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廢墟 結果共838筆

  • 身上還連臍帶! 女嬰土敘強震瓦礫堆下出生 一家人卻全罹難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芮氏規模7.8強震襲擊,死傷人數持續攀升,無數家庭因此破碎;救難人員今(8)日在敘利亞北部被震垮的房屋中找到一名女嬰,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推測應是媽媽在廢墟中產下,遺憾的是女嬰的父母、兄弟姊妹都已身亡,剛出生就與親人天人永隔,令人相當不捨。
    2023/02/08 16:44
  • 見土耳其歌手發文祈禱!她困廢墟留言「救我」 1天後奇蹟獲救

    土耳其在本月6日時,接連發生了2起芮氏規模7.5以上的「百年罕見強震」,截至今(8)日為止,已經有超過7900人罹難。其中,有1名女子,雖然在歷經強震後並未受傷,但她卻因為建築物倒塌,而被困在瓦礫堆中。不過,她因為在1名土耳其知名歌手的推文下留言求救,結果她竟在受困24小時後幸運獲救。
    2023/02/08 12:15
  • 廢墟中再救出孩童! 土國世紀強震黃金72h最後倒數

    土耳其世紀強震發生後第三天,救援黃金72小時進入最後倒數,土敘兩國救難人員不斷從瓦礫堆中,拉出受困的民眾與孩童,由於受災範圍實在太廣,受困民眾多到救不完,因此許多心急如焚的家屬無奈抱怨,救難來的太遲,家人的寶貴生命,在眼前不斷流逝。
    2023/02/08 11:29
  • 心碎!土耳其強震後父親悲坐廢墟旁 緊牽罹難15歲女兒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是該國83年來的最強震,傷亡人數仍不斷增加;土耳其卡拉曼馬拉斯(Kahramanmaraş)一位父親,被拍下坐在殘磚斷瓦邊「緊牽著女兒的手」,不幸的是愛女被壓在瓦礫堆下已罹難,鼻酸畫面令人相當心痛。
    2023/02/08 11:26
  • 土敘強震「女童困廢墟」!脫困眼神超驚恐 救援畫面震撼網

    土耳其當地時間6日凌晨,於南部地區與敘利亞接壤的加濟安泰普省(Gaziantep)近處城市發生規模7.8強震,當地多處房屋坍塌造成重大死傷,各國派遣搜救員出發的同時亦是密切關注;外媒也公開了一段搜救人員從瓦礫堆挖出受困女孩的畫面,震撼全網。
    2023/02/08 08:07
  • 地震孤兒在瓦礫下誕生! 倖存小女童頓失母親兄姊

    這次土耳其強震,有不少兒童受災。今天還傳出,在敘利亞有一名孕婦在廢墟中,冒死產子,雖然新生兒被平安救出,但媽媽卻不幸遇難,成為地震孤兒。不過在瓦礫堆中,陸續有不少小朋友被救出,他們因為個子嬌小,躲過強震後崩塌的土石。
    2023/02/07 19:25
  • 土耳其7.8強震逾千人罹難 7層高樓房垂直崩塌畫面曝

    規模7.8強震狂襲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至今已累積超過4000人死亡,5600多座建築物倒塌。位於東南部的尚勒烏爾法省(Sanliurfa),當地一棟公寓地震發生後「垂直倒塌」,原本站在馬路上的民眾嚇得狂逃,7層樓高的建築物瞬間淪為一片廢墟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02/07 11:53
  • 圖輯/土耳其強震救難人員不放棄 小嬰兒瓦礫堆中幸運獲救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大地震,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有超過5600棟房屋倒塌成為廢墟、上萬人受傷、無數人失聯或失蹤,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宣布全國進入7日哀悼期。但在一片災難絕望中仍有奇蹟,不少受困民眾被救出;救難人員頂著天寒地凍的天氣,仍不放棄在瓦礫堆中尋找倖存者。
    2023/02/07 11:26
  • 土耳其強震搶救反被困 房屋忽塌40名消防員被埋瓦礫堆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凌晨發生規模7.8的強震,死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有超過5600棟房屋倒塌成為廢墟,各界雖然極力搶救,但今(7日)傳出又有40名救災的消防員意外被倒塌的建築物壓住,救人者反倒被困,搜救行動十分膠著。
    2023/02/07 09:49
  • 土耳其強震女排14人遭活埋!大批運動員失聯 前英超球星失蹤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地區,昨(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已釀成逾3600人死亡悲劇,5000多棟建築物倒塌,根據外媒報導,許多土國國家級運動員失聯,其中包含曾效力英超的足球明星阿特蘇(Christian Atsu),當地更有一支女排隊伍14名球員遭埋在廢墟下方,生死未卜。
    2023/02/07 07:46
  • 頓巴斯戰線拉長! 巴赫姆特死守八個月快淪陷

