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張誌家 結果共202筆

  • 中華隊報到 旅美日球星陣容堅強

    世界盃棒球賽即將在11月份開打,中華隊球員今天集合報到,包括旅美球員耿伯軒、增菘偉和羅國輝,以及旅日投手林恩宇、林英傑,加上張誌家,堅強陣容為一連串大賽揭開序幕。
    2007/10/08 19:34
  • 棒球/移訓義大利 張誌家重披中華戰袍

    中華業餘成棒代表隊,前往義大利移地訓練,前旅日投手張誌家去年飽受傷勢困擾,球季結束時被西武隊釋出,在美國養傷一段時間後再次加入中華隊,並且小試身手,準備要在當初大放異彩的中華隊舞台重新出發。
    2007/08/24 00:22
  • 中華職棒/中華棒球隊開訓 張誌家展現企圖心

    備戰年底世界盃棒球賽,及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培訓隊今天到左訓中心,舉行開訓典禮,獲得棒球協會徵召的前旅日投手張誌家,今天第一個報到,展現強烈企圖心,總教練郭太源期勉球員向張誌家多學習,一起打拼,調整出最佳狀態。
    2007/06/09 00:16
  • 台啤奪冠功臣之一 黑人主攻行銷

    台啤勇奪SBL冠軍,除了球隊打的好,還有另一個幕後功臣,就是副領隊藝人陳建州,出身台啤的他,不支薪,負責替球隊做行銷企劃,利用藝人的身分,也吸引熱愛運動的藝人,像是女友范瑋琪、藝人蔡燦得、職棒球員陳致遠、張誌家等走進球場看球,替球隊創造話題,吸引粉絲目光,讓台啤成為人氣最旺的球隊。
    2007/06/03 18:30
  • 張誌家回來了 從中華隊再出發

    因為受傷,遭西武釋出的旅日棒球好手張誌家,終於現身了,下午他出席棒協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國家培訓隊的集訓,他說前幾年因為受傷,讓他幾乎喪失了信心,這幾個月在美國復健,不但傷勢已經好了7、8成,也逐漸找回自信。
    2007/05/28 19:40
  • 張誌家要在台灣打球 從業餘隊出發!

    棒球投手張誌家離開日本西武隊之後,一直在美國療傷參加春訓測試,最近他回國了,而且昨天還在中華棒協的安排下,與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選訓委員副召集人趙士強見面,表達想加入中華培訓隊,張誌家說他會全力調整,為國爭取年底世界杯以及亞錦賽的最高榮譽,家人對他的決定也都表示支持。
    2007/05/18 12:36
  • 「我想見張誌家」 松坂大輔尋人

    在美國職棒人氣旺到不行的松$u22338;大輔,今天跟媒體透露,他很想跟他的麻吉張誌家見個面,他知道張誌家現在人在美國,但就是沒有聯絡到他的方法;今天TVBS就把這個訊息告訴張誌家的爸爸,張爸爸也很訝異松$u22338;的尋人訊息,他說他會跟張誌家說,趕快打個電話,給松$u22338;大輔這個好朋友。
    2007/03/14 19:42
  • 張誌家美國自主訓練 挑戰大聯盟

    台灣棒球好手張誌家,被日本媒體捕捉到在美國自主訓練,將向王建民看齊,進軍大聯盟,而王建民在新的一季也會有新隊友。有日本最佳左投稱號的井川慶,和洋基隊簽下一紙5年6億5千萬台幣的合約,可望和王建民,共同擔負洋基隊先發重任。
    2006/12/28 20:07
  • 再見西武! 張誌家LA NEW誠泰二擇一

    赴日發展4年多的的棒球投手張誌家驚傳遭西武隊解約,台灣的好友都直呼可惜,張誌家的下一步何去何從,誠泰總經理趙士強表示,除了與其他日本球團洽談合作機會,再來就是返回台灣,誠泰或者LA NEW二選一,就等張誌家冷靜後,再作決定。
    2006/10/01 18:12
  • 旅外球星/〈獨家〉張誌家哭了! 表現不好球隊解約

    棒球投手張誌家投效日本西武隊,但最新消息是張誌家遭西武隊解約,原因是西武隊認為張誌家這2年表現不好,因此不再續約,張誌家簡直無法接受,情緒激動的哭了,媽媽說張誌家個性倔強但有點懶散,被派到在二軍後,一直提不起精神。
    2006/10/01 17:10
  • 旅外球星/張誌家遭西武解約 老家鄰居惋惜

    棒球投手張誌家投效日本西武隊,但最新消息是張誌家遭西武隊解約,原因是西武隊認為張誌家這2年表現不好,因此不再續約,張誌家父母到大陸旅遊,弟弟不接受採訪,鄰居則是非常訝異,鄰居說張誌家手受傷了,這次回來休息也好。
    2006/10/01 12:12
  • 旅外球星/肩傷好不了 張誌家遭西武提前解約

