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張錫銘 結果共448筆

  • 獵龍線索曝光? 警收網逮黨羽

    昨天凌晨在台南縣發生的休旅車車禍,警方原本否認與張錫銘相關,但現在又改口,證實肇事的陳姓駕駛的確是張錫銘的黨羽,警方表示,昨天因為不想打草驚蛇,所以面對記者詢問才會加以否認,但是也因為案情提早曝了光,所以警方決定提前行動,開出拘票,緊急收網,抓了相關嫌犯。
    2005/05/09 10:28
  • 逼龍出山 重賞策反 五月欲收網!

    張錫銘現在到底在哪裡?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訊息,張錫銘最近這段時間並沒有離開過台南境內,但因他躲藏山區,圍捕困難,「獵龍小組」最近訂出兩項策略:逼龍出山,以及千萬重賞策動內鬨,TVBS還獨家掌握到,警方4月底以及5月初,兩次祕密行動緝捕張錫銘,差一點就成功。
    2005/05/08 11:49
  • 台南休旅車車禍 警方否認跟張錫銘有關

    今天清晨,台南縣柳營鄉發生一起休旅車狀電線桿的事件,因為這台BMW座車曾經傳出是張錫銘的座車,但是警方在趕往現場偵察之後,剛剛公開說明,警方表示,這是撞車事件只是單純的一起交通意外,車上並未發現有大量的槍彈或非法物品,而駕駛也已經在附近醫院找到,酒測過後,酒測值達0.53,而這名陳姓男子初步判斷跟張錫銘並無關係,所以警方以公共危險罪處理。
    2005/05/08 08:35
  • 車禍焚毀BMW 警方恐張錫銘再現

    今天凌晨台南縣柳營鄉發生車禍,一輛休旅車撞電線桿後起火燃燒,駕駛逃逸,由於車型和張錫銘慣用的車輛相似,因此警方一度懷疑可能張錫銘出現了。事後證實這只是單純酒後肇事,但依然有刑事局獵龍小組的人,祕密偵訊受傷的肇事駕駛。
    2005/05/08 06:52
  • 反制惡龍 高市警練槍 2秒「中的」

    為了逮捕惡龍張錫銘,並且避免襲警奪槍案重演,高雄市警方率先引進與美國CIA及特勤警力同步的「實用射擊訓練」,要第一線員警學會,從拔槍、開保險、上膛到開槍,2秒鐘內就可以準確擊中目標。
    2005/05/04 19:02
  • 南投有個張錫銘 品學兼優又孝順

    警方全面緝捕張錫銘,不過南投也有個張錫銘,卻是品學兼優的學生,雖然和張錫銘同名同姓,成為師生間的話題人物,但他樂觀的說,和通緝要犯同名,不但不覺得困擾,反而容易令人印象深刻。
    2005/04/23 12:54
  • 緝捕張錫銘 懸賞1千萬!

    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到處流竄,並接連犯下多起震驚社會的重大綁架案,警政署決定比照十大通緝要犯,懸賞1千萬,緝捕張錫銘。傳言張錫銘企圖偷渡,並要從澎湖無人島換船,海巡署也特別針對各小島進行搜索清查!
    2005/04/22 15:41
  • 緝拿張錫銘 警署擬懸賞1千萬

    為了緝拿「惡龍」張錫銘,警政署又有大動作。
    2005/04/20 15:42
  • 張錫銘竄山林 軍火上網買來?!

    躲在山林裡的張錫銘軍火竟然是網路上買來的?!這是高雄一名電腦回收商驚爆,去年有男子抱著電腦向他兜售,他買下後卻在電腦裡發現大量槍械圖片和網路買槍的紀錄,後來大寮槍戰張錫銘對警方駁火的畫面曝光,才讓這店家驚覺賣電腦的竟然是頭號要犯張錫銘。
    2005/04/19 13:06
  • 誰都可能被綁! 比張錫銘還可怕

    台中市趙姓女子遭綁架案,警方根據歹徒公共電話發話地點,鎖定歹徒行蹤,一舉逮捕3名綁匪救出肉票,令人吃驚的是,3名綁匪都才20出頭,因為缺錢,竟然專門鎖定落單的女子,見人就綁,勒索贖金。
    2005/04/18 10:27
  • 搜山無功 警犬加入圍捕張錫銘

    幾天以來警方搜山找張錫銘徒勞無功,專案小組進一步出動嗅覺靈敏的警犬協助警方搜山,警犬穿梭在台縣玉井、白河山區,希望能產生嚇阻作用,但警犬的脾氣並不穩定,連採訪新聞的記者也被咬傷。
    2005/04/15 18:16
  • 〈獨家〉連絡黨羽 張錫銘巧佈石頭陣

    張錫銘在山區行縱飄忽不定,不過身旁的存糧和彈藥不缺,獵龍小組研判,張錫銘以密碼和黨羽連絡,在山區就是佈下「石頭陣」,作為連絡的信號。TVBS進入山區,獨家帶你去看張錫銘曾經留下的記號。
    2005/04/15 17:51
  • 搜捕惡龍警犬上山 記者被咬傷

