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忍痛放棄 結果共43筆

  • 疑過勞!偏鄉熱血教師自撞身亡 師生慟

    28日晚上10點,花蓮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經過確認是玉里鎮春日國小教務主任謝明賢。去年發現罹患急性腎臟病,需要長時間洗腎,在家休養,忍痛放棄教職,當天回學校探望師生,不料在回程發生憾事,令師生非常錯愕。27年來,他以學校為家,籌資創立「河東假日才藝學苑」,還獲頒優良教師表揚,他的無私奉獻,會永遠留在師生心中。
    2019/01/30 17:36
  • 「跟我做就給妳5百!」 女星驚見他姦殺女童崩潰自責

    因為拍攝本土劇《甘味人生》受矚的女星李悅(從前藝名:李沁凝),3年前被宣判罹患卵巢癌,忍痛放棄事業,所幸後來抗癌成功,改名重新出發。昨天(23日)她在臉書上自曝暗黑過去,原來她國小時,曾被父親的客人帶到山上試圖性侵,當時對方壓著她威脅「跟我做那件事,就給妳5百元」,李悅看到對方掏生殖器那瞬間逃跑。沒想到長大後,在電視上看到此人犯下姦殺焚屍女童罪,她崩潰自責「是不是因為我沒說出口,那個女孩才會受害?」
    2018/11/24 11:34
  • 崔咪公開化療掉髮光頭照 「愈害怕愈去面對」網噴淚

    知名網紅部落客「崔咪」早前公開自己罹患乳癌震驚粉絲,其後歷經長達1年的時間抗癌,即便做化療頭髮全掉光,甚至是忍痛放棄生子,崔咪全都熬過來了,繼日前舉辦「重生會」宣布病已痊癒後,崔咪昨天(31日)在IG上公開自己化療期間光頭的照片,希望鼓勵病友任何時刻都別放棄自己。
    2018/11/01 09:28
  • 抗癌1年終於畢業!崔咪喜辦「重生會」宣布痊癒

    知名美妝部落客崔咪早前公開自己罹患乳癌接受化療,不僅頭髮、眉毛全掉光,為了「活下去」只好忍痛放棄生子。在抗癌1年後,昨天(30日)她在IG上貼出眾多姐妹好友來參加自己「重生會」的照片,開心公布「已經治療完也痊癒了」!
    2018/10/31 12:19
  • 胸有硬塊被質疑隆乳 崔咪公布罹兇猛「侵襲性乳管癌」

    知名美妝部落客「崔咪」日前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罹患乳癌,因為接受化療不僅頭髮、眉毛全掉光,甚至坦言為了「活下去」,必須忍痛放棄生孩子。昨天(13日)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得知罹癌時所拍攝的影片,坦承罹患的是較兇猛的侵襲性乳管癌,腫瘤有4.8公分,她還透露當初看醫生時,第一時間居然被懷疑隆乳。
    2018/08/14 08:46
  • 罹乳癌「為活下去」忍痛放棄生子 崔咪公布病況哽咽暴哭

    知名網紅部落客「崔咪」因為經常分享妝容教學,在臉書上擁有近35萬粉絲,早前她曾透露自己接受化療,不但眉毛全掉光,也曾把頭髮全剃掉,但她始終沒透露病因。近日她在臉書上公布了一支剛發現自己生病時拍攝的影片,坦承罹患乳癌,期間她數度淚崩,事後崔咪也坦言為了活下去,必須忍痛放棄生孩子。
    2018/08/07 14:02
  • 【不給名分】擔心張綱維吃醋 韋汝忍痛放棄主持節目

    成為單親媽媽後,韋汝一直努力賺錢養家,曾開服飾店和餐廳,也頻上通告和主持,原本去年網路節目《天菜運動會》找她擔任主持人,開錄前卻臨時變卦喊卡,當時她的理由是擔心長時間在戶外曝曬會變黑,加上節目班底都是小鮮肉男性,自己已經是媽媽了,擔心會影響形象。但據工作人員透露,其實是因為她與兒子的爸張綱維已經重新復合,擔心張會吃醋,才會決定放棄。
    2017/05/31 04:30
  • 酒後開車害人害命 鄉民痛罵都是「心存僥倖」

    女警陳明慧為追緝酒駕男子,不幸發生車禍,搶救3天後,在今天(4)出現器官衰竭,家屬忍痛放棄急救,下午3點33分宣告不治,因公殉職。台灣酒駕肇事意外頻傳,有網友在PTT上討論為何台灣的酒駕會這麼嚴重,引起熱議。
    2016/11/04 20:59
  • 追酒駕男撞樹昏迷 女警陳明慧下午拔管

