾迪瑞德曼接受訪問時強調,新的電影的故事背景跟哈利波特差了70年,嚴格說起來算是前傳電影。
    2016/11/07 18:51
  • 洋片魔法風! 艾迪瑞德曼脫口秀變魔術

    好萊塢洋片吹起魔法風,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最近主演「奇異博士」,接下來艾迪瑞德曼,要在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飾演一位魔法師,最近2人一起上脫口秀,艾迪瑞德曼更小露一手,還把魔杖借給班尼迪克,空白著色本瞬間上色。
    2016/10/31 11:27
  • 哈利波特翻版!「紐特的皮箱」現身百貨廣場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可以說是哈利波特的番外篇,同樣也講魔法故事。為了讓影迷身歷其境,片商設置互動裝置展,打造成主角紐特的皮箱,邀請民眾一探神秘皮箱內的趣事,藉此刺激票房。
    2016/10/26 18:04
  • 班奈狄克、艾迪瑞德曼 兩大影帝新片互戰

    好萊塢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最近升格當超級英雄,在漫威世界當奇異博士,巧的是艾迪瑞德曼的科幻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接力上映,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兩人都在差不多時間推新片,甚至兩年前還在奧斯卡搶男主角,影帝互戰格外有看頭。
    2016/10/05 17:21
  • 奇幻電影熱潮又起 魔法重現麻瓜聚焦

    最近幾年超級英雄電影當道,但大家還記得之前的《哈利波特》和《魔戒》等奇幻作品嗎?這些電影天馬行空,讓觀眾的想像力無限延伸。而喜歡類似題材的大小朋友,今年下半年要大豐收了。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11月將再次施展魔法。小說改編的《怪奇孤兒院》,請來導演提姆波頓、營造一貫的黑色幽默。還有童書改編的《吹夢巨人》和《當怪獸來敲門》都帶領著大家、再次回歸童年的無限想像。
    2016/10/04 10:11
  • 《怪獸》預告曝光! 哈利波特前傳未演先轟動

    許多電影都是從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像是魔幻電影《怪奇孤兒院》,還有備受矚目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正是由哈利波特的作家JK羅琳在2001年的處女作,同時也是《哈利波特》的前傳,讓預告才剛公布就讓書迷興奮不已。
    2016/08/08 12:09
  • 吸睛! 阿湯哥、湯姆漢克新片預告出爐

    好萊塢近期將推出不少小說改編的電影,而且找來的卡司都很大咖,像是神隱任務續集永不回頭,阿湯哥為了一宗軍事案重出江湖,電影《地獄》,則是找來影帝湯姆漢克拯救世界,而讓不少魔法迷期待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堪稱《哈利波特》番外篇,找來艾迪瑞德曼主演,用一卡神秘皮箱替魔法世界揭開序幕,幾部電影的預告都出爐了。
    2016/06/24 12:49
  • 「莉莉」也會魔法!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脫逃惹麻煩

    魔法迷請尖叫!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4個月前放出首支預告,看到主角手提箱中的怪獸脫逃,引發混亂,令人好奇劇情走向,而在MTV電影大獎頒獎的昨天(11日)同時釋出最新預告片,引起魔法迷們瘋狂討論!
    2016/04/12 15:14
  • 《美國隊長3》最新預告 鋼鐵人眼部中槍

    《美國隊長3》月底即將上映!最近預告曝光,包括美國隊長領軍獵鷹、緋紅女巫,對抗反派「十字骨」,而在《美國隊長2》演反派的酷寒戰士,也恢復記憶加入美國隊長陣營;預告中更看見酷寒戰士朝著鋼鐵人眼睛開槍,還有鋼鐵人陣營的黑豹,擋下美國隊長的盾牌,英雄對戰為續集電影增添賣點。
    2016/04/12 13:48
  • 哈利波特魔法再續 前傳故事官網上線

    全球魔法迷們注意了,配合今年即將上映的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推出線上版前傳故事《北美魔法史》,將以互動電子書方式帶領粉絲們重回巫師世界。
    2016/03/08 11:59
  • 魔法再續 哈利波特番外篇舞台劇2016曝光

    哈利波特的魅力2016年持續延燒,好萊塢環球影城要增闢魔法世界樂園,而番外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電影版,預告也已經曝光,故事背景設定在哈利波特出生前70年,怪獸脫逃讓紐約陷入大麻煩,帶您搶先來看看。
    2015/12/16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