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心理醫生 結果共76筆

  • 隆乳前未摸出硬塊 病患質疑林靜芸

    知名的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傳出醫療糾紛,一名在88年動隆乳手術的施小姐,指控林靜芸沒有及早診斷他有乳癌,就替他動手術,不過林靜芸透過發言人出面反駁,表示該做的檢查都做了,當時施小姐的確沒有得乳癌。 這名施小姐今年49歲,民國88年從香港特地到台灣,請整形醫師林靜芸,替她做乳房重建手癌,這名施小姐,今年49歲,民國88年從香港特地到台灣,請整形醫師林靜芸替她做乳房重建手術,施小姐說,當時就曾經向林靜芸提出,她的右側乳房好像有硬塊,但經過林靜芸觸診,沒有異狀,才進行隆乳,結果兩年前施小姐卻發現右側乳癌有一個大約十塊錢大小的硬塊,由於擔心擴散,必須立刻進行切除。 施小姐控訴林靜芸在四年前進行手術時,沒有查個清楚,導致她心靈受創,到現在還要看心理醫生,對此,林靜芸醫師沒有出面,只透過發言人表示,施小姐說自己是特異功能人士,平常穿胸罩常會透不過氣,所以在手術前,特地要求施小姐到大醫院做全身檢查,$u32477;對沒有刻意隱瞞。 林靜芸方面表示,手術前替施小姐做過觸診,並沒有硬塊,手術後施小姐沒有定期回診,一直到兩年前才到診所複查,才會延誤病情,但施小姐反駁,根據乳房外科醫師研判,二點五公分的硬塊,應該在兩年前就已經摸得出來,雙方各說各話。
    2003/06/16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