    女警陳明慧搶救3天後,出現器官衰竭,家屬忍痛放棄急救,下午3點33分宣告不治,陳明慧因公殉職,分局長在病床前解除他的任務,家屬為她換上警察制服,希望她一路好走,而她的姊姊5號凌晨在臉書上PO文,心痛小妹離開,也痛訴酒駕罰太輕,希望總統能正視這問題。
    2016/11/04 18:31
  • 公幼留園5人才成班!雙薪家庭:4點半誰接孩

    鼓勵民眾多生育,政府祭出好康,但育兒照顧似乎沒那麼完善,新北市的公立幼兒園儘管有替雙薪家庭提供課後留園服務,也就是4點下課後還能幫忙照顧到6點,但規定5人才能成班,一名剛替兒子抽中幼兒園的的先生只能忍痛放棄,因為夫妻倆都要工作,而幼兒園最多只能延長到4點半,無法準時接小孩!而相較北市制度就完善的多,因為不限人數,1人就能成班!
    2015/05/27 19:06
  • 手工燈籠身價漲 歐日訂單慕名來

    燈籠要做得有美感,又能延續傳統製法,可不簡單,不過現在手工燈籠身價翻轉,傳統又具有藝術美的作品,連歐洲和日本都有收藏者慕名而來,台灣最年輕的國寶級燈籠大師就隱身在豐原區,25歲那年,因為爸爸一句「手藝要失傳了」,忍痛放棄鍾愛的設計工作,入行學做燈籠,是全台僅存5位會做福州燈、泉州燈、鋼絲燈的製燈大師之一。
    2014/01/31 17:12
  • 高爾夫/愛台灣!曾雅妮拒轉籍 推陸10億合約

    今天啟程前往日本比賽的高球好手曾雅妮,已經拒絕先前大陸華彬集團開出的誘人合約,這份贊助總價值約新台幣10億元,唯一條件是必須轉換成大陸國籍,愛台灣的曾雅妮只好忍痛放棄。其實自從轉成職業球員後,曾雅妮的天份實力,都被看好是球后接班人,只是因為外型不搶眼,打扮比較低調,所以國際媒體曝光度和成績不成正比,這次回台,記者也觀察到,曾雅妮已經試著化妝,以後想做淑女點的打扮。
    2010/09/18 12:44
  • 阿美族女孩考上北一女 家貧!忍痛放棄

    第二次國中基測就快到了,很多學生都希望能考上名校,但台東縣池上鄉有一名國中生叫做孫秀瑩,第一次基測成績,加上原住民的身分,能夠唸台北的名校北一女,但因為到台北念書,需要一筆生活費,擔心家裡的開銷,孫秀瑩放棄北一女,選擇唸其他提供公費的學校,附近派出所員警知道她家境不好,提供她工讀機會,讓她補貼家用。
    2010/06/25 19:40
  • 女師遭槍擊不治 捐器官遺愛人間

    台北市內湖托兒所老師槍擊案,中彈的黃姓女老師,因為子彈從後腦射入,卡在大腦前額,造成壓迫無法開刀,只能靠機器維持生命,在醫生專業的建議和家屬的不願放棄的心情拉扯下,下午2點,終於忍痛放手,晚間10點完成摘除手術,遺愛人間。
    2009/12/03 16:05
  • 拿千萬豪宅抵押?搶手金龜沒人要

    景氣差,讓信徒爭相搶奪的百兩黃金龜。每年元宵節,澎湖都會有乞龜活動,擲筊勝出的,可以把價值上千萬的230兩黃金龜帶回家供奉,明年再還。廟方怕一去不回,要求拿出等值房地產抵押,加上得主發願說會加碼歸還,算一算,不但要拿千萬豪宅抵押,發願說要加碼的90兩黃金,明年價格會漲多高,得主怕還不了,只好忍痛放棄。
    2009/02/14 13:23
  • 景氣壞 大牌設計師缺席時尚週

    全球金融風暴掃到時尚精品,各大時尚周也感染到經濟不景氣,今年紐約時尚週的攤位租金,光租個後台帳棚,就要2萬美金,一場秀下來少說10幾萬美金,不少設計師,就因經費不足忍痛放棄展示新品的機會。
    2009/01/20 22:44
  • 「改當嘉賓」 林義傑主持金石馬拉松

    馬拉松好手林義傑,上午當任北縣金石國際馬拉松嘉賓。原本要打算下去跑6公里,不過因為下雨身上裝備不適合,只好忍痛放棄。看到大家風雨無阻的奮力向前跑,林義傑內心相當感動。
    2007/03/11 12:50
  • 澳洲婦忍痛棄子 幸小孩爬門板獲救

    南亞的悲慘浩劫,有人幸運存活!澳洲一位太太,巨浪來襲時,兩隻手各抱著一名小孩,三人差點淹死,她忍痛放棄兒子,幸好這名小男孩爬上漂浮在水上的門板而獲救,而英國也有一對夫妻,因為爬上大樹,逃過一劫。
    2004/12/30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