    巴赫姆特,是目前地面戰打得最兇的地方。這座城市,從去年5月開始,戰火就沒有停過,雙方在這裡交戰超過半年,整座城市已經淪為廢墟。現在烏軍快挺不住,打算撤離,如果巴赫姆特失守,俄軍有可能把這裡當作基地,繼續往西進攻。
    2023/01/31 23:14
  • 男星開工返租屋處 驚見家門敞開 屋內慘況令他直呼「以為來到廢墟」

    男星蔡侑勳以演員、主持人身分活動,近日回到上海租屋處準備開工時卻發現自家的大門口是開的,拖鞋也不在原位,家中甚至相當凌亂,讓他一度驚呼「以為來到廢墟」,也傻眼怨嘆道「我要開工整理了!」
    2023/01/29 10:33
  • 心酸畫面曝光!拳擊教練烏東空襲亡 溫馨慶生廚房淪廢墟

    距離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將近1年,根據聯合國人權辦公室(OHCHR)16日公布的數據,已經有超過7千位平民在戰火中喪命。第聶伯羅州一棟有約1700人居住的公寓,於14日遭俄軍飛彈擊中,造成40人死亡、超過40人失蹤的慘劇。根據網路上瘋傳的畫面,可看到其中一戶人家的公寓外牆遭到炸毀,溫馨的黃色廚房顯露而出。外媒指出,這是一名拳擊教練的家,他在這場攻擊中喪命。他生前還在廚房中與家人一同慶生,現在家園卻成為廢墟。
    2023/01/17 11:02
  • 俄用「航艦殺手」轟民宅 九樓公寓斷一半如煉獄

    俄羅斯最新一波空襲,讓烏克蘭第四大城「第聶伯羅」傷亡慘重。俄軍飛彈擊中一棟住宅,多達70戶公寓被炸成廢墟,整棟大樓像被劈開一半,宛如末日煉獄,造成至少35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嚴厲譴責,還批評俄羅斯人民,如懦夫般沉默,放任殘忍戰事發生,都是普欽的幫兇。
    2023/01/16 21:29
  • 9層樓公寓夷為平地 烏控俄羅斯「國家級恐攻」

    對許多烏克蘭人來說,進入2023年只迎來更多的生離死別;烏克蘭城市第聶伯羅,14日遭受俄方導彈襲擊,一棟9層樓公寓被炸成廢墟,至少造成35人死亡;烏克蘭官方譴責這是一起「國家級恐怖攻擊」,而俄羅斯只輕描淡寫地說,他們攻擊的是烏克蘭的軍事設施。隨著烏克蘭戰事嚴峻,英國宣布將提供14輛「挑戰者2型」戰車,使英國成為第一個向基輔當局,運交重型坦克的西方國家。
    2023/01/16 19:51
  • 絕望癱坐廢墟!烏公寓遭炸照片震撼 北約:將加碼重型武器

    烏克蘭中部「第聶伯羅」平民公寓遭炸,一名23歲女子奇蹟生還,而她癱坐在高樓廢墟的照片,震撼國際。搜救人員至今持續尋找生還者,不過根據烏克蘭官員表示,廢墟底下似乎還有40人下落不明,目前已知有30人罹難、還有75人受傷。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種恐怖行徑,怒罵俄羅斯人懦弱。
    2023/01/16 13:56
  • 圖輯/俄軍轟烏東第聶伯羅 倖存女公寓被炸毀廢墟中掩面痛哭

