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徐正文 結果共68筆

  • 老弱婦孺回不來!滯留台女爆「包機黑幕」:有錢有勢一堆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由國民黨與台商徐正文主導的第一波包機名單引起各界砲轟,但中國大陸面對蔡政府持續保留「已讀不回」的態度,讓滯留在武漢的台灣人遲遲盼不到回家的路。
    2020/02/11 16:41
  • 藍憂出手再惹罵名 蔡政府獨攬「包機卡關」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留在武漢的台灣人都在期待第二波包機,不過現在似乎卡關,國民黨跟台商徐正文出手的第一波包機引發爭議,讓他們決定這回不再出手,只是對岸對蔡政府已讀不回的態度,讓包機進度遲遲無法往前。
    2020/02/11 13:31
  • 最後發文「被污名化還是會救」 徐正文心寒遭轟關臉書

    因為首批武漢返台專機名單引發爭議,先後多次對外發布相關消息的湖北武漢台胞返鄉救援會長徐正文,遭到外界強烈撻伐,國民黨也隨即強調一切是徐正文個人行為,並「先行停止黨權」。而面對撻伐聲浪,徐正文目前選擇關閉臉書,也未在鏡頭前露面了。
    2020/02/11 09:58
  • 徐正文是「韓粉社團」管理員 韓國瑜回應了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首批滯留武漢返台包機名單引發爭議,居中協調的湖北台商救援會長徐正文近日遭外界狂譙,還遭國民黨考紀會祭出停權處分。他曾是「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粉絲團管理員的身分也遭網友起底,讓高雄巿長韓國瑜因而遭波及。對此,韓國瑜今(7日)也透過高市府發聲明回應。
    2020/02/07 22:31
  • 專機惹議! 獨派團體以「反滲透法」告徐正文

    台商徐正文因為武漢專機事件引發爭議,不少人跳出來抨擊,獨派團體到北檢控告他違反「反滲透法」,時代力量也認為徐正文可能違法,有國民黨幹部身分的徐正文,國民黨不只快速將他停權調查,也馬上透過文宣強調國民黨絕對沒有介入專機名單。
    2020/02/07 19:51
  • 武漢包機爭議 台灣國告發徐正文涉違反滲透法

    首批武漢返台包機爆發爭議,「台灣國辦公室」質疑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是否接受中國當局金錢委託,意圖影響台灣國家安全,今天赴北檢告發徐正文涉違「反滲透法」。
    2020/02/07 16:39
  • 【觀點】蠢在瘟疫蔓延時 撤僑幫我們上的一課

    武漢肺炎疫情於今年1月爆發後,因中國政府對武漢進行封城而滯留該地的國人,終於有第一批人在2月3日循包機方式返台,但其隨即因為一系列瑕疵引發極大爭議。
    2020/02/07 15:37
  • 不滿被藍營切割? 徐正文臉書開酸江啟臣

    台商徐正文因為武漢專機事件引發爭議,國民黨處理動作很快,不只快速將他停權調查,也馬上透過文宣強調國民黨絕對沒有介入名單,江啟臣也說,徐正文的確引發爭議,必須調查。
    2020/02/07 12:47
  • 驚爆沒檢疫就上機!武漢包機成員曝內幕:連防護衣都沒發

    日前滯留武漢的首批247名台人搭乘首架包機返台,正接受14天的隔離檢疫。當天機上其中一名返台國人林小姐昨天(6日)受訪時驚爆,不僅全程沒穿防護衣,上機前也沒有做任何檢疫,只有量體溫而已。返台後發現機上有1例確診患者,她直呼非常生氣。
    2020/02/07 11:32
  • 包機惹議傷形象! 徐正文遭國民黨停權

    武漢台商返台包機,扯出名單不對,有非台籍人士等爭議,過去幾天頻頻針對包機登上媒體版面的台商徐正文,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還是北京政協,國民黨中央切割,強調一切是徐正文個人行為,黨員干擾防疫工作,考慮以黨紀處份。
    2020/02/06 20:31
  • 徐正文干擾政府防疫 國民黨開鍘停止黨權

    國民黨今天表示,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自行公布台商包機返台第二航班時間,以及自行猜測乘客名單,造成風波,嚴重破壞國民黨形象與聲譽,國民黨先以電話詢問考紀委員意見,將予以先行停止黨權處分。
    2020/02/06 17:40
  • 快訊/嚴重破壞本黨形象 國民黨對徐正文停黨權 

    武漢台商返台包機爭議,國民黨中央稍早表示,徐正文並非國民黨與大陸協調的7人小組成員,而且徐正文言行嚴重破壞本黨形象,因此考紀會決議對徐正文祭出停權處分。
    2020/02/06 17:01
  • 最急迫的回不來! 蘇貞昌轟包機「完全走樣」

