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電影還夯! 《怪獸》原著已絕版影迷哀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8:0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由JK羅琳小說改編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隨著新戲即將上映,原著小說的詢問度也跟著提升,沒想到許多影迷一查才發現,書本早就已經絕版。其實這本書也和一般的小說很不同,裡頭沒有劇情內容,而是一本怪獸的百科全書,同時也是哈利波特在魔法學校裡的教科書,雖然沒有劇情,但是收藏價值很高,讓這本書在網路上價格炒作的很高。

蒐集世界各國魔法怪獸的紐特,因為自己的神秘的皮箱,差點讓魔法以及麻瓜的世界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電影由JK羅琳的同名作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改編,但是現在要想收藏這本書難度很高,因為已經絕版!

 

哈利波特粉絲POPO:「你現在在亞馬遜河,或是一些國際書店看到的,其實漲價滿多的,書裡面的內容大概就是介紹,哈利波特世界觀裡面的魔法生物,然後裡面會提到牠的危險程度、牠的特性。」

編劇JK羅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哈利波特以前在學校上課用的教科書。」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產地頁數不多,因為這本不是劇情小說,而是單純在介紹世界各地的魔法怪獸,簡單說就是一本怪獸的百科全書。
 

編劇JK羅琳:「當我在寫《哈利波特》的時候,我開始對紐特斯卡曼德很感興趣,所以我對紐特了解甚深。」

JK羅琳首度親自擔任電影編劇,甚至還要求片商沒有她的同意之下不能隨意改寫劇本,就為了確保架構會維持哈利波特系列的世界觀,隨著電影即將上映書本詢問度越來越高,可惜出版社沒有再版計畫,哈利波特的粉絲只能透過電影回味這本書的魅力,也算是替新片炒熱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K羅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哈利波特#絕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21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