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徵婚 結果共234筆

  • 不認同志婚 懸重金為女徵婚上CNN

    香港富豪趙世曾因為不願意承認女兒的同性婚姻,公開替女兒徵婚,還祭出5億港幣的賞金,這件事不僅在香港大轟動,還上了國際媒體CNN,重金之下果然有勇夫,短短一天的時間,趙式芝就收到了2千封EMAIL求婚信,有男同志來應徵,不過趙式芝倒是很大方的面對鏡頭談起自己的家務事,她說「父親只是用這種方式來表達她愛女兒的心意」,她覺得「很感動」。
    2012/09/28 22:39
  • 香港富豪趙世曾出19億 為女徵婚

    過去以電影「金大班的最後一夜」走紅港台的影星姚煒,與香港地產富豪趙世曾的女兒趙式芝,20日才開心宣布與同性戀人,今年4月已經在法國完婚,沒想到父親趙世曾不能接受這件事,還說要花5億港幣,大約19億台幣當作結婚賞金,來替女兒徵婚,斷然否認女兒的同志婚姻。
    2012/09/27 12:51
  • 撇緋聞 李珍妮高調徵婚「要像元斌」!

    才剛擺脫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婚外情陰霾,名媛李珍妮公開露面,大方要媒體幫她徵婚,她說條件很簡單,只要愛她、疼她,比她會賺錢就好,還說心中理想對象是韓國偶像「元斌」;不過話鋒一轉,又說太帥的男人會帶來困擾,疼她比較重要,與宣明智交往,似乎看得出端倪。
    2012/07/24 12:09
  • 學化妝、練體態 嫁入豪門先培訓

    嫁入豪門是許多女孩子的夢想,大陸的富豪徵婚,動不動就有上千位的女性朋友報名,因此大陸四川就有腦筋動得快的補教業,開了嫁給千萬富翁培訓班,果真有10幾位女性朋友報名參加,她們從化妝、體態,到高檔場合的社交禮儀課程都包了,40個小時,要價新台幣5萬元。
    2012/07/12 18:01
  • 想嫁「千萬豪門」繳10萬 補習「必殺技」

    常常在媒體上看到,大陸舉辦富豪徵婚,想嫁入豪門的女孩趨之若鶩,而現在更有補習班直接教學生,怎麼「嫁入千萬豪門」,學費從5萬到10萬不等,課程教導怎麼打聽富豪經常出沒的場合,還有約會應該要怎麼增加美感等等,開課1個月,就有12名女孩繳錢上課。
    2012/07/10 11:40
  • 女富豪徵婚 條件:怕老婆要聽話

    大陸四川有一場相親活動,主角是女富豪,個個不是自己開公司,就是繼承家業的富二代,由於都是在商場上打滾,最喜歡對方的職業是老師,開出的條件,竟然是怕老婆、聽話一點。
    2012/06/27 12:49
  • 陸富豪徵婚辦初選 面試準備測謊器

    大陸現在非常流行「富豪徵婚」,但上海舉辦一場富豪徵婚,面試時,不但有整型醫生鑑定,而且還有測謊器,很多人批評這根本就是「物化女性」。
    2012/06/18 12:20
  • 億萬富豪徵婚 2800「佳麗」爭逐

    大陸廣州最近出現一個特別的場景,11名億萬富豪,聯合舉辦公開徵婚,結果吸引了超過2800名女孩報名參加,競爭者中,甚至還有選美皇后,不過這些富豪開出的徵婚條件可不低,除了年齡身高都有限制,還要求要是「處女之身」。
    2012/05/26 13:26
  • 美女記者微博徵婚 半天增4000粉絲

    大陸的微博,最近有一個很熱的話題,因為有一名美女記者,在自己的微博上徵婚,經過大陸媒體查証報導,這名美女真的是一位報社攝影記者,離婚,有一名5歲女兒,原本只是想要多一些交往機會,沒想到照片一PO到網路上,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短短半天就新增4000名粉絲。
    2012/05/06 11:53
  • 人蛇操控 80後港女「嫁」陸男賺34萬

    為了取得香港居留權,許多大陸籍和東南亞人士喜歡娶香港80後,也就是20幾歲的年輕女孩當配偶,翻開香港報紙,人蛇集團刊登了徵婚廣告,背地裡卻是找尋香港年輕女子和假老公結婚,幫助他們取得合法居留權,代價就是可以獲得港幣9萬,折合台幣33.8萬。
    2012/04/30 22:21
  • 蒼井空、鳳姐 傳遭大陸封殺禁上電視

    在亞洲擁有高人氣的日本AV女優蒼井空,最近傳出在大陸遭到封殺,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大陸廣電局認為蒼井空形象太性感,不適合上電視節目,這也讓想在進軍對岸市場的她,星途堪慮,傳聞被封殺的名單中,還包括日前公開徵婚,引發不少爭議的鳳姐。
    2012/04/17 11:14
  • 會做資源回收 環保狗成鎮廟之寶

    台北縣板橋有一間廟,廟方養了隻狗,堪稱是環保志工,原來這隻狗非常厲害,只要看到保特瓶就會口腳並用,把外頭的包裝紙咬開,再把瓶身壓扁,幫廟方做資源回收,成了鎮廟之寶,由於這隻狗是稀有的瑞士高山犬,因此廟方也要幫牠來徵婚。
    2012/03/03 13:07
  • 麵包魂真實版! 麵包師徵婚討老婆

    國片愛的麵包魂上映中,在現實生活�,新竹一名38歲的麵包師傅,也在尋找另一半,一起品嘗愛的麵包,老闆替這名麵包師傅,在店門口刊登「徵老婆」啟示,尋找台灣籍未婚女子,強力徵婚,只是貼了好幾個月,目前還沒人上門應徵。
    2012/02/13 12:48
  • 解救單身! 成都公安局代警員徵友

    下禮拜就是情人節了!在中國大陸有不少單身男女,最近積極徵友,希望在情人節到來的時候,能夠有個伴能一起度過,其中成都公安局最近在網路上,公開局裡單身員警的照片,公開幫他們徵女友,因為容貌體格都相當英挺帥氣,成為對岸不少女網友的討論話題。
    2012/02/08 12:49
  • 修車師傅「網拍」徵婚! 送媒人10萬禮!