    烏克蘭東部城市第聶伯羅(Dnipro)於當地時間14日遭到俄軍轟炸,根據官方數據,目前已經造成至少30人死亡、73人受傷、43人失蹤,該地區更有72座公寓因此遭到摧毀。烏克蘭國防部的官方推特也在事發後po出一系列的照片,其中包括一名女子癱坐在遭毀的公寓中等待救援,並掩面痛哭,模樣震驚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搜索、救援以及拆除工作仍在持續,並不會放棄任何希望,也譴責俄羅斯人民「沉默懦弱」,坐視暴行發生。俄羅斯方面承認對烏克蘭的空襲,但矢口未提第聶伯羅公寓的襲擊,強調並未將平民當成目標。
    2023/01/16 11:58
  • 俄飛彈襲烏克蘭公寓 居民死守廢墟:我媽媽生死未卜

    在烏克蘭中部城市第聶伯羅一幢公寓遭俄羅斯飛彈擊中的第2天,居住在此的烏國難民朱拉夫斯基說,他最擔心的情況發生了,「我的媽媽依舊下落不明」。
    2023/01/16 10:27
  • 美智庫兵推 台海戰美方「慘贏」共軍「慘輸」

    美國華府智庫,公布最新台海衝突兵棋推演成果,模擬2026年中國大陸侵略台灣的各種情境,最終結論是共軍慘敗收場死傷上萬,不過台灣所有基礎設施全毀如同廢墟,死傷人數約3500人,而美軍部分也只是慘贏,預計損失兩艘航空母艦,以及三千多名士兵。
    2023/01/10 13:31
  • 21樓高空急墜!土耳其「吊臂扭曲斷裂」 砸毀工寮6人慘死

    位於土耳其的伊士麥(Izmir)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奪命工安意外,一台正在高空作業的吊臂,在搬運建材時意外嚴重扭曲、當場斷裂墜落,導致位於正下方1樓的工寮瞬間被砸成廢墟,也造成當時正在休息的6名工人當場身亡。
    2023/01/06 08:42
  • 吳淡如買房還沒住!竟被拆毀「恐怖廢墟」 業者道歉:拆錯了

    58歲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身價破2億元,光是1個月就有72萬元的收入,才55歲就輕鬆退休;而她投資有方,不僅砸8000萬在台北文山區買下豪宅,更是在日本買一棟房子,結果被業者誤拆了,直接成了廢墟。
    2022/12/30 13:27
  • ALL IN 5廢墟激戰「王子變野獸」 膝蓋、腳趾全掛彩

    由承恩、哲瑋、裕城、傑銘和柏安組成的鮮肉男團「ALL IN 5」,推出全新迷你專輯《PRINCE》,同名歌曲MV已於YouTube上架。首次挑戰唱跳MV拍攝的他們,舞蹈統籌量身打造「加冕戰舞」,ALL IN 5為在氣勢強大的廠景呈現精湛舞步,苦練將近100小時,膝蓋瘀青、腳趾破皮都只是家常便飯,才有如今像軍隊般的整齊動作。
    2022/12/17 10:40
  • 瞬間變廢墟!全球最大水族箱破裂 大量魚、漏水流入柏林街道

    德國首都柏林一座大型商場內號稱全球最大獨立水族箱、圓柱形的AquaDom16日一早發生破裂嚴重受損。警方在推特發文表示,這座水族箱有大量的水漏出,「水已經流到街上」。
    2022/12/17 09:49
  • 黃敏惠造勢哽咽「打親情牌」 李俊俋批「民主之夜被擋」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拚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提早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和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找家人打出親情牌;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晚上則是廟口開講,批評「在噴水池申請民主之夜」,卻被選委會擋下,並質疑黃敏惠,選前才處理文化路夜市的火場廢墟。
    2022/12/17 00:06
  • 基隆大麥新租客「營業了」!店內如廢墟掀熱議 內行曝實情

    過去基隆人口中的「大麥」,指的是位在愛三路的麥當勞,不過麥當勞自5月熄燈後,該位置是誰將進駐引發討論。不過現在已經確定,將由台灣服飾品牌「50% FIFTY PERCENT」承租該處,且目前已經開始營業,有當地人到店內朝聖,卻發現裝潢十分簡陋,笑問是「廢墟嗎?」隨後也有專業網友吐露實情。
    2022/12/16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