    滯留武漢台商,包機返台,結果發現機上不少是沒有台灣籍的大陸配偶,反而是我方提出弱勢優先名單沒有上飛機,面對外界質疑,自稱居中協調的徐正文說,有一部份名單,是當地台辦放進去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更在院會中痛批,這次的包機後撤「完全走樣、下不為例」。
    2020/02/06 14:37
  • 徐正文想參選中常委 國民黨:資料不全未完成登記

    武漢台商包機惹議後,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今天上午至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中常委;不過,國民黨表示,徐正文資料不全,未完成登記;徐正文則表示,他不會再去黨中央補件。
    2020/02/06 14:34
  • 徐正文壞國民黨形象 江啟臣籲考紀會調查

    武漢台商返台包機,扯出名單不對,有非台籍人士等爭議,過去幾天頻頻針對包機登上媒體版面的台商徐正文,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還是北京政協,國民黨中央切割,強調一切是徐正文個人行為,黨員干擾防疫工作,考慮以黨紀處份。
    2020/02/06 14:29
  • 返台包機爆爭議 邱顯智:若有證據應告發徐正文

    首批武漢台商返台包機爆發爭議,外界把矛頭指向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說,非法入境恐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主管機關若掌握證據,應該要依刑事訴訟法告發徐正文。
    2020/02/06 13:47
  • 徐正文言行引爭議 江啟臣:考紀會應了解與處理

    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居間聯繫武漢台商包機返台,現在引發不少爭議,國民黨主席參選人、立委江啟臣今天說,呼籲國民黨考紀會應主動了解與處理,不要讓社會對國民黨有所誤解。
    2020/02/06 13:24
  • 快訊/武漢包機爭議 徐正文赴國民黨想選中常委

    協調武漢台商返台包機,惹出爭議的救援會長徐正文,稍早低調前往國民黨中央,登記中常委選舉,但是根據了解,徐正文不僅資料不齊全,也遭國民黨組發會提醒有大陸政協身分不得參選,徐正文沒有完成登記手續,但也有可能在4點截止前補齊資料,參選國民黨中常委。
    2020/02/06 13:10
  • 2字踩地雷!王世堅、徐正文「失控狂對罵」:有本事你救

    滯留武漢的首批247名台商3日晚間搭乘專機返台,事後不但查出1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專機名單更是爆出偷渡爭議,居中協調的湖北武漢台胞返鄉後援會代表徐正文遭各界狂轟!昨天(5日)徐正文在政論節目中解釋此事,未料卻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2人在節目中吵到不可開交,連主持人都勸阻不來只好進廣告。
    2020/02/06 13:05
  • 武漢包機數十名非台籍 徐正文:名單非我能決定

    滯留中國武漢的台商首批247人包機3日抵台,但有多名搭機者非國人,引發爭議。居中協調的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今天表示,雙方政府只提供需返台的503人名單,至於如何挑選這247人並非救援會可以決定的。 
    2020/02/06 12:18
  • 包機成鐵達尼翻版!名醫轟「優先撤離在哪」:對人性失望

    日前首批滯留武漢的247名台人搭乘包機返台,事後有1人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更爆出有3人並不在原本的起飛名單內,是臨時加上去的,讓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遭各界砲轟!醫師蘇怡寧今(6日)發文怒轟,將整起事件拿來和「鐵達尼號」故事對比,氣憤表示對人性感到失望。
    2020/02/06 11:16
  • 武漢包機多3人!王瑞德:第2批回不來徐正文就是罪人

    第一批武漢返台包機人數,比原先名單多出3名乘客引發爭議,其中一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在節目中怒指,臨時多出3名返台旅客的說法根本騙人,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則表示,如果第二批台商回不來,徐正文就是罪人。
    2020/02/06 08:21
  • 武漢包機混入非台籍數十人 館長怒:有錢有權就可上飛機

    引發全球恐慌的武漢肺炎,截至今(5)日為止,全球確診數已經超過2.4萬例。其中在武漢的台商團,3日晚間包機返台,其中1人確診罹患武漢肺炎,成為台灣第11例,另外機上244人則是集中隔離檢疫。但現在爆出,3日的武漢台商搭機名單,與實際上有出入,其中數十人並非我國國籍,對此館長也在臉書痛批。
    2020/02/05 21:12
  • 遭疑統促會背景立場親中 徐正文怒斥抹黑

    台商徐正文近日頻頻受訪,更聲稱是透過他居中協調才得以促成首趟包機返台,現在他的背景也被接露,徐正文不但是國民黨中央委員,也是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在2020總統大選時,立場鮮明力挺韓國瑜,現在遭網友質疑立場親中,他嚴正駁斥是抹黑和抹紅。
    2020/02/05 19:34
  • 快訊/切割? 國民黨:徐正文個人行為與黨無關

    針對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協調武漢包機惹出的爭議,國民黨的代理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徐正文的個人行為跟國民黨沒有關係,認為他不該出現干擾防疫的行為,至於會不會開除黨籍,有待研議,另外今天國民黨的中常會也通過,恢復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的黨籍!
    2020/02/0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