    年關到了,又是全家團圓的時候!台北一位機車行的師傅,因為年過40歲還孤家寡人,他的老闆突發奇想替他徵婚,在拍賣網站發文,想把這位師傅拍賣出去,而且還訂下重賞,如果有人介紹成功,送上全新的125機車一台再加3萬6的紅包,媒人禮價值近10萬,奇招果然奏效,才短短一天,就已經接到10幾通洽詢電話。
    2012/01/11 12:15
  • 投票變徵婚? 區公所創意文宣催票

    再過不到10天就要投票,各行政區為了衝高投票率,想出不少奇招,像是有里長扮成三太子在街頭宣傳,而台北市萬華區長則是突發奇想,找來公所內單身同仁,一起當廣告主角,還加上徵婚啟事4個大字,猛一看還以為是婚友社廣告,區長說,會有這點子,是因為看到同仁平時工作太累,沒時間交朋友,才會趁機當媒人,看能不能配合選舉,間接促成好姻緣。
    2012/01/05 13:51
  • 日開貨車千里 司機唱林憶蓮歌圓夢

    舞台對某些人來說,是憧憬也是夢想,在大陸有位女鋼琴老師,為了圓一個夢想,苦練魅影歌聲,被譽為是大陸達人秀舉辦以來最棒的聲音;也有媽媽陪著兒子登上舞台自彈自唱,公開向上海女孩徵婚;更有長途貨車司機,深情獻唱林憶蓮的經典歌曲,當入選達人秀的剎那,他握住拳頭喜極而泣,說自己低頭是工作,抬頭是夢想,站上了上海的舞台,他更想開一場像劉德華的大型演唱會。
    2011/12/19 22:15
  • 「富二代閃開」 農二代RAP徵婚網路暴紅

    大陸網路最近出現一段爆紅的徵婚歌曲,不但歌詞非常有趣,還是節奏感十足的RAP徵婚秀,主角是來自四川成都的25歲男子,表示自己是有田、有房、有車,目前最夯的「農二代」,果然吸引超過3萬人點閱。
    2011/12/18 13:04
  • 富家女「徵婚」? 騙吃騙喝閃人失聯

    大陸最近興起一種詐騙方式叫「飯拖」,清一色都是女性,她們先在報紙上刊登「徵婚」廣告,說自己是父母雙亡的富家女,想要相親,將男子約到高級餐廳,然後點了一堆東西,由對方買單,等飯局結束就立刻閃人。
    2011/12/17 18:41
  • 「徵老闆娘」!43歲男渴婚 店裡掛廣告

    台中清水有一家雜貨店,店門口掛了一個徵人廣告,內容卻寫著「徵老闆娘一名」,引發民眾好奇;原來這名老闆活到43歲,感情生活一直空白,他想找一個伴,於是貼出徵婚廣告。老闆說,他雖然沒有俊俏的外表,但有房、有車、有存款,感情也很專一,希望有一個像女藝人方文琳一樣溫柔婉約的女生出現,和他共組家庭。
    2011/10/13 13:19
  • 又傳「開直升機接女伴」 挨批炫富

    中國大陸不斷出現炫富和拜金的現象,最近網路上陸續出現所謂的「拜金女孩」,把自拍的影片PO上網後,大剌剌地說要徵友或徵婚,條件就是對方要有房有錢,引起社會的擔憂,而前兩天,廣東珠海的一個操場,又突然出現一架直升機,看起來像是富二代,來接走要追求的女孩。
    2011/08/30 17:55
  • 為愛走天涯 「徵婚哥」巡迴大陸求愛

    帶您來看看這位,來自大陸哈爾濱的男子金英奇,從今年2月開始,他就開著車,巡迴大陸各地,拿著大聲公,在路邊公開徵婚,到目前為止,他已經走遍17個省份,有超過上萬名女性跟他聯絡,但他卻說,他還沒找到合適的對象,要繼續為愛走天涯。
    2011/08/04 22:29
  • 自稱「最帥男」 35歲男向美少女徵婚

    新加坡一名35歲男子,在網路上公開徵婚,他自稱全世界最帥、最多彩多藝的男人,徵婚條件是16歲到22歲的美少女,這名男子,3年前陳冠希裸照風波爆發後,在網路上公開力挺陳冠希,在新加坡爆紅,如今公開徵婚,又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1/05/30 19:29
  • 媽媽太急! 自拍女兒裸浴PO網徵婚

    今天西洋情人節,大陸調查,超過7成的「剩男剩女」,時常感到孤獨寂寞而且焦慮,不過北京有位媽媽的作法,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她竟然拿V8,拍下女兒洗澡的畫面,PO到網上,說要幫女兒徵婚,引發不小的話題。
    2011/02/14 18:39
  • 網徵另一半 美女子會80男仍沒譜

    網路科技越來越發達,也成了現代男女找對象的工具,美國一位名叫麗莎的女子,就在臉書網路上徵婚,雖然她已經和80個男生約會,不過卻還是找不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2011/02/14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