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張宏陸 結果共70筆

  • 防堵非洲豬瘟 海委會主委誓言擔保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擴散,立委張宏陸今天質詢指出,若未積極防堵海上走私,一旦發生疫情恐將拖垮國內養豬業;海洋委員會主委黃煌煇說,若因海上走私導致將負責下台。
    2018/11/15 11:34
  • 張宏陸選前爭淨灘費 藍營轟:幫蘇競選

    新北藍綠攻防戰場打到一般民眾日常生活,綠委張宏陸這個月8日,幫板橋雲林同鄉會爭取到20萬的淨灘經費,遭藍營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質疑,是在幫蘇貞昌競選,張宏陸反嗆幫忙爭取經費平常就有在做,葉元之則回,在選舉前60多天辦是瓜田李下。
    2018/09/19 23:05
  • 蘇貞昌辦公室:侯友宜收割政績抄襲政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羅致政、張宏陸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抄襲蘇貞昌政見,並收割「降低機車失竊率」政績,「這不是厚友誼,是厚臉皮」。
    2018/08/14 18:26
  • 蘇貞昌稱「萬里蟹」他推廣?市府駁:朱立倫才是第一棒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31日)受邀拜訪萬里區漁會,提及自己在擔任台北縣長時推動萬里蟹、保安宮神明淨港文化祭等政績!但新北市府隨即回應「老縣長任期是86到93年,任內有萬里蟹這個品牌嗎?質疑老縣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31日)受邀拜訪萬里區漁會,提及自己在擔任台北縣長時推動萬里蟹、保安宮神明淨港文化祭等政績!但新北市府隨即反駁「老縣長任期是86到93年,任內有萬里蟹這個品牌嗎?質疑老縣長時空錯置」。且新北市還說,萬里蟹名稱的由來,朱立倫才是第一棒。
    2018/08/01 10:43
  • 立法院以永久觀察員身分 參與中美洲議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與中美洲議會議長萊福爾(Tony Raful Tejada)簽署「中華民國(台灣)立法院以永久觀察員地位參與中美洲議會特別協議」,張宏陸宣誓擔任觀察員。
    2018/07/12 15:45
  • 綠營蘇系立委愛將 邀侯友宜餐敘20里長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受邀參加板橋區里長餐敘。邀請侯友宜的人是民進黨蘇系立委張宏陸愛將林華偉。這一口氣邀請20多位里長聚餐,席間侯友宜不斷跟里長敬酒、夾菜,互動相當熱絡,也讓外界解讀為拔樁意味濃厚。侯友宜則是反駁,林華偉是兄弟感情本就很好,否認拔樁傳言。
    2018/05/25 17:53
  • 台旅法重點 綠委:要看赴美可訪何人何地

    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理國務卿黃之瀚訪台,外界聯想美國「台灣旅行法」見效。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張宏陸今天指出,要看台灣官員赴美可訪什麼人?能進什麼地方?才是台旅法真正重點。
    2018/03/21 13:48
  • 捷運兒少票補助不同調 立委籲修法

    民主進步黨立委張宏陸今天表示,全台捷運對於12歲以下的兒少有著不同的補助,呼籲相關單位正視這個問題,他未來也不排除提出修法。
    2017/12/26 17:28
  • 蘇巧慧提修憲改總統制 41綠委連署送案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全代會,提出啟動修憲工程,立法院黨團方面,蘇巧慧、張宏陸等民進黨立委則在全代會後,針對中央政府體制提出修憲案,主張採取總統制,廢除行政院改以三權分立,獲41名民進黨立委連署已經送案。
    2017/09/28 11:52
  • 快訊/拒同性婚修法!百人包圍綠委張宏陸服務處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板橋服務處,晚間一度遭到上百民眾包圍抗議,他們舉著「婚姻家庭全民決定」的標語,強烈反對立法院對同性婚姻進行修法,要求身為司法委員會成員的張宏陸出面說明。
    2016/11/24 20:45
  • 立委張宏陸:憑什麼官做得越大退休還領更多?

