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見西武! 張誌家LA NEW誠泰二擇一


發佈時間:2006/10/0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赴日發展4年多的的棒球投手張誌家驚傳遭西武隊解約,台灣的好友都直呼可惜,張誌家的下一步何去何從,誠泰總經理趙士強表示,除了與其他日本球團洽談合作機會,再來就是返回台灣,誠泰或者LA NEW二選一,就等張誌家冷靜後,再作決定。

旅日棒球好手張誌家星期五接到所屬球團西武隊「戰力外通告」,結束雙方合約,消息傳回台灣,8月才去探望張智家的誠泰總經理趙士強很錯愕。

誠泰總經理趙士強:「他在這一兩個禮拜作整理,情緒整理一下,再看下一步怎麼走,我們在可以的範圍盡量幫他協助他,甚至在日本、台灣這個部分。」

相交4年的好友黑人也直呼可惜。張誌家好友黑人:「運動場上就蠻現實的一面,他唯有自我調整,自己再把不足的地方訓練好,我相信還有機會,說實在的,他的棒球生涯還沒有到達巔峰。」

要說起張誌家的成名作,就從這一戰開始。2001年世界盃代表中華隊迎戰日本,幫中華隊登上亞洲第一,也為自己打開海外知名度,後來花落西武,還在2002球季,取代受傷的松$u22338;大輔成為西武的王牌投手。

或許是因為日本向來重視球員的體能訓練,密集的訓練,也讓張致家陸續傳出肩傷、腰傷,讓中華隊2004年毀了奪牌希望,應召參加雅典奧運的張誌家也備受抨擊,現在遭西武解約,就等阿家冷靜過後,給愛他的球迷一個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誌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40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