    搜捕張錫銘,警方再度上山,這回有特種部隊加入,是三隻警犬,曾經加入圍捕穿山甲「詹龍欄」任務,兇狠的警犬靠敏銳的鼻子,要嗅出惡龍下落。而專案小組也發現,生性多疑的張錫銘多半一個人在山上,有任何指示就擺出「石頭陣」,在半山腰的小弟一看見石頭,就知道要怎麼做。
    2005/04/15 12:06
  • 獵龍大陣仗 上山下海大搜索

    為了追捕張錫銘,台南、嘉義等3個縣市動員了300多名警力,海陸聯合大搜索,員警們荷槍實彈上山下海,說是鎖定線報的可能藏匿點,最後還是白忙一場!
    2005/04/14 17:59
  • 〈獨家〉陳昭龍:租工寮前不認識張錫銘

    提供張錫銘囚禁肉票的工寮主人陳昭龍,被檢方10萬元交保後,在台南山區就深居簡出,今天他向TVBS記者表示,事前並不認識張錫銘,經龐姓友人仲介租給張錫銘工寮後,看到他身上的槍,才知道他是槍擊要犯,但因害怕才不敢報案。
    2005/04/14 16:55
  • 張錫銘牽線人龐順吉到案 10萬交保

    協助張錫銘租用台南縣楠西鄉梅園藏匿肉票的龐順吉,昨天已經主動向專案小組投案,檢察官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龐順吉的父母說,到底他是怎麼跟張錫銘搭上線的,他們並不清楚。
    2005/04/14 14:11
  • 工寮列管 1派出所管1座山 員警怨

    圍捕張錫銘,警方這幾天除了擴大搜索山區,還清查山上的廢棄工寮,一一拍照編號,劃分責任區塊,但這引起基層員警反彈,抱怨光是一座山,就可能有50個以上的工寮,全部由派出所管轄,走完管轄工寮,等於爬完一座山,走一趟,天都黑了。
    2005/04/13 18:09
  • 警請吃泡麵 富商欲送百萬回報

    遭張錫銘綁架的富商于國柱脫困後,飢寒交迫,傳出台南縣楠西分駐所員警王傳福送上熱呼呼的泡麵,讓于國柱相當感動,當場允諾回家後要寄百萬支票答謝,員警趕緊拒絕。
    2005/04/13 13:56
  • 轉帳上限1萬 民眾痛罵政府太閒

    轉帳上限從十萬塊降到一萬塊,也就是說以後如果要轉帳超過一萬塊,如果沒有設定約定帳戶,就要分好幾天匯款,民眾對此罵聲連連,大罵政府不去抓張錫銘,管這些根本沒有用。也有民眾說,防詐騙已經因噎廢食,警察會被奪槍,警察是不是就不配槍了?
    2005/04/13 12:45
  • 謝揆治安要求:抓張錫銘!破殺警案!

    謝內閣一上任就強調全民拼治安,不過近來襲警奪槍案頻傳,謝長廷上午在行政院會要求,張錫銘一定要抓到,汐止殺警案要速破,他更要內政部為各縣市訂出治安評比,一旁的內政部長蘇嘉全臉色同樣凝重。
    2005/04/13 11:01
  • 擴大搜索惡龍 雲林南投搜山

    為了緝拿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警方將搜山範圍,擴大延伸到雲林南投的中部山區,今天總共出動200多名警力,在雲林古坑和南投竹山一帶的空屋和工寮搜索,不過還是沒有成果。
    2005/04/12 19:09
  • 少時浪蕩 陳昭龍結識「惡龍」

    提供張錫銘工寮藏匿肉票的果農陳昭龍,今天被檢方以10萬元裁定交保,陳昭龍提供祖產山坡地,供張錫銘藏匿,真的讓鄰居嚇一跳,在鄰居眼中,陳昭龍早出晚歸,很少和大家互動,年輕時候愛賭博,可能結交過道上朋友,才結識張錫銘。
    2005/04/11 18:17
  • 「一起闖天下」 國小理想 惡龍實踐?

    台南地檢署今天再度借提張錫銘的同夥李英彰,因為從脫逃的肉票于國柱口中,獲知張錫銘準備幹完這一票後收山,但警方也不排除張錫銘是故意放出的煙霧彈,刻意影響辦案方向。
    2005/04/11 12:36
  • 綁架電玩大亨 張錫銘親自看守!

    張錫銘囚禁電玩大亨于國柱的工寮,終於台南楠西山區曝光,一名涉嫌接濟張錫銘的果農陳昭隆,也被警方逮捕。現場遺留的便當盒和酒瓶,刑事局比對出只有張錫銘的指紋,證實張錫銘是獨自看守人質,由於走得相當匆忙,研判他應該還藏匿在附近山區,並擁有「滾筒式槍榴彈」等強大軍火。
    2005/04/10 11:55
  • 搜山大進展! 發現藏匿肉票工寮

    員警第二天搜山有重大突破,在玉井山區的香蕉山,發現了張錫銘藏匿肉票的工寮,員警還在現場發現張錫銘遺留的物品,員警將他們全部打包帶回去做化驗,希望可以找出任何有關張錫銘的線索。
    2005/04/09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