    蔡英文上台後積極改革,先是年金,接著是公教退休人員的三節獎金。立委張宏陸在政論節目中直言:「憑什麼官做得越大,你退休還領更多,這就是不公平的地方。」律師李慶元則說:「您的薪水就比旁邊這位議員多很多,是不是不公平?不是嘛!」
    2016/09/10 00:48
  • 架空蘇嘉全?立委提案 扯上柯建銘復仇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張宏陸提案,要讓立法院長不能參加更不必主持朝野協商,改由最大黨團黨鞭主持,這個提案馬上被解讀是要架空現任院長蘇嘉全,讓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成為真正最有實權的國會一號人物,蘇巧慧喊冤說是要推動議長中立,沒有架空院長的想法,其他綠委也大多反對這項修法。
    2016/03/15 18:46
  • 新北市6選區 藍綠版圖均分!競爭激烈

    新北市板橋區在選制改制後,劃為東西兩區,各自獨立選出一席立委,新北市第6選區,就是板橋區65個里,俗稱為板橋西區,這屆立委選舉競爭激烈,總共有9位立委候選人角逐。
    2016/01/16 13:22
  • 板西立委9搶1 候選人激戰各顯神通

    新北立委選情最激烈的選區之一,莫過於板橋西區,這裡多達9人要爭搶一席,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強力拜票,還請到歌手助陣。不過對手民進黨的張宏陸,也找來天王和柯P助選。
    2016/01/14 23:58
  • 認同林國春反毒努力 柯文哲送「桌遊」致意

    新北市板橋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送了一盒「桌遊」給國民黨籍候選人林國春,還題字「國泰民安萬事興,春到人間百毒退」,外界解讀柯文哲為林國春背書,讓在同個選區角逐立委的民進黨候選人張宏陸超緊張。
    2016/01/09 07:57
  • 民調拉鋸戰!林國春vs.張宏陸 藍綠激戰板西

    選戰專題要帶您來關心號橋西區立委選情!國民黨籍的林國春對上民進黨的張宏陸,兩人都是現任議員帶職參選,林國春連任三屆市議員,以自身"刑警"經歷打出"治安立委"拚選戰,對手綠營張宏陸曾任蘇貞昌助理,從政20年是一步一腳印的"蘇系人馬",擔任過新北市民政局長也當過板橋代理市長,兩人民調五五波,版西區被號稱是藍綠立委選情最關鍵的地方。
    2015/12/30 19:20
  • 搶蘇「地盤」 蔡布局新北主委卡位

    民進黨主席選舉,許信良高舉挺蔡直攻2016的大旗,多位候選人支持,形成圍剿蘇貞昌局面,這場2016總統候選人前哨戰,其實從黨魁打到地方黨部主委,新北市是全國最大選區,蘇貞昌過去長期經營,地方也都是蘇系子弟兵掌舵,今天蔡英文公開挺自己支持的羅致政,蘇系競爭對手張宏陸默默在台下拉票,蔡蘇雙方人馬持續纏鬥。
    2012/05/06 14:46
  • 板橋市長涉賄選 桃地檢署調查

    台北縣板橋市代理市長張宏陸,疑似涉嫌用招待環保義工出遊用餐的方式賄選,傍晚桃園地檢署在大溪餐廳帶回400多位環保義工偵訊,不過板橋市副市長出面澄清,解釋環保義工出遊是前任市長林鴻池開始編列的預算,跟賄選沒有關係。
    2005/09/06 07:34
  • 板橋市公所有狼? 傳主管性騷擾

    台北縣板橋市公所傳出有課長和主任兩匹色狼,不但傳簡訊騷擾女同事,甚至還想找女同事玩3P,板橋市代市長張宏陸表示,已經接到投訴展開調查,正在調閱所有主管的通聯紀錄,市公所裡的女同事都戰戰兢兢,怕成了色狼主管的下一個目標。
    2005/05/02 11:59
  • 被騙100萬 台商控告蘇貞昌屬下詐欺

    台北縣政府官員傳出涉及詐欺?新加坡一名台商指控,他在網路上被一女子詐騙了四萬美金;讓他驚訝的是,他匯款的帳號是台北縣民政局局長張宏陸所有,但是張宏陸否認,並表示整件事跟他無關。
    2004/02/04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