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忍辱負重 結果共33筆

  • 國務發酵/謝長廷:留下也是忍辱負重的負責

    聽到林濁水和李文忠請辭立委,謝長廷淡淡的回應,不管是留下來忍辱負眾,還是請辭,都是負責!言下之意,似乎繼續為選戰打拼的他,頗有留下來忍辱負重的意味,不過對於外界一直有人以各種動作籲請陳總統下台,謝長廷倒認為,下台並不是最壞的狀況。
    2006/11/13 12:10
  • 謝揆感慨勸總統:讓新閣揆做久點

    行政院長謝長廷上午閃電宣布下週一內閣總辭!他說,這段日子忍辱負重、就像啞巴吃黃蓮,他也爆料,會拖那麼久,其實是總統要協調呂游蘇謝2008年佈局,因為「有人剛下台就上台」不太好。謝長廷沒明說這個人是不是將接院長的蘇貞昌,不過他勸總統,該讓新閣揆做久一點啦。
    2006/01/17 10:39
  • 教訓子弟兵! 謝揆當眾罵姚文智

    新聞局長姚文智最近成了綠營的輔選明星。不過他在行政院院會上,卻被院長謝長廷,公開批評「個人風格太鮮明,連累到整個行政團隊」,被批的姚文智在受訪時表示院長要大家「忍辱負重」,對於批評他會虛心接受。
    2005/11/24 11:59
  • 退席又出現!姚文智:我忍辱負重

    新聞局長姚文智上午在立法院被轟的滿頭包,還氣的拍桌退席,沒想到下午開會,他還是準時出現在立法院,自稱是為了預算「忍辱負重」,至於立委質疑民視股權的爭議,姚文智下午也改口,不再替民視辯護,改說要「依法處理」。
    2005/11/14 18:04
  • 罵翻了!馬英九:常岐德是忍辱負重

    捷運局長常岐德連續幾天被市議員要求下台,甚至以忍辱偷生來批評他,不過台北市長馬英九認為常岐德會忍辱負重,所以不會同意他辭職。
    2004/09/17 19:06
  • 扁游互動微妙 總統:游揆你委屈了

    陳總統和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一塊出席雪山隧道開通典禮,這也是陳總統在海外抨擊「台灣ROC」之後,扁游兩人首次同台。游錫堃十幾次盛讚陳總統,還說監察院應該調查國民黨時代該完成的雪山隧道工程為什麼沒有完成,最後總統則是告訴游揆:「你受委屈了」,要游錫堃忍辱負重。
    2004/09/16 12:59
  • 祖厝網標十億元 扁堂弟偕老母哭訴

    陳水扁總統的堂弟陳天福上網拍賣祖厝,引來網友競標,金額超過10億元天價,陳天福下午帶著媽媽一起開記者會,再次重申拍賣祖厝的決心,他說自己現在人見人罵,不過他會忍辱負重,如果真的賣了好價錢,要捐出來,作公益。
    2004/03/10 23:30
  • 法案延宕 游揆批立院:叫我怎做事

    行政院本會期提出的許多重大法案,立法院都沒通過,民進黨決定現階段強打「改革和反改革」廣告,突顯在野黨擋法案。府院黨對此形成共識,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12日)就主動開炮,批評在野黨封殺優先法案,是政治鬥爭。他強調,今天不是喊爽而已,因為以往的忍辱負重,已經夠了。
    2003/06/12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