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彩繪機 結果共122筆

  • 「釣魚台是我們的」 戰機炸彈加標語

    釣魚台主權爭議持續延燒,空軍花蓮401聯隊,18日進行炸彈投射訓練,編號6830,目前國軍唯一的F-16彩繪機,被眼尖媒體發現,搭載的MK-82通用炸彈上,出現了「釣魚台是我們的」標語,難道國軍已經打算表態了嗎?對此,空軍表示,現行規定沒有禁止在炸彈上書寫標語,這次純粹是飛行員個人行為,不鼓勵也不會干涉,國防部則回應,基於飛行員愛國心使然,不會議處。
    2012/09/19 12:00
  • 「學生折千、送凱蒂貓」 暑假反降拚廉航

    暑假出國旺季,本該是航空業大賺一筆的熱檔,國籍航空包括長榮、華航跟復興,為了對抗「廉價航空」的猛烈攻勢,只得下猛藥拚促銷,長榮出動Kitty彩繪機搭配贈品,衝出8成的載客率,華航專攻「暑假檔」,學生跟教職員搭機現省1千元,復興航空專攻「親子出遊」,號稱套裝行程,比去年同期省5千。
    2012/07/04 19:27
  • 新凱蔕「歡樂機」起航 搶陸港客市場

    暑假的腳步越來越近,航空公司為了搶賺陸客錢,再推出了凱蒂貓的「歡樂彩繪機」,而且還擴增航點,除了原先飛日本,再加上飛上海及香港,要搶香港、陸客市場;而大陸航空業者打出低價牌,從台北到大陸轉機再飛美西或歐洲,航程大約多1個半小時,但票價卻直航少了整整一半。
    2012/05/23 12:47
  • 好可愛!旅客搭Kitty機 順手A抱枕

    為刺激台日航線載客量,長榮航空上月推出3架全新Hello Kitty彩繪機,機艙內從座椅到廁所用品,全都以Kitty的圖案佈置陳列,但也因為這些用品實在太可愛,常被許多乘客順手牽羊,航空公司只能呼籲乘客發揮公德心,手下留情。
    2011/11/28 08:18
  • 改機搶客 Kitty彩繪PK米其林餐

    航空業搶客大作戰,長榮一口氣推出3架全新的Hello Kitty彩繪機,要刺激台日航線的載客量,華航拚改艙、推米其林飛機餐,航空雙雄力求改變,都為了彌補「貨運缺口」,今年美國線的聖誕節運單異常冷清,長榮打算賣掉3架貨機,華航要把運能轉往大陸、日本,看能不能減少衝擊。
    2011/10/27 19:13
  • 〈獨家〉招財Kitty「搖錢」機! 3款彩繪上青天

    航空業要搶客人,除了拚服務,外裝也得夠搶眼,2005年國內航空業者推出全球首架Hello Kitty彩繪機轟動一時,締造破億商機,後來授權到期卸下塗裝,而當年的推手,也就是張榮發的小兒子張國煒,重回總經理大位後,決定複製成功模式,這個月底將一次秀出3架全新的Hello Kitty彩繪機,不只飛日本也要飛韓國,就看這隻全球最會賺錢的「招財貓」能不能繼續發威。
    2011/10/18 19:20
  • 生日前碰「詐彈」 復興60年變化大

    碰上炸彈恐嚇的復興航空,其實正準備要過60歲生日!是國內最早的航空公司,雖然一度因為飛機失事,退出國內航線,但後來,由換給具有營建背景的的「國產實業」接手,商業觸角伸得更廣,從空姐制服到飛機機身,都能幫集團賺熱錢,像是國內第一架「肖像」彩繪機,就是搖滾天團五月天成軍5週年創下的紀錄。
    2011/04/22 19:38
  • 日月潭彩繪機亮相! 台中起飛抵杭州

    南投縣政府與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的「日月潭彩繪機」,今天亮相,飛機上彩繪台灣黑熊、日月潭以及玉山,凸顯南投縣的湖光山色和美景,下午從台中清泉崗起飛,首航大陸杭州,南投縣長李朝卿也搭上彩繪機,到大陸杭州、長沙等地,行銷南投。
    2010/11/24 19:49
  • 卡哇伊! 「貓熊包機」12/15飛來台

    12月15日即將展開兩岸平日包機,而大陸各大航空公司,也紛紛打出特色牌!像是大陸國航的西南分公司,就以貓熊彩繪機身,來吸引目光。
    2008/12/06 14:15
  • 江陳會/華航水果彩繪機 首航南京機場

