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強索 結果共112筆

  • 羅宗勝除名 游錫堃:越快越好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羅宗勝,因為涉入詐領保險金,和強索封口費的爭議事件,被民進黨中執會建議開除,不過案子現在擱置,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相當不滿,撂話要求中評會盡快完成調查,把羅宗勝除名。
    2006/07/01 17:48
  • 校園黑幫強索保護費 7惡少法辦

    又發生校園暴力事件,一名中輟生,和南投某一所國中的國二學生結成幫派,恐嚇其他學生1個月交3000元保護費,否則就準備挨打,學生家長緊急通知警方,把這名中輟生和6名國中生全部逮捕。
    2006/04/15 11:58
  • 染黑溫泉會館 嗆聲執法人員

    苗栗泰安知名的日出溫泉飯店,傳出財務危機,老闆在員工介紹下,向地下錢莊借了2千萬周轉,結果無力償還,地下錢莊每天找黑道小弟包圍飯店,甚至強索每日營業額,逼迫日出溫泉老闆簽下飯店讓渡書,其中一位股東,擔心失去股份,也每天帶小弟到飯店圍事。
    2006/04/14 15:56
  • 惡霸佔地盤 強索計程車保護費

    台中市朝馬的客運轉運站,最近被黑道把持,兩名惡霸佔據轉運站外面地盤,強索保護費,計程車司機想排班就得繳錢,惡霸還自創狗頭標誌,沒貼狗頭的就不能載客,如果有人不服氣,就等著挨揍。
    2006/04/11 13:03
  • 強索壽衣費 家屬罵救護業土匪

    救護車管理又出現漏洞,有往生者家屬激動控訴,不肖救護車業者,載送往生者返家,竟然強迫家屬購買業者提供的劣質壽衣,還強索換衣服務費,家屬控訴救護車業者,說他們和土匪一樣,不過業者喊冤,說這完全是誤會。
    2006/03/28 12:04
  • 〈獨家〉黑心停車場A錢 沒車位錢照收

    台北縣出現黑心停車場!在汐止工業區,有業者故意拿掉「車位已滿」的顯示器,車位不夠照常開放,結果許多不知情的駕駛開進去,發現沒車位,準備離開卻被業者強索停車費!上當的駕駛一肚子鳥氣!這黑心業者一天下來少說,也能騙好幾萬元!
    2006/03/03 18:27
  • 集體恐嚇 強索大樓「保護費」!

    台北市一棟電梯大樓,最近停放的機腳踏車遭人破壞,之後大樓內又突然冒出一張「收費通知」,不明歹徒公開向全體住戶勒索保護費,機車1000,腳踏車500,不交錢「後果自行負責」,整棟樓20多戶住戶,嚇得人心惶惶。
    2005/07/02 12:37
  • 強索保護費 惡煞持刀槍砸網咖

    光天化日居然拿槍逞兇,桃園一家網咖,因為拒絕給保護費,一個星期前,被八名歹徒找上門砸店,還掏槍出來恐嚇,店長追出去時,竟然還被歹徒開車衝撞,被害人氣得大罵,實在太囂張。
    2005/06/07 11:33
  • 〈獨家〉佔墓為王! 墓園蟑螂封路強索費

    台北市陽明山公墓出現封路討錢的墓地蟑螂!有自稱地主的男子,利用清明掃墓期間,在公墓周圍搭起圍籬率眾封閉道路,要求掃墓民眾給錢和解,否則要強迫遷墓,造成多人受害,不料後來拆墓園踢到鐵板,居然拆到竹聯幫大老的墓園,反而被修理一頓。
    2005/04/09 18:30
  • 馬英九陪候選人掃街 女選民尖叫強索抱

    台北市長馬英九晚間再度為吳育昇到夜市助選,有女性選民一看到他,立刻驚聲尖叫,人群擠到連帽子都掉了,讓馬英九一路笑開懷,但談到陳總統所提出的外館正名的新議題,馬英九收起了笑容,嚴肅回應說,外交若用用選舉語言來運作,實在不是謀國之道。
    2004/12/05 23:40
  • 〈獨家〉海蟑螂霸屋強索搬遷費 獨家直擊

    買法拍屋的民眾,最擔心遇到海蟑螂霸佔房屋,還要支付一筆高額搬遷費!在台北市基隆路上有一處不點交的法拍屋,法拍底價240萬,比市價便宜一半,想買的人卻得再多付160萬搬遷費,保證得標,否則自稱簽有租屋契約的海蟑螂,不付錢就要再住5年。海蟑螂惡行惡狀,獨家曝光。
    2004/11/29 18:33
  • 設計夏馨強索賀電? 簡又新否認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夏馨」傳出將有職務異動,在野立委質疑夏馨的去職,和外交部用「設計」的方式,向夏馨強索祝賀陳總統連任成功的賀電有關;對此外交部長簡又新強調,外交部在選前就已經給各外館一套標準作業程序。夏馨的賀電,是夏馨致電給駐美代表程建人的電話紀錄,上頭還有夏馨的簽名,絕非強索而來。
    2004/04/05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