    效力西武獅隊的旅日投手張誌家,今天收到球隊的戰力外通告,遭到西武球團提前解約,結束他在日本職棒5年的投手生涯。
    2006/09/30 22:21
  • 〈獨家〉張誌家狀況不佳 好友松坂大輔打氣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進行本季開幕戰,受到經典大賽冠軍的刺激,3場開幕戰共湧進10萬6千多名觀眾,經典大賽的MVP松$u22338;大輔,回到西武隊的球場,受到英雄式的歡迎,他還特別鼓勵同樣在西武隊的張誌家,要趕緊加油回到一軍和他並肩作戰。
    2006/03/26 12:46
  • 〈經典棒球賽〉張誌家意外現身 西武球場探班

    目前正在日本西武獅隊效力的張誌家,今天意外出現在中華隊練習的現場探班,因為手傷的困擾,婉拒國家隊的徵召,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他表示目前復原的狀況不錯,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披上中華隊的戰袍。
    2006/03/01 18:33
  • 張誌家鼻病開刀 不打明年經典賽

    在2000年的世界杯中,被封為「抗日英雄」的張誌家,最近從日本返國治療鼻病,今天在醫院開刀治療,不過早上才剛動刀的張誌家一直昏睡,暫時無法和球迷見面,也無法接受中華隊徵召,參加明年世棒經典賽。
    2005/12/14 18:38
  • 【讀報新聞】鼻病惱人 張誌家週三榮總開刀

    旅日投手張誌家,因右鼻孔得了「鼻中膈彎曲症」,導致呼吸不順,不但聞不到味道,有時甚至頭痛、呼吸不到空氣,決定後天在台北榮總開刀。
    2005/12/12 07:23
  • 張誌家回來了!高中棒球開幕貴賓

    趁著球季結束的空檔,旅日棒球好手張誌家回到了台灣,今天下午他抽空到球場,擔任高中棒球聯賽的開幕貴賓,張誌家以自身的經驗告訴這些小學弟,棒球路走來雖然辛苦,重點是要訂定目標,然後逐步前進。
    2004/12/01 19:22
  • 猜他是誰! 高中矬樣 王建民憶當年

    全國高中棒球聯賽將在12月1日開打,進行為期19天的賽程,主辦單位特別安排薪傳爭霸戰,邀請旅美和旅日棒球好手王建民和張誌家,組成兩隊為聯賽暖身。
    2004/11/29 18:59
  • 奧運表現亮眼 曹錦輝今再登大聯盟

    雅典奧運中華成棒隊的三位旅外王牌投手離開雅典後,目前的狀況如何?旅日投手張誌家返回日本第一場比賽就吃下敗投,讓他原本就不好的心情變得更糟;不過旅美好手曹錦輝則傳出好消息,今天將二度登上大聯盟。
    2004/09/08 12:01
  • 不滿球團要合併 日本職棒球員罷工

    為了對抗日本球團合併計劃,日本職棒球員不惜罷工抗議,如果明天球團老闆會議中,近鐵隊和歐力士隊簽署合併案,或是西武隊和羅德隊的合併案達成協議,那麼球員就將進行日本史無前例的球員罷工,球迷就會暫時看不到隸屬西武隊的張誌家的球場英姿了。
    2004/09/07 08:56
  • 日本敗中華 篤定晉級奧運前四強

    高潮跌起的中日大戰,最後日本隊是以一支高分犧牲打,一分之差擊敗中華隊,可以說篤定晉級前四強。其實在出發到雅典前,日本隊的最大假想敵是美國與古巴,中華隊方面,日本只擔心效力於西武隊的張誌家,今天這場比賽再度險勝中華隊,日本成棒要在這次的奧運奪金,離夢想越來越近!
    2004/08/21 19:06
  • 中義戰張誌家先發 張爸爸:60分啦

    中義大戰由旅日投手張誌家掛帥先發主投,他的父母和鄉親今天(20日)也一起為他加油打氣,在投了6局之後被換下場休息,張誌家的父母為他的表現打了60分。
    2004/08/20 18:17
  • 球迷瘋棒球 中華隊vs.義大利隊

    中華成棒代表隊奧運開打至今,目前是2勝2敗的成績,而今天下午對上義大利隊,派出旅日好手張誌家率先應戰。而球迷們當然同樣是熱情加油,為中華隊打氣。
    2004/08/20 15:37
  • 中華對上義大利 教練團下達必勝令

    雅典奧運棒球場上,中華隊在休息一天之後,將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3點半鐘,迎戰義大利。儘管義大利之前吞下四連敗,確定無緣晉級,不過徐生明總教練依舊決定派出張誌家上場先發,而以張誌家的近況來看,這場比賽中華隊的勝算不小。
    2004/08/20 07:15
  • 限制多 曹錦輝王建民只能再投一場

    中華奧運成棒代表隊敗給強敵古巴,戰績2勝2負,擠進決賽蒙生陰影,未來有不能再敗的壓力。中華隊徵召旅美兩大巨投曹錦輝和王建民,因有球數和「投一休四」的限制,造成教練團在未來賽事投手調度捉襟見肘,幾乎可以確定曹錦輝和王建民只能再露一次臉主投,接下來的硬仗,另一位旅日投手張誌家將伴演吃重的角色。
    2004/08/1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