    二次江陳會即將登場,這次會談的議題中,兩岸包機平日化,將直接影響往返,兩岸的台商及旅客,也可能影響來台旅遊的大陸觀光客人數;依照目前的規劃,未來航線截彎取直後,台北飛上海,不到1個半小時 而在江陳會前夕,昨天(1日)也有一場儀式,是華航的水果彩繪班機,首航南京。
    2008/11/02 19:30
  • Kitty機將停飛 Kitty迷搶搭收藏

    Hello Kitty彩繪機,就要和旅客說再見!因為長榮不再續約,兩架Hello Kitty班機將在年底停飛,消息一傳出,許多Kitty迷都趁著搭機的時候,把機上的Kitty物品帶走當紀念,就連廁所的Kitty衛生紙都得不斷補貨。
    2008/10/27 18:34
  • 省千萬授權費 KITTY機10月恐停飛

    航空公司廣告代言人也敵不過高油價衝擊,得面臨丟工作的窘境!華航跟林志玲的年度廣告合約,8月底到期,但傳出沒有續約,就連長榮專飛日港線的KITTY彩繪機,也可能為了省下千萬授權費,最快10月就會停飛。
    2008/08/07 12:41
  • 迎奧運 「福娃」彩繪機飛上天

    距離2008年北京奧運越來越近,大陸航空公司推出「奧運彩繪飛機」,機身上繪製了2008奧運的吉祥物「福娃」,非常可愛。
    2006/11/14 14:32
  • 斷航32年 華航今恢復大阪航線

    民國63年至今,斷了32年的華航大阪航線,今天起重新起航,加上北海道的札幌定期班機,也在今天舉行首航,讓華航喜上加喜,特別安排水果彩繪機,擔任大阪首航班機,最新的薰衣草機,則是擔任北海道首航飛機,不少立委趕搭首航班機出遊,抒解緊張的壓力。
    2006/07/01 16:42
  • 空服員比美! 復興派出旗袍甜姐兒

    兩岸春節包機今天再度登場,除了用彩繪機吸引民眾目光,連空服員都經過精挑細選,復興航空有笑容甜美、穿著旗袍的甜姐兒空姐,廈門航空則有選美比賽出身的佳麗空姐,讓民眾看了直呼:好漂亮!
    2006/01/25 17:57
  • 9年前遭劫 遠航包機再赴廈門

    春節包機,今年幾乎滿載,讓航空公司笑的合不攏嘴。而搶生意、拼面子,遠東航空和長榮、立榮今天都公佈春節包機餐點和機組員。長榮推出的是最受歡迎的HELLO KITTY彩繪機。而遠東的機長和座艙長,曾經在9年前,被劫機到廈門,這回新開放的包機地點「廈門」,他們絕對比其他航空公司有經驗。
    2006/01/24 15:27
  • 北京宣傳包機 長榮主打「凱蒂機」

    執行今年兩岸春節包機的各家航空公司,不僅要拼裡子,還要拼面子,大陸國際航空今年推出了奧運彩繪機,長榮則是主打Hello Kitty彩繪機,搭機就送各種精美的凱蒂貓用品,長榮今天由董事長領軍,在北京召開記者會,現場佈置的很有卡通味。
    2006/01/19 17:25
  • Kitty貓會飛! 彩繪機首飛日本

    禽流感疫情壟罩全球,為了鼓勵民眾出遊,國內航空業者特地推出HelloKitty彩繪班機,不但機艙內佈滿Kitty圖案,就連餐點、機票都充滿夢幻的粉色Kitty,難怪上午8點,首航到日本的250個座位,立刻銷售一空。
    2005/10/22 10:12
  • 指甲彩繪有大頭貼 超炫!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指甲彩繪,相當受到年輕女性歡迎,不過您知道嗎?現在竟然有彩繪機,能夠把大頭貼都轉印到指甲上,一塊來看看。
    2005/06/24 19:27
  • 發卡量創新高 業者推彩繪機慶祝

    去年9月國內一家航空公司才剛始推出的聯名卡,發行不到半年的時間,申辦卡友就衝破20萬,航空公司上午召開慶功會,並且推出「尊榮的無限」的彩繪機。
    2004/04/02 15:51
  • 機器也可以彩繪指甲 省錢又省時

    愛漂亮喜歡彩繪指甲的女生現在有更省錢、快速的彩繪方式。有業者獨家引進在日本、韓國非常流行的指甲彩繪機,號稱只要1分鐘就可以幫指甲美容,上千種花樣隨你選,1隻指甲只要花20元。
    2004/02/13 18:05
  • 世貿美容美髮展 指甲彩繪大熱門

    彩繪指甲越來越流行,不過傳統的彩繪指甲,一次要花上好幾個小時,才能夠完成。不過現在,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發明了快速指甲彩繪機,號稱只要三分鐘,就能完成美麗的指甲彩繪。
    2003/10/1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