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後繼無人 結果共30筆

  • 【新聞念真情】時光隧道遇見父親 志希志奇創作

    雙胞胎兄弟李志希、李志奇,過去兩人曾在演藝圈,有許戲劇多演出;其實李志希、李志奇出生京劇世家,父親李環春是聞名兩岸的首席武生;只是兩人,因為是早產兒,母親捨不得把他們送到劇校吃苦,所以兩兄弟和京劇的關連,僅止於他們的武生父親;3年前,他們的父親驟逝,兩兄弟突然擔心,家傳的京劇後繼無人,於是弟第李志奇逐漸淡出演藝圈,開始學習畫畫,把父親生前和京劇有關的意向,全都變成畫作,藉由這個管道,找回對父親的記憶和家族的傳承。
    2007/11/14 19:28
  • 傳統木偶傀儡戲 後繼無人快失傳

    一講到木偶傀儡戲,很多五、六年級生都非常懷念,因為現在幾乎已經很少看到;在大陸的揚州,有一個「焦家班」就是木偶戲的傳人,不過因為要學習這種技藝,非常不容易;年輕一輩不願意學,也讓這種傳統的老技藝快要失傳。
    2007/10/23 11:29
  • 後繼無人 「雲錦」千年技藝將失傳

    中國五千年歷史,留下許多可貴的文化遺產,在北京舉辦的一場展覽中,兩千件展品讓人目不暇給,其中包括一個距今一千多年的唐朝古琴, 還有美不勝收的南京雲錦等,不過這些珍貴的傳統技藝,因為現在年輕一輩不願花時間學習,使得這些延續千年的遺產,面臨失傳危機。
    2006/02/18 07:38
  • 人去吊橋空 「吊橋大王」林枝木辭世

    一生建造全台200多座吊橋,有台灣吊橋大王之稱的林枝木老先生,22日晚間與世長辭,享年74歲,一輩子舖橋造路,畢生心血都奉獻給台灣吊橋的林老先生,直到臨終前,還憂心建造吊橋的衣缽,可能後繼無人。
    2003/11/24 16:53
  • 刑事鑑識之父 翁景惠肝癌病逝台大

    堪稱台灣刑事鑑定之父,任職於刑事局鑑識中心主任翁景惠,今天清晨3點40分因為肝癌病逝台大醫院,享年52歲。翁景惠一直到撐完警察節才嚥下最後一口氣,臨終前,仍然掛心鑑識人材後繼無人,鐵漢作風,讓家人同事感傷不已。
    2003/06/1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