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心靈導師 結果共62筆

  • 〈獨家〉傳蔡岳勳、鈕承澤不合 共同出席破謠言

    國內導演蔡岳勳和鈕承澤,之前傳出2人為陳意涵鬧不合,晚間2位導演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他們澄清根本就沒不合,暢談還有共同的心靈導師,深受青睞的,是曾被美國封為「瑜珈呼吸大師」的古儒吉,蔡岳勳說透過呼吸之道,找到靈魂的存在感,鈕承澤則形容練呼吸就像修行,透過這個觸媒發現內心深處的靈魂,還在電影「愛」的片尾,加入字幕跑馬和放古儒吉照片,向觀眾介紹這位大師。
    2012/04/08 21:43
  • 美版「白龍王」 億萬富翁請示致富術

    泰國有一位白龍王,亞洲政商名流爭相請他指點迷津,美國也出現了一位跟白龍王地位相當的猶太人,叫做「品托」,據說可以幫人開運致富、指點迷津,連美國的億萬富翁,都是他的忠實信徒,政界人士,像是爆發內褲不雅照而下台的議員韋納,也奉「品托」為心靈導師。
    2011/07/25 12:49
  • 10年吸金300億 千元鈔堆疊如小山

    苗栗地檢署發布,偵破一個疑似非法吸金集團!女主嫌對外自稱是「太仁」心靈導師,鼓吹被害人共創財富和快樂,再以10∼12%的高額年利率,吸引被害人投資,10年可能吸金300億,檢調昨天上門搜索,當場查扣四億元現金和將近300件骨董,其中4億現金,整整齊齊捆綁,堆在桌上,檢調人員還借來點鈔機,數了一整天,才把贓款算清楚。
    2011/03/18 12:41
  • 〈獨家〉資深藝人賴佩霞 轉行心靈導師

    藝人賴佩霞,淡出螢光幕好久不見,7年前,她成了攝影師還辦攝影展,又過了幾年,現在的賴佩霞成了心靈成長課程的講師,還翻譯書籍,她談的話題,是教大家如何正面思考,曾經走過婚姻挫折的賴佩霞,說自己現在很幸福,更想把幸福的方法分享出來。
    2010/05/25 19:32
  • 扁朋友不多? 張瑋津當心靈導師

    18日前往特偵組接受約談的張瑋津,接受TVBS新聞夜總會專訪時表示,自己是陳水扁的心靈導師,在陳水扁收押前,她常常去扁辦聊天,也強調已經把陳水扁託付的250萬支票還回去給吳淑珍,還澄清她公佈的陳水扁跟檢察官的合照沒有造假,甚至爆料,吳文忠、朱朝亮檢察官不只一次跟陳水扁見面。
    2008/11/20 15:26
  • 葉「師母」徐露 台灣京劇第一名旦

    葉盛茂因為師母徐露的開導下,說出心中不能說的秘密。徐露除了是葉盛茂的心靈導師,其實她還有另一個身分,那就是台灣京劇第一名旦。從小就喜歡唱戲的她,因緣際會遇上當時的京劇大師齊如山,憑著天賦跟努力,徐露在京劇佔有一席之地。
    2008/09/03 00:34
  • 洪其德北所當「心靈導師」 卻為王建民、郭泓志流下男兒淚

    洪其德在台北看守所落下男兒淚,竟是為了「台灣之光」王建民與郭泓志? 因吸食毒品而遭受勒戒的洪其德,日前接受換帖好友曾國城的邀約,將出獄後第一次通告獻給了TVBS-G的「男人壞壞Why」,個性一向很ㄍㄧㄥ的洪其德深覺很對不起母親,但是當母親第一次去探視他的時候卻隱忍住不敢哭泣,「因為如果我難過會讓家人更難過,所以當時的我只能忍住不哭」! 反而是之後看報紙得知「台灣之光」王建民與郭泓志同日先發獲得勝投的新聞,才激動的流下男兒淚,洪其德特別解釋:「是因為看到他們在異鄉如此努力,我也應該更努力才是!」
    2007/06/29 13:16
  • 儒門特赦/楊儒門獄中書信 擬出版「單車日記」

    楊儒門特赦出獄,在獄中他其實寫了不少信,很多內容是在描寫他在當白米炸彈客之前,走過一趟單車環台的行程,在途中他遇到自己的心靈導師,一個在花蓮賣椰子的輟學小孩,楊儒門看到台灣社會底層小人物的困境,也讓他決定為台灣奉獻,而這些經過,楊儒門特赦之後也將集結成冊,出版一本「楊儒門的腳踏車日記」。
    2007/06/21 19:03
  • 遭控賣黑心食品 彭清亮喊冤

    最近才被立委踢爆販賣黑心保健食品的心靈導師彭清亮,今天不但帶著美國生技公司出面澄清,還找來見證人,有校長夫人、有藥劑師,為一瓶70元的飲料背書,宣稱喝了,不管是高血壓還是癌症末期,都有大幅改善,不過彭清亮記者會一開完,衛生署馬上就說,要開罰!
    2005/06/15 18:21
  • 與倪敏然對談 彭清亮找名人背書

    這個以心靈導師自居的彭清亮究竟是何許人也?高職畢業,唸的是理工科的彭清亮半路出家,在節目中以小故事啟發人心,連政治人物,還有已故藝人倪敏然,都曾是他節目的特別來賓,只不過,親自代言健康食品還宣傳有療效,讓外界對他扮演的角色,非常質疑。
    2005/06/03 19:29
  • 心靈導師斂財? 彭清亮出面澄清

    近來常在電視上包時段、講心靈故事的心靈導師彭清亮,利用直銷管道,販售宣稱有治癌療效的健康食品,被立委徐少萍踢爆是黑心斂財,彭清亮下午立刻前往立法院,要和徐少萍對質。
    2005/06/03 15:28
  • 心靈導師黑心貨?立委踢爆彭清亮

    黑心產品一籮筐!今天又有立委踢爆,近來常在電視上包時段,講心靈故事的心靈導師彭清亮,利用直銷管道,販售宣稱有治癌療效的健康食品,食品局已經決定要開罰,不過,彭清亮出面喊冤,強調他們的產品都是國外大藥廠專利認證,而他也沒有利用心靈導師的形象來斂財。
    2005/06/03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